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三国无双】真三国无双!BLAST!(6)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混合了各种手游设定的手游设定。

自相矛盾,设定为段子剧情服务,如有bug,都是作者智商不够情节需要。

(1) (2) (3) (4) (5)


就那些,不预警了,记不得自己写了些啥。

有什么不对的原谅我吧,说不定猫头鹰哪天就死了。


以上都接受的话?













真三国无双!BLAST!


151.

刘备:“不是,等下,我不是我没有,孟德兄,等下你听我解释!”

曹操:“我不听!”

“你听啊!”

“我不听!”

……

孙坚好好来上班,被俩失心疯的同事吓得硬是一激灵。

 

152.

“……你俩有毒吗?”孙坚客客气气地问。

刘备真的很委屈:“孟德兄非说我撕他的卡……”

曹操也真的很委屈:“就是撕了啊!还不止一张!不信我调战历给你看!”

“对天发誓我真的没有,这个时间我在接院长电话啊,不信我调通话记录给你看!”

 

曹操和孙坚的动作都静止了。

 

153.

孙坚:“……哦,对哦,我们有院长的来着。”

曹操:“???真的?咱们院长还活着的???”

刘备:“……是怎样哦你那个超级惊讶的口气!”

 

曹操:“这事很重要的好吧!关系到我们到底能不能在坐班时间继续打游戏!”

 

154.

孙权:“怎么说呢……你爸真是个实诚人。”

曹丕单手扶额:“我打游戏被他发现的时候他可不是这么说的……”

孙权:“别说了,谁家爹妈不双标啊……”

 

两个苦命孩子抱头痛哭三秒钟,决定翘课回寝室继续联机。

 

155.

话分两头。

办公室里上梁不正下梁歪的三个老爹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继续研究撕卡之谜。

孙坚很有经验,看了通话记录再看战历,慧眼如炬:“你儿子干的吧。”

“……啊?”

“相信我,别让他们有机会碰到客户端。”孙坚沉痛道,“也别问我发生了什么。”

 

友邦发来慰问,并继续打游戏去了。

 

156.

今天的曹老师也坚定地走在一统服务器的路上,根本停不下来。

孙权好不容易从论文堆里挣扎出来,一开游戏就被战书糊了一脸。

 

【系统】:【曹操】向您发来战书。

【曹操】:[战书]今治水军八十万众,方与将军会猎于吴

 

157.

“你爹有毒吧?!”

“这话你是不是跟我说过……”

“没有,”孙权想了想,“上次我说的是你爹rnb。”

曹丕:“都一样,我爹有毒又不是一天两天……哎他课你到底去不去啊我要出门了。”

 

158.

“不去了!”孙权怒道。

曹丕:“哦那我走了。”

“等下!曹子桓!等下!你回来!”

曹丕都走出去一半了,又被他喊魂似的喊回来:“咋?”

孙权在上铺颤颤巍巍地朝他伸出一只手,手里握着学生卡:“帮……帮我刷卡签到……”

“……出息呢?!”

 

159.

出息是什么,能当饭吃吗?不能。

孙权很理直气壮。

 

刘备也很理直气壮。

 

【系统】:【刘备】向您发来结盟邀请

 

孙权一个鲤鱼打挺,差点从上铺翻滚并掉落到书桌上。

 

160.

孙权:老师!刘老师!

孙权:你和曹老师相爱相杀不要带我玩了好吧!

孙权:刘老师你看看我,我还是个孩子啊!

刘备:咋……不就是跟你结个盟吗……

刘备:还有你别瞎说,谁跟他相爱相杀,我有孔明了。

刘备:他婚卡还没定下来是哪张好吗,谁要跟他相爱相杀。

 

161.

刘备:哎闲话少说,你到底要不要打?

孙权:这个……

 

孙权平铺在床上桌上陷入沉思。

打PVP很麻烦,和自己的老师打PVP更麻烦,和自己的老师联手打另一个老师简直是天大的麻烦。

活着不好吗?

 

162.

孙权刚要拒绝,手机嗡地一震,进来一条信息提示,是他失踪了50多节的老哥。

 

孙策:我终于把手机充上电了!个破地方可能还停留在上世纪八十年代,要电没电要网没网!最近怎么样?尚香呢?公瑾呢?没被怼吧?被怼了记得怼回去,我一时半会回不来,没法帮你怼回去;就交给你了!

 

163.

孙权的内心弹幕涌动。

……哪有你这样好不容易发个短信回来,七句话有一半在问游戏还顺带黑我的?!我是你亲弟弟吗?!是咱们老爹注册BLAST账号的时候买一送一的吗?!

 

164.

孙权悲愤地原地翻滚,翻滚完了爬起来给刘备回消息:……要。

刘备:……为什么这么犹豫?

刘备:不想打就算了?

孙权:不!

孙权:我要怼回去!

孙权:我能怼回去!

 

孙权眼神坚毅。

我要打一场PVP给我哥看!我能做到!

 

165.

……然后由于一时激动翻身幅度太大,把服役不久的床上桌掀得飞出上铺轰然坠地,一个角脱离桌体光荣退役。

孙权捏着那个角欲哭无泪,怒而拍照发朋友圈。

孙权:“有言降者,有如此案!”

