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摇滚莫扎特】【莫萨莫】昨天我跟我大舅子吵架(上)

就……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变成了一个系列……

我其实是个严肃相声写手!


你们看我真诚的眼睛。


 
 

是个合集,不放链接了。


 
 

以上都接受的话?






 
 

昨天我跟我大舅子吵架

 

最近真的时运不济。

我跟我姐说:“我最近时运不济。”

我姐说:“哦。”

我说:“真的时运不济,特别惨。”

我姐说:“哦。”

我说:“哎,诸事不顺,蓝瘦,想哭。”

我姐说:“那你哭。”

我就哭了。

我说:“呜呜呜腰疼。”

我说:“腿也疼。”

我说:“膝盖以上都没知觉了呜呜呜呜。”

我说:“……姐你有没有在听。”

我姐说:“听着呢听着呢,你继续哭。”

我觉得我姐根本就没有在听。

但我真的很想哭,所以我就继续哭了。

我说:“真的疼呜呜呜呜!”

我说:“腰都要断了!腿也张不开!疼死我了!”

我说:“好像被人反复上了一整天!”

我姐心不在焉地说:“说得好像你被人上过似的。”

我说:“你怎么知道我没被人上过。”

“……”

我姐说:“不需要这么多细节谢谢!”

我说:“嘻嘻嘻。”

我说:“是你先问的嘛。”

我姐说:“你是不是又皮痒了。”

我好无辜!

我姐说:“你无辜个头啊。你又怎么了?”

她一问我顿时觉得悲从中来,更委屈了。

 

我最近真的时运不济。

前天我跟我男朋友出去约会,我男朋友难得心情特别好,带我去骑乘。

哦不是,骑马。

还不如骑乘呢。

骑乘至少我俩都能享受到,骑马是他享受了,我和马都很受罪。

说到这里,我姐打断我。

我姐说:“你是不是又胖了?”

我姐说:“都叫你少喝酒少熬夜少吃甜食了!”

是不是我亲姐姐啊!

我男朋友吃起甜食不要命你怎么不说他!

我姐说:“我是他姐吗?”

呜呜呜,弟弟还是别人家的好是吗?

想哭。

我姐冷漠地说:“你再哭我就挂了。”

冷酷!无情!

真是让人不禁想要回到在萨尔茨堡姐弟情深的黄金年代。

然而找不到时光机,我只好委委屈屈地继续说。

刚才说到哪里了?

骑马。

骑马和骑乘就差一个字,用户体验就差很多个字了。

我比较想在马背上和我男朋友这样那样,并不想在马背上这样那样。

然而我男朋友对在马背上这样那样的兴趣比在马背上和我这样那样的兴趣高很多,我只好舍命陪男朋友骑马。

这样那样之后他骑得爽了,我骑得腰酸腿痛,胸椎以下膝盖以上没有一块肌肉能正常工作,第二天起床宛如瘫痪。

还不如骑乘。

我男朋友还用交织着怜悯和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我。

我在床上滚来滚去,哼哼唧唧,撒娇耍赖。

我说:“我腰好疼——呜呜呜真的疼,呜呜呜大腿也疼——”

我男朋友说:“……都叫你多锻炼了。”

我男朋友恨铁不成钢地把我翻过来,开始给我揉腰。

揉完腰还要揉大腿,我男朋友的手逐渐往下走。

我纯真无辜地说:“安东~我臀大肌也疼~”

“……”

我男朋友说:“我看你不是臀大肌疼。”

我说:“你要是想让我疼一下我也不介意的呀~”

我纯真无辜地看着我男朋友。

我男朋友看着我。

我男朋友开始脸红。

哎他怎么这么可爱。

当此良机,气氛完美,不急着上班,正好打个晨间炮!

计划通√

……然后外面有人开始挠门。

贝多芬在外面一边挠门一边情真意切地哭:“老师!萨列里老师!我又被房东赶出来了,能收留我几天吗萨列里老师!”

……

我看着我男朋友。

我男朋友看着我。

我脸都绿了。

都什么孩子!

 

最后还是没拦住,让我男朋友把熊孩子放进来了。

熊孩子先是一个五米助跑滑跪抱住我男朋友大腿,然后看到我,站起来又是一个五米助跑滑跪抱住我大腿。

熊孩子情真意切地说:“莫扎特大师!能收我为徒吗莫扎特大师!”

哦。

不能。

我们家有我一个就够了,不需要再来第二个分散我男朋友的注意力了。

要不是看在你是我的粉的份上早就撺掇我男朋友把你逐出师门。

转头一看我男朋友脸也绿了。

……不然我还是代表我男朋友把你逐出师门算了。

我男朋友冷酷地说:“你俩出去自己玩吧。”

我一个五米助跑滑跪抱住我男朋友大腿。

我情真意切地说:“萨列里大师~不要啊萨列里大师~你最爱的难道不是我了吗~”

我男朋友深呼吸。

我男朋友说:“路德维希要去我们公司实习,今天我休假,你去带他转一下。”

我说:“……”

我男朋友说:“怎么了?”

