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全职高手】【全员性转】圣母在上(一)

惊觉明儿考专四,开坑攒人品。

删文补完重发。


#全员性转# #全员性转# #全员性转#

……除大孙。

重要的话说三遍。

女高设定,糅合了各种奇怪的高校画风,总而言之不要太在意细节。……也不要太在意bug。

各种无逻辑的小段子,主刷CP看我介绍。没有H,作者吃互攻,不要在意攻受。

OOCx3。

 

 

 

能接受请往下。

 

 

 

 

——聚集在玛利亚的庭院里的少女们,今天也带着天使般无垢的笑容穿越与身同高的门,覆盖住纯洁身心的是深色的制服。不要让裙子的摺痕乱掉,不要让水手服的领结外翻,舒缓的行走成了这里的习俗。

 

“……我总觉得事情有哪里不对。”李迅用指尖扒着桌面,鬼头鬼脑地探出半张脸来悄声评价:“咱学校门口不是就仨拉面女神吗,哪里来的玛利亚?”

“你get到的重点也不对吧?”方芮一脸正色地凑过去和她咬耳朵:“咱们的制服明明就是衬衫啊,哪里来的水手领。”

“关键是这段解说词根本就是从《圣【】在上》里原封不动搬下来的好吗,你们两个捕捉重点的能力还行不行行不行行不行啊。”黄少恬恨铁不成钢地拍桌子:“我去她平常都在看些什么玩意儿啊,都高三了还除了正事什么都干真的好吗?而且这画风变得太快我便是不适应,有这么个主席学生会还能不能好了?”

叶修叼着棒棒糖晃过来,闻言嘲讽一笑:“没办法,有保送资格,就是这么闲。”

黄少恬愤愤冲她呲牙,叶修假装没看见,继续一边叼着棒棒糖磨牙一边有气无力地指点江山:“人都齐了没?小周?小肖?玟舟来得晚我知道,老韩呢?老韩?……哦她今天不来是吧,不来也好,免得新生看到她都不敢来报到。”

张心洁也抬头看了她一眼。

李迅躲在方芮背后扫视了一圈,看着叶修又吊儿郎当地晃荡远了,摇着头感叹:“叶神这个拉仇恨能力便是不同寻常,一句一个,弹无虚发。”

 

八月底的太阳能把人活活晒脱一层皮,荣耀女高学生会的几个部长副部长都跟被抽了骨头似的窝在办公室里,叨咕着互相推卸工作,谁也不想下楼干活。一通没精打采的嘴炮之后现任生活部长许冰作为被集火对象,愤怒地宣布了和损友们友谊的(暂时)终结后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空调房。

“生活部啊,”方芮看着她背影特别没良心地感叹:“就是这么苦逼。又当爹又当妈,心都操碎了。哎,方神也出国了,又是一场离婚单亲家庭的悲剧啊。”

众人纷纷斜她,心说体育部代代单传,上届换届的时候就剩个林婧言,从头到尾都没双亲过好吗。

李迅喃喃:“……这么一想,你长歪了也完全可以理解,林学姐又当爹又当妈,实在顾不过来嘛。”

方芮一秒战友转对家:“去去去去去去,这儿是学生会办公室你知道吗?校报的叛徒从哪儿混进来的,快出去快出去,别跟这儿蹭我们空调。”

 

“啧啧啧啧啧啧,瞧瞧方芮这变脸的速度,自作孽不可活你说说你还要欺负人家李迅,怪她吗?怪她吗?”

“甜转虐笑带泪啊。”

“给迅哥儿点蜡。”

“林学姐便是方芮心中圣洁不可侵犯的女神,辛酸不可触碰的隐痛。”

人民群众顿时跟打了鸡血似的个个都精神了起来,一边评论一边围观,简直恨不得摸出瓜子饮料再刷个弹幕。只有周泽楷没被这股歪风邪气带着走,看着窗外歪了歪头,有点不解地“……咦?”了一声。

 

“怎么了?”江波涛注意到那个表示疑惑的小小拟声词,也探头过去看了看窗外:“……咦?……方芮你来看,那个是不是你林学姐?”

方芮秒秒钟抛下那边战至正酣的小伙伴蹿了过来,扒着窗子恨不得把脸都糊在玻璃上:“哪呢哪呢?……艾玛我去,还真是老林!这干嘛呢这!”

她唰一下蹦起来,两边江波涛阮咏冰都猝不及防,没拽住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只有她急匆匆下楼的脚步声还回荡在楼道里,办公室门都没关紧,热风一阵一阵往房间里吹。动静闹得太大,连张心洁都从工作里抬头看了过来。

 

方芮跑得特别急,踩得破裂的地砖嘎吱嘎吱地响了一路。她冲到楼下小广场的时候不明真相的老生新生还有路人们已经围了一圈,林婧言双手提着学生包站在人群中间,一贯温柔甜美的女神笑明显有点尴尬。对面有点儿脸熟的短发姑娘穿着便服,估计是来报到的高一新生。

她猫着腰挤进人群内圈,瞄准了目标利落地扑上去,从后面一把环住林婧言的腰,表情特别诚恳语气特别真挚:“婧言,我爱你爱得好痛苦好痛苦,你知道吗!你怎么能,怎么能这样对我!”

 

……老生们纷纷嫌弃地散去了。

 

方芮再接再厉,一手按着心口,探了个头对着对面姑娘深情得就差唱起来:“学妹,我能够理解你,能够理解你也爱她爱得好痛苦好痛苦,可是你来得太晚了,我们已经在一起了!我们是真心相爱的,请你不要拆散我们,好吗?”

完全不明状况的短发姑娘气急败坏:“谁要拆散你们了!……不是,谁爱她了!…………也不是!不是你说啥呢!你搞错人了吧!我不认识你啊!”

 

……新生们纷纷无聊地散去了。

 

叶修叼着棒棒糖,不知道从哪儿没精打采地又晃了出来拍拍手:“废物点心你站这儿干嘛呢,认错人了?去去去赶紧回去,不帮忙尽站这儿挡道。老林你也是,还有这位新同学,是不是要报到?大眼儿?大眼儿呢?快过来照顾照顾新生啊?”

 

……围观的路人也被干脆利落地轰开了。

 

趁着叶修三下五除二地把那姑娘糊弄着往报到处的方向走过去,方芮一手拽起林婧言,悄没声地赶紧往楼里溜,遮阳伞都来不及打。进了大门她俩才停下来,方芮长出了一口气,总算顾得上问她:“怎么回事儿啊,我刚刚跟楼上都看着你俩了,那姑娘谁啊?看着还有点眼熟。”

“说是叫唐好。”林婧言揉揉眉心,心情挺复杂:“说起来你应该见过的,那儿的孩子嘛。”

方芮努力想了想,还真没什么更多的印象:“好吧,所以她这是要干嘛?对你一见钟情?但求一面?”

“一见钟情没有,但求一战倒是真的……”

“真闲。”方芮言简意赅地评价:“老林你可别跟着她胡闹啊我给你说,高三了好好准备,别学那个叶不修。”

林婧言笑出声,抬手揉揉她蓬松短发:“有你胡闹就够折腾了啊芮芮。” 


TBC

下篇点我

评论(25)
热度(44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