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关于春童君《Felidae》涉嫌抄袭辛夷未繁《Feline Instinct》的说明

刚看到,辛苦各位了

想日海王的龙虾:

frozenclam

关于春童君《Felidae》涉嫌抄袭辛夷未繁《Feline Instinct》的说明

事情经过:

2018年7月29日,辛夷未繁在Lofter发布博文《【调色盘】《Feline Instinct》与《Felidae》对比 》,表示春童君发布的扎主教同人文《Felidae》抄袭辛夷未繁的莫萨同人文《Feline Instinct》,春童君于7月30日在Lofter对此事发表回复,表示已经与辛夷未繁达成协议,在七天内找到能证实自己没有抄袭的证据。

因为《K203》扎主教同人合志中收录了《Felidae》,所以此事引起了合志其他作者的注意,在春童君发表回复后,我们也与辛夷未繁进行了交涉,表示如果抄袭坐实,我们愿意进行赔偿。

一周过去后,春童君没有拿出有力证据,之后在各社交平台上消失,发信息不回、打电话不接,至今我们仍未联系到春童君。

赔偿决定:

由于春童君无法拿出证据证明自己没有抄袭,我们认为《Felidae》的确存在抄袭《Feline Instinct》,此次抄袭事件《K203》同人合志的负责人要承担监督不力、审稿不力的责任,承诺对《Feline Instinct》的原作者辛夷未繁和购买《K203》的买家进行赔偿,赔偿的方式在之后会与辛夷未繁协商后决定,买家可以加入群:(897933867)进行讨论。

当事人: @春童✨   @辛夷枝上猫头鹰 

                                                             -----参与《K203》的其他作者

为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11)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