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三国无双】真三国无双!BLAST!(12)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混合了各种手游设定的手游设定。

自相矛盾,设定为段子剧情服务,如有bug,都是作者智商不够情节需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我也不知道这章到底讲了什么,可能是相声吧。

司马家关系有魔改请注意。

例行的笔友组、曹刘、丕司马、玄亮,还有一点微妙的昭禅(咦)

但反正是个贵乱啦。(咦???)


以上都接受的话?













真三国无双!BLAST!


331.

孙权和曹丕在寝室里大打出手,打累了宣布休战,各自找了个地方平铺装死。

曹丕搁自己椅子上悬挂了一会,偏头研究了一下孙权,本着仅剩的室友情谊决定还是再关怀他一下:

 

“没死吧,死了我把你账号剩的元宝转走了啊。”

 

332.

孙权奄奄一息地原地蠕动了一下,把平板往曹丕的方向推了推。

 

曹丕觉得问题有点严重。

 

“你不是吧?打击有没有这么大?”

“……”

“好歹吱个声啊?”

“……”

“仲谋?孙仲谋?……孙权同志,你好不好有点出息的?”

 

333.

孙权:“曹子桓,你什么都不懂。”

曹丕:“……”

孙权:“我都撕卡了!你还叫我有点出息!你根本就不爱我!”

曹丕:“……别这样,咱俩之间清清白白天地可鉴最多就是个普通同居关系,同学你这样随便说话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334.

曹丕:“哎行了行了……你往好处想想嘛!”

孙权:“有什么好处你倒是讲讲啊……”

曹丕:“好处就……”

曹丕:“就……”

曹丕:“…………”

曹丕:“根据欧气守恒定律,你再抽个十连说不定就出了啊……!”

孙权:“……”

 

335.

最怕空气忽然安静~♪

 

336.

曹丕:“……算了我知道很不靠谱。”

曹丕:“哎但是你还是要打起精神来看到事情积极的一面,虽然没有什么积极的一面吧,但是往好处想想,至少撕的不是你的婚卡对吧!”

孙权:“……”

曹丕:“再往好处想想,至少到现在为止你撕的都是别人的婚卡,这不是很好吗……!”

孙权:“……曹子桓。”

曹丕:“你讲?”

孙权:“你是我哥派来的逗比吗?”

 

337.

……总而言之,尽管有着千般不愿万种不舍,撕了的卡已经撕了,就算是第一张亲手觉醒升星养起来的金卡也没有办法读档重来(否则当年就读档找回周瑜以逃避老哥的铁拳制裁走上新的人生支线不好吗,孙权想);孙仲谋同学擦擦眼泪,决定在室友的鼓励和帮助之下坚强地继续直面人生。

 

曹丕:“萌萌,站起来!”

孙权:“……”

 

室友的鼓励和帮助是什么,不存在的。

 

338.

然而比起第一万次内讧绝交拉黑QQ删除脸书双un微博江湖不见,现在的孙权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考虑。

 

夷陵。

 

339.

孙权:“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孙权:“你说我要怎么办,啊,我能怎么办!”

孙权:“打赢了我的成绩要挂,打输了我的金卡要挂!”

孙权:“横竖都是个死!对不对!这是一道送分题啊朋友!”

曹丕:“不是。”

孙权:“啊?”

曹丕:“这是一道送命题。”

 

340.

孙尚香:“所以……权哥你在金卡和成绩中间,英勇地选择了……金卡?”

孙权:“……”

孙权双手捂脸。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孙仲谋同学再次严正提请大家注意:也不要和你的老师玩同一个游戏,尤其是期末成绩还没下来的时候。

 

341.

孙坚一大早去上班,发现办公室里回荡着噼里啪啦的打字声,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同事衣着整洁神情爽朗,双目如炬运指如飞,整体气氛在严肃活泼之中又兼有团结向上,精神面貌一本健康。

 

孙坚:“……”

他退出去看了看门牌号。

 

342.

孙坚:“我没走错办公室啊……你们今天这是怎么了,被魂穿了吗,还是我其实进的是平行世界的办公室?”

曹操:“?文台兄你在说什么啊?”

刘备:“是啊,什么魂穿啊平行世界的?”

孙坚:“……猪鼻子插葱,你俩装象装得很用力啊……”

 

343.

“文台兄你这话就不对了。”刘备严肃地纠正道,“怎么能叫装象呢?”

“是啊。”曹操严肃地纠正道,“我们这是在马列主义革命思想的感召下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将有限的青春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

“这么伟大的进步,”刘备严肃地说,“文台兄你不鼓励我们也就算了,怎么能这么伤害我们的感情呢。”

“文台兄你这个思想很有问题啊。”曹操严肃地说,“不革命,不进步,政治不正确。”

 

344.

孙坚:“停停停……行了行了行了,直说吧,又撕卡了是吧。”

 

345.

