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全职高手】【全员性转】圣母在上(十八)

之前发问卷的时候哪位美人儿让我填圣母在上的来着……圈不出来了有缘来认领吧【

猫头鹰有点喝高了,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祈祷毕业论文顺利通过,到时候更新还愿。

短信体,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方王方,伞修伞,一点点方魏方,不打tag了。


#全员性转# #全员性转# #全员性转#

……除大孙。

重要的话说三遍。

女高设定,糅合了各种奇怪的高校画风,总而言之不要太在意细节。……也不要太在意bug。

各种无逻辑的小段子,主刷CP看我介绍。没有H,作者吃互攻,不要在意攻受。

OOCx3。

章一 章二 章三 章四 章五 章六 章七 章八 章九 章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番外 番外 番外

以上都接受请往下。







11:15am

方士芊 to 苏沐秋

苏沐秋

苏沐秋你醒了没

苏沐秋

沐秋

秋秋

看到回我

你为什么还没醒

快回我

你在哪儿

 

11:35am

方士芊 to 苏沐秋

苏沐秋!!!

我知道你醒了!!!

回话!!!

苏沐秋 to 方士芊

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稍后和您练习

联系

方士芊 to 苏沐秋

……你有毒吧

苏沐秋 to 方士芊

你怎么知道我醒了

方士芊 to 苏沐秋

因为你在给叶修的朋友圈点赞

不要以为我没看到

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啊!!!

苏沐秋 to 方士芊

我还以为你早把她拉黑了

而且你这话很有歧义了

我对你们杰西卡没有兴趣的

还是说你其实喜欢老叶

我的天哪.jpg

你不能这么玩弄杰西卡的感情,林洁会哭的

方士芊 to 苏沐秋

………………………………我回头再打你

 

11:39am

方士芊 to 林洁

学姐QAQ

学姐你醒了吗

学姐

 

11:42am

林洁 to 苏沐秋

你干了什么

苏沐秋 to 林洁

什么?

林洁 to 苏沐秋

芊儿突然疯狂短信我

昨天我走了之后你对她干了什么

苏沐秋 to 林洁

我什么也没干

我是有家室的人

人和人之间能不能多一点信任

林洁 to 苏沐秋

哦.jpg

 

11:45am

林洁 to 方士芊

醒了,怎么了?

方士芊 to 林洁

我头疼QAQ

我昨晚是不是喝断片了……

林洁 to 方士芊

……

既然你来问我,我觉得应该是

方士芊 to 林洁

林洁 to 方士芊

你们续摊的时候我就走了……

方士芊 to 林洁

……

 

11:48am

方士芊 to 苏沐秋

苏沐秋

苏沐秋

苏沐秋

苏沐秋

苏沐秋你是不是把我拉黑了

苏沐秋你不要逼我

苏沐秋我要给老叶发你裸照了

苏沐秋 to 方士芊

为什么你会觉得她没有

方士芊 to 苏沐秋

……

朕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gif

苏沐秋 to 方士芊

颤抖吧单身狗.jpg

方士芊 to 苏沐秋

谁还没个女朋友了怎么着

等等

你不要转移话题

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我脖子上有口红印!!!

苏沐秋 to 方士芊

……

……不是我

 

11:51am

苏沐秋 to 方世镜

老方

老方你人呢

你别躲在里面不出门我知道你在家

方世镜 to 苏沐秋

……

突然雪姨是怎样

你看上老魏了吗

你想过叶修的心情吗,没有,你只考虑你自己

苏沐秋 to 方世镜

……你有毒吧

不要转移话题

你把芊儿怎么了

方世镜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方世镜

你对得起你们家魏琛吗!

方世镜 to 苏沐秋

?????

苏沐秋 to 方世镜

芊儿说她脖子上有口红印

你对她做了什么

方世镜 to 苏沐秋

……

我是有家室的人

苏沐秋 to 方世镜

我不管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你们的宿怨你们自己解决

 

11:59am

苏沐秋 to 方士芊

真不是我

昨天是老方送你回宿舍的

你问她

方士芊 to 苏沐秋

……

谢谢

 

12:02am

方士芊 to 方世镜

为什么

我脖子上

会有

口红印

方世镜 to 方士芊

……

方士芊 to 方世镜

……

我背上还有指甲印子

怎么回事

发生了什么

方世镜

方世镜我跟你讲我们都是有家室的人

方世镜 to 方士芊

……你冷静一点

方士芊 to 方世镜

我不

给我解释

解释

 

12:05am

方世镜 to 林洁

林洁

林洁大大

林洁巨巨

救命

你女儿要杀人了

快管管

林洁 to 方世镜

你又给她吃什么了

还是让她自己做饭了

我告诉过你不要让她做饭的

 

12:06am

方士芊 to 方世镜

我现在在厨房里

左手拿着手机

右手按着电磁炉开关

给我解释

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方世镜 to 方士芊

有话好说!

