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三国无双】真三国无双!BLAST!(2)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混合了各种手游设定的手游设定。

自相矛盾,设定为段子剧情服务,如有bug,都是作者智商不够情节需要。

(1)


策瑜。

曹all也许有,我不知道,站不定cp,提前预警。

港真这种游戏谁要玩啦。


以上都接受的话?







真三国无双!BLAST!


31.

周瑜是真的好用啊。

公瑾是真的好用啊。

公瑾他真的好好啊。

 

孙策带着谜之围笑,撑着脸幸福地说。

 

32.

从这三句话的演变中,大致可以看出孙策心理活动的变化。

如果考虑到孙策在这段时间内都经历了些什么,出现这样的变化也是理所当然的——毕竟周瑜他,实在是太红了。

 

孙权路过他背后,被屏幕上方显示的资源总数结结实实吓了一跳。

“哥,你……氪金了?”

“我……没氪金啊?”

“……驴谁,昨天我才看到你大建把资源烧空了。”

“真的!这是昨天大建完公瑾内政日课刷的资源!”

“……”

 

孙权设法保持住了礼节性的沉默。

 

33.

“公瑾抽出张昭了!五星!文臣!”

孙策探头出来喊。

 

“抽出张纮了!四星文臣!”

 

“出周泰了,五星武将。”

 

“出鲁肃了,五星文臣,啊养不动了……”

 

孙尚香把他房间门关上了。

 

34.

“我觉得咱们老爹可能玩了假BLAST。”

孙权对妹妹说。

“我觉得是因为咱们策哥用了真周瑜。”

孙尚香理智道。

“……竟无法反驳。”

“你没看周瑜来了之后策哥完全放飞自我,每天除了清日课放丹阳远征就沉迷打本,丝毫不怵资源储量,宛如被b……”

“被什么?”孙策突然探头进来。

孙权和孙尚香紧闭着嘴,动作一致地拼命摇头。

 

35.

“策哥!你悠着点烧资源!吴郡活动不好打!”

“放心,”孙策豪迈地一挥手,“我有公瑾,没什么搞不定的!”

 

孙尚香不想和你说话,并朝你扔了一筐狗粮。

 

36

“说起来啊。”

“嗯?”

“周瑜到底是文臣卡还是武将卡?”

“……好问题。”

 

37.

友邦及时向孙坚发去贺电。

 

曹操:“转运了啊文台兄!”

孙坚:“啥?”

曹操:“五星啊!世界公告都被你刷屏了!”

孙坚:“……那是我儿子抽的。”

 

场面一时比较尴尬。

 

刘备强行救场:“……至少出五星了啊,文台兄有何感想?”

 

孙坚没有回复。

 

曹操和刘备用眼神激烈地互相谴责。

玄德你看你这话问的!肯定触及了文台兄的伤心事!

怪我?!不是孟德你先认错人的吗?!

我怎么知道文台兄把号给儿子玩了!

 

孙坚在屏幕那头悠悠叹了口气,打下一行字。

 

“感觉……自己养的猪,终于会拱白菜了。”

 

38.

不知道是出于有意还是无意,反正孙坚很快就报复了回去。

“孟德呢?出文官了吗?”

“……”

曹操深吸一口气,脸色变化多端:“我……志才撕卡了……”

“……”

“……”

“……怎么撕的?”

“……不知道……”

 

39.

BLAST这个游戏,最令人印(hei)象(ni)深(yi)刻(chu)的一点,就是它丰富多彩,奇葩辈出的撕卡机制。

有的时候玩家一上线会收到系统提示:您的卡牌xxx由于身患重病/惊吓过度/郁结于心/心存死志……已经过世,请主公节哀。

……气死个人。

 

“下线的时候还是好的!”曹操内心悲愤,把键盘敲得哐哐直响,“第二天登陆就撕卡了!不就是疲劳红脸了一次吗?!文臣卡不够刷内政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孙坚默哀了三秒钟,“那陈宫呢,好感度刷上来了吗?”

“……公台啊。”

“嗯?”

“叛逃了。”

“……”

 

40.

“好感度是出bug了吧?你没找官方投诉?”

“找了。官方回复我……”

“嗯?”

“‘爱玩不玩’。”

“……”

 

41.

“不要同情他。”刘备冷漠,“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他活该。”

 

“玄德你这……怎么说话呢!”

“你自己说是不是咯。”

 

曹操并不能反驳。

 

42.

事情的起因还是万恶的友情支援。

第无数次十连坠机之后曹操恶从心头起怒向胆边生,翻遍好友列表试图找到一个能撑过吕布本第二轮的奶,然而并没有。

三星,四星,三星,四星,四星,啊连氪金巨头袁本初的文臣位都只有四星,这个游戏怎么回事,到底有没有五星。

 

……等会儿。

 

曹操又把滚动条拉上去,对着袁绍的支援位出神。

不能够啊,袁绍明明出了两个五星文臣的?

还在好友圈里晒过的?

卡呢?

 

43.

“哦。”袁绍说,“我不想放。”

“没有为什么,就是不想放。”

“凭什么是五星我就必须得养啊!本公就是不想养不行吗!?”

 

行行行,你氪金你牛逼行了吧……

 

44.

曹操默默退散了。

 

……退散到一半没忍住,又掉头回来:“到底为什么啊?”

