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三国无双】真三国无双!BLAST!(7)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混合了各种手游设定的手游设定。

自相矛盾,设定为段子剧情服务,如有bug,都是作者智商不够情节需要。

(1) (2) (3) (4) (5) (6)


我到底是哪家的黑啊???

丕司马预警。

和腥风血雨的曹老板。


以上都接受的话?







真三国无双!BLAST!


181.

【好友】【刘备】:我不听。

【好友】【曹操】:你听我解释!

【好友】【刘备】: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好友】【刘备】:……我到底为什么要在这里和你演琼瑶。

【好友】【曹操】:那你就听我解释啊!

【好友】【刘备】:走开,我不听。

 

182.

曹操决定先发制人。

 

【好友】【曹操】:是你先骗我的!

【好友】【刘备】:???

【好友】【刘备】:我???

【好友】【刘备】:我骗你啥了……???你讲讲道理???

 

183.

【好友】【曹操】:你跟我保证过你不会氪金的!

【好友】【刘备】:我没有氪金啊???

【好友】【刘备】:等会儿我什么时候跟你保证过?

【好友】【曹操】:说全服第一那次!你说你不氪金的!

 

184.

【好友】【刘备】:……好吧

【好友】【刘备】:可我真的没氪金啊

【好友】【刘备】:之所以现在能阻止你,孟德兄,那当然是因为

 

【好友】【刘备】:我欧啊。

 

还是打一架吧,曹操想。

 

然后对关羽使用了debuff并飞快地逃走了。

 

185.

【世界】【刘备】:曹孟德!!!我看透你了!!!

【世界】【刘备】:我正式通知你我再也不会相信你了!!!

【世界】【刘备】:还有你再也别想见到

【世界】【刘备】:儿子

【世界】【曹操】:啥?

【世界】【刘备】:孙权的

【世界】【刘备】:考试成绩

 

186.

世界频道轰然爆炸。

 

无辜中枪的孙权用衣服疯狂投掷对面的蚊帐。

“你爹怎么回事???你爹有毒吗???”

曹丕莫名其妙地探头,被孙权用另外一件衣服砸回去:“他有毒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又咋了?”

“……你自己看世界频道。”

孙权不堪回首地说。

 

187.

“……什么叫曹刘生子当如孙仲谋???”

“我还想知道呢……”

 

莫名其妙被儿子了的孙权和莫名其妙被开除了的曹丕两相对望,都觉得又是曹操出了什么新的幺蛾子。

 

188.

曹操在家莫名其妙地狂打喷嚏。

刘备在家焦头烂额地清理键盘。

 

“儿子,我有没有告诉过你,把水打翻在键盘上要及时擦干,不要放在那里不管?”刘备沉痛地问,“你知道你这么干的后果是什么吗?”

“……键盘坏了?”

“而且你还多了个哥。”

 

189.

名誉遭到了严重诋毁的曹操暂时拒绝上游戏,把账号丢给儿子做日课。

……丢了账号又闲不下来,三不五时凑过去看曹丕怎么操作。

“这个日课用文和效率高。”

“嗯。”

“竞技场用三队打。”

“嗯嗯。”

“别走这个点,不划算。”

曹丕被他烦得偷偷翻白眼。

 

190.

曹操对儿子的心情很没有自知之明,继续指导:“不要用司马懿,司马懿不好用。”

“我就是想用司马懿。”曹丕忍无可忍地说。

“……你为了区区一个司马懿跟你老爹顶嘴!”

 

191.

“我爹真的很有毒。”曹丕说,“而且还越来越drama了,到底是被谁传染的。”

“你知道是谁以后麻烦告诉我,我要去打死那个诋毁我名誉的罪魁祸首。”孙权阴恻恻地宣布。

 

刘禅在家里狂打喷嚏。

 

192.

刘备在办公室高举双手。

“文台兄,你听我解释……”

“现在是不是轮到我说我不听了?”孙坚问。

“……别,我已经演够琼瑶了,我真的能解释;其实是键盘坏了我本来想说的不是那样的。”

孙坚考虑了三秒钟。

“行吧,我接受这个解释。”

 

193.

“但是我儿子接不接受这个解释我就不知道了。”孙坚继续说。

刘备很有信心:“他会接受的。”

“因为他今年的成绩还在你手里?”

“对啊。”

孙坚若有所思地想了一会:“出于同事情谊,还是提醒你一下……伯符今年的成绩不在你手里。”

 

194.

“我觉得我哥要回来了。”孙权说。

“为啥这件事你还要用‘觉得’这个词?”曹丕问。

“因为他还在那个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村里,而且难得发个短信回来还只会问候他的婚卡而不是我,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要回来了。”

“那你为啥觉得他要回来了?”

“因为,”孙权说,“咱们刘老师刚突然给我发私信,要帮我打南郡。”

“……”

 

195.

