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三国无双】真三国无双!BLAST!(1)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混合了各种手游设定的手游设定。

自相矛盾,设定为段子剧情服务,如有bug,都是作者智商不够情节需要。


本章有策瑜暗示……就算有吧。


以上都接受的话?








真三国无双!BLAST!


1.

这游戏没法玩了。

曹操想。

 

2.

曹操其实也不非,新手十连就出了夏侯兄弟,两张五星的金光差点闪瞎孙坚一双狗眼。

多年兢兢业业做日课打副本,至今从未见过五星金卡的孙教授拒绝和欧洲人说话。

 

3.

“虽然元让和妙才刷起副本来效率很高——”

‘虽然’后面的这句话根本就不用说!

“但我没有文官啊,志才单刷内政日课带不起来……”

首抽两张五星武将你还想怎样?

“……啊本初约我组队怼董卓,文台兄你去吗?”

“去!”

 

4.

人民群众看董卓不爽很久了。

首先他有全服唯一一张限量六星神卡吕布和配套的活动限量满破满级+13礼装赤兔,然后没有然后了。

 

世界频道沸沸扬扬。

 

【世界】【袁绍】:【董卓】你有本事不要缩在洛阳城里不出来!我袁公路特意召集十八路诸侯!专候指教!

【世界】【孙坚】:……感觉和袁绍一队有点丢脸。

【世界】【曹操】:……别说出来。

【世界】【刘备】:……我也觉得。

【世界】【曹操】:?????

【世界】【曹操】:刘备???

【世界】【曹操】:你不会是我知道的那个刘备吧?

 

“是啊。”

刘备在办公桌对面说。

 

5.

我校可能已经没有人不玩这个游戏了,曹操绝望地想。

 

6.

其实曹操也不知道自己在绝望啥。

可能因为一直打不赢董卓。

毕竟满级六星卡不是吹的,一众玩家带着自己精心培养的武将队前赴后继地去怼吕布,竖着进去横着出来。

办公室里一时很安静,只有空调风扇和刘备狂戳手机屏幕的声音。

 

“过了吗?”

“……,”刘备戳得头也不抬,“嗯没,快了,马上——哎呀!”他啪地一拍大腿,“哎,没过!”

孙坚本着革命友情关怀了一下:“没撕卡吧?”

“没,还好云长和翼德都是五星,血够厚。”

 

孙坚默默地起身走了。

 

7.

为什么一张金卡都抽不出来呢?

 

孙坚今天也在扪心自问。

 

8.

抛去非洲人的苦恼不谈,今天的世界频道也没什么变化。

组日课,蹭欧气,求碎片,打吕布。

其实也没什么人敢打吕布了,六星卡简直是个bug,三星卡见面就撕,四星能不能剩血皮看脸,只有五星金卡才有存活保证。

 

董卓很得意。

袁绍很崩溃。

 

王允很镇定。

 

9.

【系统】:[吕布]已叛出主公【董卓】帐下,自立门户!

 

10.

世界频道沸反盈天。

 

【世界】【袁术】:什么情况???

【世界】【韩馥】:叛逃???卧槽卡会叛逃???

【世界】【鲍信】:卧槽大地图出了吕布副本什么情况???

【世界】【刘岱】:……BLAST有好感设定你们第一天知道?

【世界】【张杨】:开副本有什么用,打不过的还是打不过……

【世界】【桥瑁】:好感设定是知道的,不知道有叛逃设定啊!

 

刘备抬起头求助老玩家:“文台兄,叛逃设定是怎么回事啊?”

“随机事件,卡的好感度太低或者拿魅力高的卡牌勾引都可能出。”

 

【世界】【王允】:[貂蝉]魅力S

 

“原来如此……”孙坚理解地说。

“原来如此……”刘备明了地说。

“原来如此……”曹操若有所思地说。

 

11.

孙坚:“……你们都愣着干嘛?进洛阳城啊?”

 

刘备:“在打吕布副本。”

曹操:“在打吕布副本。——玄德你支援位放云长吧,云长好用。”

 

12.

孙·非洲人·至今没有五星卡·坚心里苦。

毕竟养了这么久也有感情了,带三四星队下本这种作死行为孙坚是拒绝的。

于是他寂寞地自个儿进了洛阳地图,随机探索刷资源。

 

13.

【系统】:您获得了粮草x1000

【系统】:您获得了粮草x500

【系统】:您获得了军械x500

【系统】:您获得了战马x20

 

……

 

孙坚百无聊赖地低头看了一眼屏幕。

 

孙坚:“卧槽?”

孙坚:“卧槽???”

 

14.

刘备:“怎么了?”

曹操:“文台兄刷到什么了?赤兔?”

孙坚:“……栗子面窝头。”

 

15.

孙坚觉得自己今天可能是欧洲皇室。

他去抽了一发十连。

 

坠机。

 

16.