“曹阿瞒你怎么这么事儿呢?!”

 

45.

当然这也不是什么大事,袁绍还是说了。

 

“我不喜欢。”

 

“……啥?”

“就我不喜欢啊!我就喜欢元图和公则怎么了!就爱用他们怎么了!我高兴!我有钱养得起!氪婚戒也要破到六星!”

“好好好,好的,你高兴就好……”

 

46.

这次曹操真的默默退散了。

感觉好像争辩什么就输了的样子,曹操想,就不问他为什么对着两张男卡也能决心氪婚戒了……

就算是要婚男卡,婚张好看的不行吗?

明明出的那两张五星卡面都不错看的啊。

 

曹操突然停下了脚步。

 

曹孟德的眼神犀利起来了!

 

47.

“所以……”孙坚谨慎地问,“你……”

“就把人家的五星诱拐过来了。”刘备翻着白眼回复道。

“我这不是为了不使良才美玉蒙尘么……”

 

刘玄德不想和你说话,并对你使用了巨大冷漠.jpg。

 

48.

其实第一次诱拐并没有造成什么严重后果——除了对曹操的熏香库存。

这玩意儿和所有好感素材一样,掉落地点和数量都十分随机,曹操多年远征攒下来的熏香,诱拐一次荀彧就用了个七七八八。

这东西还是刷他好感度的必备品,只有少不少,没有够不够;曹操就差氪金买熏香供自家第一个五星文臣烧了——没氪的唯一原因是卡池不出好感素材。

 

就这样上线收远征下线放远征,有事没事先去远征,痛并快乐地过了一段时间,乐极生悲,戏志才突然撕卡,陈公台突然叛逃。

 

49.

曹操表示情绪稳定。

 

不就是两张四星吗?让文若再拐个五星回来不就得了。

 

50.

曹操的库存里少了一大半的酒。

 

袁绍的卡组里又少了一张五星。

 

51.

“曹阿瞒你丫是不是欠cei啊?!”

 

52.

袁本初同志玉趾亲临,撵着曹操绕大学校园生龙活虎追跑打闹了三圈往上,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曹教授差点连血带肺一起吐出来。

“行了行了……行了啊我跟你说!让我学生看到了像啥样!”

“没关系。”孙策从旁边走过,肝BLAST肝得头也不抬,“我们可以假装没看到……您二位接着打。”

 

……熊孩子会说话不会啊?!

 

53.

袁绍恨不得双手叉腰仰天大笑三声。

“看到没有看到没有!你学生都不乐意替你说话!曹阿瞒你丫多行不义必自毙,看我这就替天行道,告诉你我袁家的大门朝哪儿开!”

“给我等下?!我为什么要知道你家的大门朝哪儿开?!我又不进你家门?!”

“……也是哦。”

 

54.

“闭、闭嘴!总之给本公跪下领罚!天降正义!!!”

“你少打点游戏不好吗……”

 

55.

又撵着曹操绕场三圈之后袁绍心满意足地走了,临走前撂下话约战官渡PVP。

 

“干嘛啊这么认真……你不是不喜欢用他俩吗……”

“我不喜欢是我的事!你拐走了就是你的事!闭嘴,游戏PVP还是真人PVP,你自己选!”

“我觉得我很吃亏啊?!这都真人PVP完了你才让我选?!”

“你选不选,不选就月圆之夜决战你们主教学楼之巅。”

“行了行了打打打,爷,您是我二大爷,您赶紧走吧成不?”

 

有这种青梅竹马真是好丢人啊,曹操身心俱疲地想。

 

56.

刘备心情愉悦地吃瓜并围观了全程。

 

“你发小还挺霸道总裁的哈。”

“你喜欢你去跟他过!”

“我没说……不是,你们已经进展到跟他过这个阶段了?红包包多少合适?”

“闭嘴……”

 

57.

“PVP倒不是事儿,我主要是怕他输了又拉不下脸,场景很尴尬,你不会懂的。”

“我也不想懂。”刘备很诚实,“上次我们打董卓我就觉得这人不是很靠谱了,但反正我也不认识他,只知道他是氪金大佬……PVP你没问题吗?”

曹操很自信:“不算事儿!氪金怕什么,我也氪啊!我还有五星!四张!”

那你很棒棒咯……

刘·吃瓜群众·守序善良·坚持不氪金·没有根据地很悲凉·玄德象征性地给曹操鼓了鼓掌。

 

58.

“我倒觉得,”曹操若有所思地说,“能和我争夺全服第一的人,也只有你而已。”

 

刘备和曹操对视了三秒。

 

“可是我不氪金啊。”

刘备诚恳地说。

 

“也是。”

曹操被说服了。

 

59.

“……去刷吕布吗?”

“不去。”

“???为啥啊???”

“我在刷吕布的好感,打一次就前功尽弃了。”

曹操大惊如洗:“野生卡可以刷好感的???”

刘备也大惊如洗:“所有卡都可以的啊你不知道吗???”

 

60.

“……呵,孤才不需要刷好感这种曲折的方式来获得卡,再说孤刷自己卡组的好感都忙不过来了。”

“那陈宫是怎么回事……”

“……他跟我上辈子有仇不行吗!”

“行吧……你们一言不合就称孤道寡的到底是什么毛病……”


TBC

下章点我

评论(12)
热度(3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