你冷静点

放开那个开关

有话好说

方士芊 to 方世镜

解释

 

12:08am

苏沐秋 to 叶修

叶修

你人呢

你是不是丢了

叶修 to 苏沐秋

在跟机场打架

行李好像被托运错航班了

怎么了

苏沐秋 to 叶修

过来的时候带个外卖

芊儿要做饭了

叶修 to 苏沐秋

……

谁踩她尾巴了

为什么突然开舍命一击

苏沐秋 to 叶修

这件事情说起来非常复杂……

 

12:10am

林洁 to 方士芊

方士芊 to 林洁

学姐你不要管

今天不是她死就是我活

林洁 to 方士芊

……

 

12:11am

林洁 to 方世镜

你到底把她怎么了

我在死线啊朋友

死线

你知道死线是什么意思吗

方世镜 to 林洁

我不知道啊!

林洁 to 方世镜

意思是这个时候我应该放任她毁灭世界的

……

我还是放任她毁灭世界吧

方世镜 to 林洁

不是

等等

我不是这个意思

林洁

林洁

你不能这样林洁

 

12:12am

林洁 to 方士芊

去吧皮卡丘,就决定是你了

 

12:12am

方士芊 to 方世镜

出于方家的姐妹情谊

你可以决定今天我做什么

仰望星空还是鳗鱼冻

方世镜 to 方士芊

……

这句话是读作‘我可以决定今天怎么死’吗

方士芊 to 方世镜

聪明

方世镜 to 方士芊

……

你真的想知道吗

方士芊 to 方世镜

解释

不然我就开火了

 

12:13am

叶修 to 苏沐秋

……

老方这一枪躺得够冤的

苏沐秋 to 叶修

???

发生了什么

你为什么这么清楚

叶修 to 苏沐秋

……

沐秋大大

你昨晚上喝了多少

断片了吧

苏沐秋 to 叶修

……我不记得了

我就记得林洁回去之后我们去续了一摊

……还是两摊

也可能是三摊

反正我只记得我们疯狂撺掇芊儿喝酒……

然后老方把她送回宿舍了

叶修 to 苏沐秋

大体上来说是这样没错

苏沐秋 to 叶修

……

我漏掉了什么细节

叶修 to 苏沐秋

昨天你们宿舍休息室在开趴

苏沐秋 to 叶修

……

叶修 to 苏沐秋

龙舌兰

伏特加

威士忌

双倍威士忌

有印象了吗

苏沐秋 to 叶修

……

…………

………………

我的天哪………

 

12:15am

方士芊 to 方世镜

……

不敢相信.jpg

Unbelievable.jpg

信积拉奶.jpg

我的天哪.jpg

方世镜 to 方士芊

你是不是偷了苏沐秋的表情包

方士芊 to 方世镜

我不是我没有

苏沐秋的表情包是这样的

叶修放弃思考.jpg

韩雯清和善注视.jpg

魏琛心力交瘁.jpg

林洁笑不出来.jpg

王婕希陷入沉思.jpg

方世镜 to 方士芊

你怎么疯起来连自己人都打

方士芊 to 方世镜

魏琛狂笑不止.gif

方世镜以头抢桌.gif

喻玟舟选择死亡.gif

黄少恬嘚吧嘚吧嘚吧嘚吧嘚吧嘚.gif

方世镜 to 方士芊

行了行了……

方士芊 to 方世镜

不要转移话题

你为什么不阻止我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们还是不是朋友

方世镜 to 方士芊

是什么让你觉得我部和贵部曾经是朋友的

你是不是还没清醒

方士芊 to 方世镜

……我竟无法反驳

你为什么不阻止我

为什么

方世镜 to 方士芊

你卡带了吗

朋友

你讲讲道理

就算是你们生活部也不能这么不讲道理

你是不是不知道自己喝断片了是什么德性

方士芊 to 方世镜

……

 