 

166.

除了若干(包括他亲爹和他亲哥在内)丧心病狂的哈哈哈哈哈之外,孙权只收到了三条正经回复。

刘备:这孩子……放轻松,不就打个游戏,你摔桌子干嘛?

曹丕:虽然我爹确实比较有毒,但你摔桌子也怪他咯……

孙尚香:权哥……面对现实不好吗,桌子又有什么错呢……

 

167.

……人情冷漠世态炎凉,只有自家的金卡还有一丝温度!!!

孙·欧皇·权一气之下又去抽了五单十连,把陆逊的三个觉醒技能都喂到了满。

 

168.

那一天,被五星公告刷屏的刘备终于想起曾一度被欧皇支配的恐惧。

 

刘备:仲谋,氪金需有度啊。

孙权:……我,我没氪啊?

孙权:哦您说刚那几单十连吗,我平常攒的

孙权:今天也不算很欧吧,平均水准而已

刘备:……我觉得是时候我们彼此拉黑冷静一下了?孙仲谋同学?

 

169.

话是这么说,大战在即,毕竟不是彼此拉黑的好时候。

刘玄德老师和孙仲谋同学摒弃前嫌,开始商议制定联盟战术。

 

刘备:孔明技能都是buff技,偏奶和控场,输出一般

刘备:你那边文臣金卡多,有什么输出高的吗?

孙权:我看一下……

 

170.

孙权开始翻看自己卡组。

 

[周瑜]觉醒技:火计

[鲁肃]觉醒技:火计

[吕蒙]觉醒技:火计

[陆逊]觉醒技:火计

[朱然]觉醒技:火计

 

孙权:……刘老师。

刘备:?

孙权:我们可能是时候唱起团部的赞歌了。

 

171.

刘备和孙权彼此“……”了五行,成熟理智的成年人坚强地首先找到了继续谈话的切入点。

刘备:……也挺好的,至少输出强力……

孙权:……是的吧……

孙权:……至少是金卡是吗……

刘备:对你自己多一点信心啊,欧皇同学。

 

172.

刘备:而且你不觉得这个阵容正好适合现在的局面吗?

孙权:什么局面?

刘备:打老曹啊。

孙权:……

刘备:你想想他的文臣阵容

刘备:再想想他的武将阵容

刘备:不觉得他真的很欠烧吗?

刘备:多么完美。

孙权:…………………………………………

 

173.

所以你们两位相爱相杀你们自己的,到底为什么非要带我玩儿啊???

孙权再次陷入沉思。

 

但是上了贼船再想下来已经晚了,孙权也只好不情不愿地从沉思里把自己拔出来,开游戏报一桌之仇。

 

174.

后来发生了什么大家都知道了。

 

曹操:“卧槽!”

曹操:“卧槽卧槽卧槽!!!”

曹操:“卧槽这是人干的事吗?!”

曹操仰天长叹:“若郭奉孝在,不使孤至此!!!”

 

175.

孙坚:“……你们奉孝,也不是输出型的吧?觉醒技不是鬼谋吗?”

曹操:“对啊。”

孙坚:“那就算带上能有啥用啊,一个单体辅助扛得过对面菜刀队吗……”

曹操:“毒奶啊。”

“……”

孙坚一时间竟不能确定对方到底是不是粉。

“粉到深处自然黑,奶到深处自然毒。”

“没听说过!!!”

 

176.

“我要是你们奉孝,能被你气得再活过来。”孙坚说,“感觉不到一点爱意。”

曹操神情凝重地搁下游戏,转过身直视孙坚。

孙坚被他凝重肃穆的眼神看得发毛:“干、干嘛?”

“爱意这种东西,奉孝能感觉到就行了,文台兄你还是回家感受嫂子的爱意比较好……”

 

177.

“滚滚滚滚滚!!!”

孙坚拿起苍蝇拍把熊同事往外轰,曹操抱着平板一边逃窜一边还回头辩解:“真的文台兄,咱们全院的性向就托付在你一个人的身上了,务必保证自己钢管直不动摇……好了好了我这就走!”

 

178.

与此同时,曹丕同学刚抱了一捆甘蔗回宿舍,一边啃食一边坐下来围观孙权追杀自己老爹,还十分不孝地在旁边出谋划策:“堵这儿堵这儿,哎他等会肯定得打这儿跑……”

孙权:“???你是有多恨他???”

曹丕:“我没啊,反正回头他记小本本肯定也是记你不记我。”

 

179.

孙权默默地坐得离他远了一点:“我们友情的小船船已经翻了。”

“翻太快了!……哎等下,你放点水,别真把他怼死了。”

“?”

“不然回家就该换我挨怼了。”

 

180.

“……你们的父子关系真是莫测……不是兄弟我不帮你,这事不归我管啊。”

“哈?”

“你现在给刘老师打个电话求他高抬贵手放你一马,可能还来得及……”

“……那我真的药丸。”

“?”

“我爹前两天诱拐了他家徐元直……”


TBC

后篇点我

评论(21)
热度(2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