“是不是所有人都真的很怵我哥?”

“反正我爹是不想怼你哥的。”曹丕客观地说,“估计是怕打不过。”

 

196.

“我发现你在咱们宿舍里黑你爹黑得飞起,到底是多深的恨?”

“你不在咱们宿舍里黑我爹也黑得飞起啊,还天天说他有毒。”

“……这是两回事。”

“差不多。”曹丕断然道,“你知道我爹怎么形容你哥的PVE风格的吗?”

 

197.

“怎么……等下,等下,别告诉我,我有预感我不想知道。”

“……”

曹丕保持沉默并转头去写自己的作业。

“……”

“……”

“……”

“……”

“……算了你还是告诉我吧我真的还是挺想知道的……”

 

198.

“我爹的原话是,”曹丕严肃地说,“你哥打起PVP就像一只脱缰的哈士奇。”

“……我居然无法反驳。”孙权说。

 

然后他笑得差点掉到地上。

 

199.

曹丕用一种关爱智障的眼神从对面注视室友并表达了关心:“你的脑还好吗?需要我给校医室打电话急救吗?”

“我应该录音的。”孙权说。

“……你想都别想,我爹会把我从咱们宿舍楼顶端扔下去。”

“就当为祖国的游戏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一份贡献呗?”

“我要建议我爹先让你的成绩为祖国的游戏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一份贡献。”

 

200.

“你能不能先去玩你的司马懿?没有的话就去哔哩○哩找实况看。”孙权友善地建议,“让我干正事。”

“当你说干正事的时候你指的是继续跟刘老师打我爹吗?”

“你要是想让我哥那只脱缰的哈士奇来打我也没有意见啊。”

曹丕考虑了一下这个建议。

 

201.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意见。”

曹丕说。

 

202.

曹操暂时还不知道他亲儿子发表了什么新的不孝宣言,因为他正忙着跟孙权继续死磕。

……也算不上死磕。

 

【好友】【曹操】:……孙仲谋同学。

【好友】【孙权】:……您说?

【好友】【曹操】:我本来是想问你你的期末成绩还想不想要了。

【好友】【孙权】:……

【好友】【孙权】:……但是?

【好友】【曹操】:但是原来你是真的不会打PVP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3.

三个没心没肺的大人围着屏幕上的合肥城笑得歇斯底里。

刘备笑完了一板脸:“你这就叫吃了肉还在别人面前吧唧嘴,仲谋要是会打PVP你以为你还活得到现在吗?”

“我能啊。”曹操理直气壮地说,“我还能问他期末成绩还想不想要了。”

 

204.

孙坚简直没眼看了。

 

“以权谋私,没有教育者应有的道德良知。”孙教授严肃地批评同事,“都像你这样还了得吗?学术原则还能守住吗?你儿子的期末成绩还想要吗?”

 

刘备吃瓜并围观的同时很庆幸自己儿子还没上大学。

 

205.

刘禅一时半会儿还没法给自己老爹找点什么新麻烦出来,但孙权已经可以了。

 

被伤害了自尊心的孙权同学愤恨地敲桌子,敲得曹丕忍无可忍用枕头投掷他:“你上辈子跟桌子有仇啊?它已经摔掉了一个角了你还想拿它怎么样!”

 

206.

孙权躲过飞来横枕,庄严地直起身来。

 

“我会打PVP。”他宣布。

“嗯。”

“我一定能干掉你老爹。”

“嗯嗯。”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

“我听到你宣布要把我爹干掉了,祝你好运,我可以借你葡萄吃。”

“……不需要,谢谢。”

 

207.

“总之我今天要把南郡拿下来。”

“我建议你最好还是开自动。”曹丕友善地提醒道。

“……没有友谊了!绝交三十秒!”

“好的,这就拉黑QQ删除脸书双un微博江湖不见,以后也不要找我帮你刷卡。”

“等下我后悔了。”

 

208.

“……我真的后悔了。”孙权说。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冷静下来,总而言之还是先去找时光机吧。”

“已经不是时光机能解决的问题了,”孙权沉痛道,“你能替我向你老爹咨询一个问题吗?”

“什么???”

 

209.

曹丕惊恐地望着室友。

“你是谁?你把孙仲谋怎么了???”

“不是,我……休斯顿,我们有麻烦了。”孙权沉痛道,“我真的需要你老爹丰富的撕卡经验来给我点建议。”

“好的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孙仲谋,你可以开始问了。”

 

210.

孙权深吸了一口气。

“如果我一不小心撕了一张满破满级觉醒满技能婚卡连带五星满级满破礼装,有多大可能性我能在一个星期以内把同一张卡抽出来再喂到以前的程度?”

“……去找时光机吧。”曹丕发自内心地建议道。


TBC

下篇点我

评论(27)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