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全职高手】【全员性转】圣母在上(五)

说是双更但字数加起来还不到四千……早知道就拼一章了。

土下座对不起。

时间线接前。



#全员性转# #全员性转# #全员性转#

……除大孙。

重要的话说三遍。

女高设定,糅合了各种奇怪的高校画风,总而言之不要太在意细节。……也不要太在意bug。

各种无逻辑的小段子,主刷CP看我介绍。没有H,作者吃互攻,不要在意攻受。

OOCx3。

章一 章二 章三 章四


能接受请往下。







有时候,即使是韩雯清也没法遏制住人民群众越开越大的脑洞,以及再也无法挽回的话题。

 

“其实搭讪这事,还是看脸。”林婧言说。

“太残忍了!干嘛直接说出来!”方芮抗议。

“要是这么说……”黄少恬兴致高涨地环视了一圈,“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学生会的脸!快说你有没有被搭讪过!快说!”

“部长吗,部长有啊。”孙翔毫无自觉地卖了队友,“就是有一次……”

“小孙你别说话。”方明华打断,“来小周,学姐学妹们都看着你呢,来说说怎么回事?”

“不要羞涩,”李萱起哄,“有什么不开心的,说给大家开心开心呗?”

“……嗯……”忽然被集火的学生会女神沐浴在众人热度过高的目光下,整个人都手足无措了,拼命用眼神向江波涛传递求救信息,“嗯………………,就是……省图,等小江……被搭讪了……”

“学姐们别欺负小周了,”江波涛出马拯救自家部长,“我来说吧——就是前几天,我们约在图书馆门口,小周等我的时候被男生搭讪了。”

“那男生有点儿可怜。”张心洁真心实意地说。

“是有点儿可怜。”江波涛赞同,“我过去的时候,他俩的对话大概就是男生问‘同学你经常来图书馆吗?’,小周沉默半天,说‘……还好。’;男生问‘可以问问你喜欢看什么书吗?’小周‘………………可以。’这样的。”

吴羽策鼓掌:“我校女神,奏是要这么高冷!”

“这样都能聊下去,那男生也挺拼。”张佳乐评价。

周泽楷把自己通红的脸埋在江波涛背上,江波涛一边安抚她一边继续:“小周看到我跟看到救星似的,就差一路飞奔过来拉着我就往外冲了。那男生还在后面摆了个尔康手的pose,冲我俩喊‘同——学——我——能——认——识——一——下——你——吗——’。”

人民群众想像了一下,顿时纷纷被如此强烈的画面感踩到了笑点。

喻玟舟给黄少恬顺了顺气——对方已经整个人笑倒在她腿上——问:“然后呢?小周同意了吗?”

“怎么可能同意啦。”江波涛眨眨眼,“我不是在被小周拉着跑吗?就回头冲他喊‘不————可————以————’啦。”

“干嘛不答应?”肖时卿问。

“长得太难看了。”孙翔补充,“那么丑也好意思搭讪部长!”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方芮说。

“我天,好有道理,翔翔你被人盗号了吗?”张佳乐问。

“这个世界果然还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吧……”林婧言总结。

“你是什么时候产生这个世界不看脸的错觉的?”方明华问。

“别这么残忍,”叶修咬着戒烟糖含含糊糊地说,“要是这么说,老韩这辈子都没人会搭讪了。”

莫名被转火的韩雯清黑着脸瞪了她一眼。

“说得好像你被人搭讪过似的。”张佳乐紧跟着转了火,“你有本事嘲别人,你有本事减肥呀减肥呀?”

“去,这叫娃娃脸你造吗。”叶修毫不羞愧,“再说谁告诉你我没被搭讪过的?”

一片下巴落地的声音里,只有多年宿敌韩雯清还能冷静地挑起一边眉毛,把人类能达到的怀疑和嘲讽的最大极限完美地融合在简短的三个字里:“搭讪?你?”

“对呀,我。”叶修点头,神情特别正直,“沐澄可以作证的。”

韩雯清冷笑:“那男的肯定瞎了。”

“对。”

“好顶赞!”

“绝对是瞎了!”

“老韩也太真相帝?!”

“今天最李菊福的发言出现了!”

“老林,你听,多么真挚的爱情!”方芮一手按着胸口,动情地感叹,“这就是最高尚最纯洁最不含杂质的真爱了吧——你丑没关系,我瞎!”她猛地转身,握住林婧言的双手,努力眨巴眼睛,“老林,你也会这样爱我吗,如果我丑,你愿意瞎吗,为了我!”

林婧言嘴角抽搐一下,回握住她,深情款款:“愿意,芮芮,我愿意——其实我觉得,我已经瞎了。”

“部长,部长部长部长部长部长部长救命啊部长。”黄少恬捂着眼睛转身,把整张脸埋进喻玟舟怀里,“救命,我觉得我要瞎了。要被闪瞎了。好可怕,部长我死后不能再捐献眼角膜了。可以烧死她们吗。”

“你还好意思说?”吴羽策问,“平常就你俩最闪,一箱钛合金狗眼都不够换。”

在局面演变成互掐之前,叶修咳了一声,制止了大家:“来,一个摆脱不愉快搭讪的小秘方,奉送给大家——小周你听好,字数不多,但是保证有效。”

“我被搭讪那次,沐秋还在,是和她约在省图。”她充满感情地回忆,“等她的时候遇到了个特别烦人,还特别有毅力的——你们差不多都是这种情况?这个时候,其实只要说——”她停顿了一下,露出一个微妙地OOC了的,大家闺秀般的温柔笑容,柔声道:

 

“非常抱歉,我女朋友马上就来接我了。”


TBC

下篇点我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之所以忽然来写这个OOC的段子,是因为,以上事件,均,取自,LO主不久前在省图的经历……

各种心塞……

叶神最后发言感谢家姐提供的建议【

一句话CP蹭tag。

就,别打脸……?

评论(15)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