我男朋友说:“……你不会是打算翘班吧。”

我男朋友幽幽地说:“你敢翘班给我试试看。”

笑不出来。

就只好带着一个大号挂件去上班。

一路上给贝多芬讲哪家店好吃哪家酒吧好喝哪家夜店有漂亮小姐姐,相谈甚欢。

本来打算打个卡就跑,结果被约瑟夫抓住。

约瑟夫虽然音乐水平和音乐欣赏水平都不怎么样,不过只要我赶得上死线就不管我迟到早退爱来不来放飞自我,总体来说还是个挺好的上司。

就是自从我和我男朋友跟他出柜了之后就有一点癫狂,经常在各个角落突然惊现,眼睛闪亮地注视我和我男朋友,十分可疑。

真的担心他会哪天给我们包个酒店举行婚礼。

我刚打完卡约瑟夫就又突然惊现,一把抓住我,说:“莫扎特!”

贝多芬差点被他吓得窜出去。

我都习惯了。

我平静地说:“是的陛下,好的陛下,又怎么了陛下。”

投桃报李嘛,我偶尔还是会哄一下上司的(但哄上司哪有哄漂亮小姐姐和哄我男朋友来得开心)。

约瑟夫说:“咱们乐团有个碟今天要录,你去跟着盯一下吧?”

我不去。

有这个时间我去吃吃喝喝跳跳舞玩玩骰子不好吗?

你找我男朋友去。

约瑟夫说:“录的是他的歌。”

驴谁。

录他的歌我男朋友今天肯定带着贝多芬不辞辛苦一大早亲自赶赴现场了好不。

我说:“连他的歌都录不好那你趁早把这个乐团开了算了。”

“……”约瑟夫说,“……录的是你的歌。”

卧槽我怎么不知道??????

卧槽你怎么不早说?!?!?!

 

赶忙拖着大号挂件狂奔到录音室。

(其实没想带贝多芬的,但是太重了,甩了两下居然甩不掉。可能真的该运动了。)

一进门就遇到罗森博格。

……果然时运不济。

罗森博格用鼻孔看我。

我用眼白看他。

每次看到他我都忍不住思考一个深刻的人生哲学问题:

约瑟夫怎么还没开了他???

不过想到他肯定也在想同一个问题我心情就好了很多。

反正十个罗森博格加在一起水平也赶不上我,要么能等到他被开,要么能等到他被我气死。

情绪十分稳定。

我们在门口对峙了十分钟,罗森博格终于忍不住了。

罗森博格继续抬着下巴用鼻孔看我:“莫扎特,您来干什么?”

我来盯录音啊?

不然呢?

我男朋友又不在!

罗森博格用一种非常复杂的眼神看着我。

罗森博格表情复杂地问:“……谁让您来的?”

约瑟夫啊?

不然呢?

我男朋友又不在!

我友好地问罗森博格:“您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

罗森博格说:“……”

意外!他居然没怼我!

果然是吃错药了!

罗森博格还破天荒地主动把路让出来了。

贝多芬悄悄问我:“莫扎特大师?他今天态度为什么这么好?”

我想了想。

我说:“可能是终于被我的人格魅力折服了吧。”

贝多芬不说话。

十分钟后,贝多芬又说:“莫扎特大师,我还有一个问题。”

我说:“你问?”

贝多芬说:“想成为像您这样的大师,必须要学会自恋吗?”

“……”

我说:“不用,但如果你继续废话,你会在成为大师之前先被我代替你老师逐出师门。”

贝多芬立刻不说话了。

我觉得海顿爸爸说得对,我男朋友挑学生的眼光是挺瞎的。

哎,人无完人,算了。

反正他挑男朋友的眼光不瞎。

继续录歌。

乐团还是那些人,卡塔琳娜美人儿发挥十分稳定,不愧是我男朋友(唯一一个正常)的学生。

其他人该瞎的瞎,该聋的聋,该手残的手残,总之该哪儿有毛病还是哪儿有毛病。

无敌是多么多么的寂寞。

感伤。

我感伤到一半,才安静了没多久的贝多芬又开始疯狂戳我。

我说:“怎么了?”

贝多芬还是不说话。

贝多芬给我疯狂比手语。

……不是,你给我比手语有什么用?

我又不会心灵感应???

贝多芬继续给我疯狂比划。

我顺着他比划的方向看过去,发现乐团里来了个新人。

一个特别……Alpha的新人。

个子有这么高,胸肌有这么大,肱二头肌有这么粗。

单手拎起一架竖琴就往台上走。

……这什么怪力!

我说:“卧槽,牛逼。”

我说:“所以呢?你认识?还是你看上人家了?”

贝多芬用看神奇生物的眼神看我。

贝多芬说:“莫扎特大师?你不认识他啊?”

我不认识啊?

贝多芬用看加大号神奇生物的眼神看我。

贝多芬说:“莫扎特大师。”

贝多芬说:“那是老师他哥。”


TBC


辣鸡lft什么时候能让时差狗登电脑端啊!!!疯了

评论(35)
热度(66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