刘备:“我不是我没有。”

曹操:“我不是我没有。”

刘备:“我都A了。”

曹操:“我都A了。”

刘备:“但既然文台兄你诚心诚意地问了。”

曹操:“我们就大发慈悲地回答你。”

 

346.

刘备:“文台兄你儿子不仅撕了我两张金卡还在夷陵烧了我十万大军!”

刘备:“熊孩子怎么一点面子都不带给的!”

刘备:“简直不敢相信!”

 

347.

曹操:“文台兄我儿子拿了我账号这么多年全副身家全喂给司马懿了!”

曹操:“熊孩子怎么败起家来这么利索的!”

曹操:“简直不敢相信!”

 

348.

孙坚:“……”

 

我到底是大学教授还是幼儿园老师???

用到仲谋的时候就是你们儿子用不到了就是我儿子是吗???

为什么我儿子捅了篓子要来找我说,你儿子捅了篓子也来找我说???

而且说到底我根本就没问你们啊???

 

我上辈子到底造了什么孽这辈子才会遇到这两个熊同事啊。

孙坚心力交瘁地想。

 

BLAST精神病院,诚不我欺。

孙坚心力交瘁地想。

 

349.

曹操:“总而言之……”

刘备:“言而总之……”

曹操:“这游戏没法玩了。”

刘备:“这游戏没法玩了。”

孙坚:“……”

孙坚:“首先,你们已经A了。其次,你俩能不能赶紧去结个婚把自己圈起来内部消化了,不要再放出来祸害正常人……”

 

350.

司马懿路过学院办公室门口,发现门上贴了个条,上书三行大字,铁画银钩杀气纵横:

 

第一,上班期间禁止打游戏。

第二,也禁止讨论游戏。

第三,违反者婚卡必撕金卡必逃,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司马懿:“……”

 

我院教授别是有点问题吧……

 

351.

曹丕:“又……哦不是,又双叒叕怎么了?”

司马懿:“……”

 

为什么你一副这么习以为常的架势?

我院教授果然就是有点问题吧。

 

352.

曹丕:“他们有问题又不是一天两天,你又不是不知道……哦好吧你不知道。”

司马懿:“……到底怎么回事儿?”

曹丕:“简单来讲吧……BLAST精神病院。”

司马懿:“……你不要说了我懂了。”

 

353.

司马懿决定以后能不往办公室转悠就不往办公室转悠,万一再来一遍金卡穿破次元壁的剧情饶是他高达两百五的智商也承受不起。

当初到底哪里想不开一时失足答应去给这个破游戏做配音还义务贡献了自己的人设呢,司马懿陷入沉思。

当时肯定是被下降头导致智商归零,司马懿想。

 

总之都是诸葛亮的错,司马懿想。

 

354.

刘备剧烈地打了个喷嚏。

刘禅:“老爹?你还好吗?感冒了吗?”

刘备:“没事……可能是孔明舍不得我。”

刘禅:“……”

以前看不出来您老人家走火入魔的症状这么严重啊!

 

355.

“总而言之呢,”刘备郑重地说,“我就把你和这个账号都拜托给孔明了。”

刘禅:“……”

这话的主语和宾语是不是哪儿不太对劲……

刘备:“还是我之前说的,有什么不会的,就开自动。有什么打不过的,就开自动。遇到什么问题,就开自动。交给孔明,没有问题的。”

刘禅:“……”

要我何用?!

 

356.

刘备伤感地叹了口气:“哎,之后就全部拜托你了……儿子不争气,辛苦你了啊,孔明……”

刘禅:“……”

 

我肯定是老爹抽卡送的吧,刘禅想。

 

357.

刘禅的内心很悲凉,就算拿到了账号也没能让他心情好起来。

 

直到第二天上课刘禅还是觉得很悲凉,表情很沉重,吓到了同桌。

 

司马昭:“你这是……怎么了。”

刘禅:“我觉得我不是亲生的。”

司马昭:“啥??????”

 

358.

刘禅:“我觉得我是我爹抽卡送的。”

司马昭:“抽卡?……哦BLAST是吧,别在意啊,俗话说得好,BLAST精神病院嘛。”

刘禅:“你也在玩?”

司马昭:“没,我哥在玩,最大的那个;好像还给游戏做过配音。”

刘禅:“那很厉害啊!”

司马昭:“别提了……他以前还不经常那么笑的!”

 

359.

两个苦逼孩子四目相对,惺惺相惜。

 

“……但其实我一直挺想玩的。”司马昭承认,“我哥管我管得太严了,没机会申账号。”

“我倒是有账号啦。”刘禅说,“我爹刚给我的。”

 

360.

司马昭:“再见……友情已经结束了……”

刘禅:“诶?真的吗?其实我想问你要不要来和我一起玩……”

司马昭:“真的吗?!刘公嗣你真的是个好人!!!”

刘禅:“——但是我刚刚想了下,你还是看着我玩吧。”


TBC

下章点我

评论(31)
热度(2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