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只是一点对世界的不解【

总而言之我便是不懂现在到底还有什么题材可以写。

列列截止今天见过的各种个人意见。

BE是‘为虐而虐’‘真爱这对cp怎么舍得让他们be’

HE是‘无脑傻白甜’‘作者智商不足五?’

架空世界观是‘哪来这么多架空paro可写,ooc了吧’

原作世界观是‘只顾自己脑补爽,夹带私货,ooc’

清水是‘写来写去怎么都是那些东西’

肉是‘除了肉还有啥可看,跳掉肉就没啥能看’

犯罪题材是‘作者三观不正吧怎么能让角色干这种事’

现在连便当角色都是‘真爱粉怎么能忍受喜欢的角色死掉’

不针对个人。

不针对圈子。

不全是我自己收到过的评价。

是啦部分这些题材确实有评论里列出的这些毛病!

为虐而虐为肉而肉毫无新意三观不正!

顺便一说我个人不能忍gay骗婚和强暴!

是啦分寸其实都靠作者心证!

是啦我是一个冷血的,客观的,没有对哪个角色或者CP爱到邪教粉的程度的男人【不】脑洞如山同时跑着无数个平行世界,杂食无节操骑墙头,万年BE还从来不写完【】

但我就想问问!

就想问问!

还有没有啥题材是可以写的啦!!!!

掀桌。

评论(20)
热度(21)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