12:26am

方士芊 to 方世镜

我喝断片了到底是什么样

方士芊 to 苏沐秋

我喝断片了到底是什么样

方士芊 to 林洁

我喝断片了到底是什么样

方士芊 to 吴雪枫

我喝断片了到底是什么样

方士芊 to 叶修

我喝断片了到底是什么样

方士芊 to 王婕希

我喝断片了到底是什么样

……

我发错了

怎么不能撤回

你什么都没看到

 

12:27am

方世镜 to 方士芊

不知为什么我觉得你在群发

方士芊 to 方世镜

因为你是外联的人

我不能相信你

方世镜 to 方士芊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朝你扔了一只狗.jpg

否认事实是没有意义的

芊儿

面对你自己吧

方士芊 to 方世镜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12:28am

苏沐秋 to 方士芊

???

方士芊 to 苏沐秋

就是问问

苏沐秋 to 方士芊

不是

我是想说

你是不是在假装自己不知道自己喝断片了什么样

因为我觉得那种场景该在你的大脑里留下印象的

方士芊 to 苏沐秋

……

我到底干了什么

等等

先别回答

我还没想好自己想不想知道

苏沐秋 to 方士芊

Ummmmmm

反正吧

你真的没觉得我们学院几乎所有人都认识你吗

方士芊 to 苏沐秋

……………………………………

 

12:29am

林洁 to 方士芊

老方又跟你说什么了

我回头去打她

等我赶完死线

别理她

谁还没喝断片过一两次啊

方士芊 to 林洁

……

林洁 to 方士芊

还是你想自己打她

也行

别打死

她答应帮忙搬行李的

方士芊 to 林洁

???

 

12:30am

吴雪枫 to 方士芊

你醒了啊……

方士芊 to 吴雪枫

……

醒了

你的语气仿佛很沉重

是我的错觉吗

告诉我是我的错觉

吴雪枫 to 方士芊

……

方士芊 to 吴雪枫

……

老吴我现在只信任你了

我干了什么

吴雪枫 to 方士芊

你是指老方把你送回宿舍的时候你扒着休息室门框不愿放手

还是指我们把你塞进卧室之后你满地打滚指控我们不爱你

还是指你闹着闹着突然坐地暴哭追问我们是不是不爱你

还是指你边哭边说杰西卡说好过来过圣诞都是驴你的

还是指我们回去之后你溜到休息室边喝边高唱我心永恒

还是指你掐着叶修脖子疯狂摇晃问她把杰西卡怎么了

虽然我知道老叶不是什么好东西

但昨晚她真的只是无辜路过

虽然她录像了。

方士芊 to 吴雪枫

……

你驴我的吧

吴雪枫 to 方士芊

叶修录像了。

方士芊 to 吴雪枫

你还是驴我吧。

 

12:35am

叶修 to 方士芊

醒了啊

方士芊 to 叶修

交出来

叶修 to 方士芊

看来你不需要我的回答了

方士芊 to 叶修

交出来

不然我就下毒了

我会下毒的

叶修 to 方士芊

我会传到校园网上设置定时发布的

方士芊 to 叶修

……

你哪儿来的!

为什么哪儿都有你!

这个时候你不是应该在国内吗!

叶修 to 方士芊

……

你是真的完全失忆了啊

方士芊 to 叶修

???

叶修 to 方士芊

没觉得除了口红印子和指甲印子你房间里还多了些什么吗

方士芊 to 叶修

???

????????????

?????????????????????

 

12:40am

王婕希 to 方士芊

会哭

方士芊 to 王婕希

……

你是不是翅膀硬了

王婕希 to 方士芊

口红印子是我的,因为你说我不亲你你就不放开

方士芊 to 王婕希

……

你不是快期末考了吗

跑来干嘛

王婕希 to 方士芊

来跟你过圣诞

方士芊 to 王婕希

指甲印子又是怎么回事

王婕希 to 方士芊

因为我亲了你你还是不放开……

方士芊 to 王婕希

……

你人呢

王婕希 to 方士芊

托运的行李发错航班了

刚送到

正在往回走

我没有你宿舍门禁卡,下来开门


TBC

注:灵感来源于这篇→Press one for revolution

大悲非常好吃,请大家吃

评论(21)
热度(1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