行吧,孙坚心宽地想:就当欧气全都攒着等这一发了,也不亏。

 

刘备和曹操在锲而不舍地刷吕布副本。

 

吴夫人在楼下猛按喇叭。

 

“孙文台!飞机赶不赶啦?!”

“来了来了!”

 

孙坚飞快地卷包跑了。

 

刘备和曹操还在锲而不舍地刷吕布副本。

 

17.

惨败。

 

18.

曹操放下手机,心平气和地反思了一下。

打不过吕布,首先是因为武将输出跟不上,其次是因为文臣奶不上。输出跟不上是因为狗粮不够喂经验,材料不够升礼装;狗粮和材料不够用主要是因为内政日课效率低;而内政日课效率低是因为文臣属性跟不上;而奶不上就是因为文臣属性跟不上。

所以他现在需要文臣卡。

 

五星的那种。

 

19.

啊五星不是你想出,想出就能出……

要不是好感度死活刷不上来,干脆把陈公台也喂起来算了。

曹操愁苦地想。

 

20.

陈宫的好感是曹操不能言说的痛。

刷一点掉两点,属性界面一片鲜红,宛如血崩。

曹操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好感度刷了比不刷还惨,大概前世无缘,陈宫是真的恨他。

 

算了,曹操自我宽慰道:可能就是和抽出来的文臣卡没有缘分吧。

 

……也不对啊,戏志才的好感明明就很好刷?

 

这个时候的曹操还不懂。

后来他就懂了。

 

21.

暂且不提后来的故事。

 

现在的刘备很愁苦。

他表达愁苦的方式是跟师兄哭诉。

 

“我好非啊……”

“……首抽两张金卡的你到底是以怎样的立场说出这句话的???”

 

公孙瓒拒绝对欧洲人付出同情。

 

“师兄!我真的非啊!我的文臣卡最高只有两星!”

“师弟!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啊!”

 

一段并不算太长的沉默之后,公孙师兄于心不忍:“……我有子龙的碎片你要吗?”

“要!!!我有云长的碎片这就跟师兄换!跪谢师兄!”

“……莫跪,站起来……好好说话先。”

 

22.

这个游戏设置碎片交换系统,就是为了让玩家互相帮助的嘛。

刘备心情愉快地想。

 

这个游戏设置叛逃诱拐系统,就是为了让玩家合理使用的嘛。

曹操若有所思地想。

 

23.

曹操若有所思地浏览起了友情支援列表。

 

24.

现在的孙坚也很愁苦,所以他趁着吴夫人给他收拾行李的时候又刷了一把陆家副本。

 

什么都没出。

 

这游戏出个文臣怎么就那么难呢,孙坚深沉地想。

孙策扒在旁边看他打副本,看到这里不由得深沉地点评:“老爹你好黑啊。”

“屁话,你红你抽。”

“我抽就我抽嘛!看我这就给你出个五星!”

孙坚一把拍开儿子蠢蠢欲动的爪子。

 

吴夫人抱着手,居高临下地打量着挠成一团的父子俩。

 

“文台啊,我看你得戒游戏了。”

 

25.

吴夫人说一不二,即刻剥夺了孙坚在学会期间玩游戏的权利,并把账号无偿转让给了大儿子。

方法很简单。

因为孙坚记不住自己帐号密码。

 

孙策捧着刚被母亲绑定了帐号的手机,战战兢兢,宛如捧着栗子面……啊不,捧着传国玉玺。

“老爹……我不会玩啊其实!”

孙坚想得很开,大手一挥:“不会玩自己学着玩!反正现在是你的号了!爹相信你!”

 

……不是一句相信就可以解决的问题啊!

 

26.

但其实孙策本来也没有很怂。

接受完老爹的鼓励之后就更不怂了。

 

一个游戏而已!有什么好怕!对不对!

 

孙伯符同志兴致勃勃地点进了游戏。

 

一脸懵逼。

 

27.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做什么?

粮草呢?军械呢?战马呢?金钱呢?兵员呢?

我的根据地怎么没了?没有税收怎么办?我该去哪儿做日课?

 

讲道理,孙策打pvp是一点不怂的,打pve也是割草无双,三星四星一样用得风生水起势不可挡。

但打本不赚钱,养不起卡,养不起卡就做不了日课,做不了日课就赚不了钱……一个死循环。

 

这可怎么办好呢,孙策想。

 

总之先抽个十连吧。

 

28.

卡牌游戏的精髓就是抽卡啊,孙策理直气壮地说。

 

29.

于是孙策就抽了,拿孙坚千辛万苦攒下来舍不得用的元宝随手就是一个十连。

顿时金光闪闪天女散花紫霞东来瑞气千条,五星的长发美青年从天而降。

 

“以后也请多指教。和孙策你一起的话,无论是怎样的战事都能度过吧。”

 

30.

孙尚香蹦蹦跳跳路过她哥房门口,探头看了一眼,悄没声儿地蹿起来就跑——

 

“妈!策哥是不是偷偷谈恋爱了!他对着手机笑得好恶心!”


TBC

下篇点我

评论(19)
热度(42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