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三国无双】真三国无双!BLAST!(11)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混合了各种手游设定的手游设定。

自相矛盾,设定为段子剧情服务,如有bug,都是作者智商不够情节需要。

(1) (2) (3) (4) (5) (6) (7) (8) (9) (10)


顺利过渡到二代们了!四舍五入就是完结了啊朋友们!

我也不知道这一更有什么,曹刘和曹关吧(?)


以上都接受的话?













真三国无双!BLAST!


301.

孙权和刘备在服务器里正掐得水深火热,手机叮地一响,进来一条语音消息。

曹丕:“我……我是谁我从哪儿来我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孙权:“……”

这人怎么回事,为什么突然来个哲学三问,跑去和学校保安谈人生了吗?

 

302.

出于多年的室友情谊,孙权在PVP的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对曹丕致以友好的问候:

“什么毛病???”

曹丕回复的声音还是像梦游:“我的新导员……是司马懿……”

 

哦司马懿啊,我还当什么事呢你迷幻成这样。

……司马懿啊。

 

???????

司马懿?

哪个司马懿???????

 

303.

孙权目瞪口呆。

孙尚香:“权哥?权哥??回神啦!你今天怎么了,感觉好像被加了一万个debuff……要不要还是找老爹帮你说说情,看在老爹的面子上你们刘老师应该不会真的挂你吧……”

 

孙权茫然地看着妹妹。

 

304.

孙尚香:“……看我干嘛,看屏幕啦!”

孙权:“?屏幕怎么了?”

孙尚香:“……你刚撕了你们刘老师一张五星你自己不知道吗?”

孙权:“什么?!我不知道啊?!”

 

305.

孙尚香:“……那你现在知道了。”

孙权大惊失色地低头看屏幕,发现一切都已经晚了。

孙权:“……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从哪儿来到哪儿去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我为什么活在这个世界上?”

孙尚香找出一支蜡烛,无言地点了起来。

 

306.

刘备:“人生……毁于一瞬……”

曹操:“人生……毁于一瞬……”

 

孙坚一大早来上班,看到俩同事瘫痪在桌两眼无神,实在很想扭头就走。无奈进办公室的时候没注意走位,刚推开门就被发现了,只好硬着头皮进门:“……又怎么了?”

 

307.

刘备:“文台兄……你还能不知道怎么了吗……”

曹操:“文台兄……你也管管你儿子吧……”

孙坚:“……”

孙坚露出浮夸的惊讶表情。

孙坚:“什么?那是我儿子吗?那不是你俩的儿子吗?”

 

308.

“我不是!我没有!”

刘备嫌弃地说。

“我不是!我没有!”

曹操嫌弃地说。

 

他俩互相看了一眼,蹬着转椅瞬间退出三米,同时转向孙坚,嫌弃地申辩:“谁要跟他有儿子!”

 

孙坚:“……九块钱我掏了,你们俩赶紧结婚去好吧。”

 

309.

刘备:“总之我觉得心好累,这游戏没法玩了……”

孙坚:“你冷静点,我知道关羽撕卡了对你打击很大,但你还有婚卡啊!有什么不开心的,你想想孟德?”

曹操:“……”

曹操:“其实……我也觉得心好累,这游戏没法玩了……”

 

310.

孙坚:“……你又凑啥热闹啊???”

曹操:“云长撕卡了啊!这游戏还有什么念想,没有了!”

刘备:“你是对我的云长有怎样深刻的执念啊?!”

 

孙坚觉得办公室的多角关系已经发展到一个他无法理解的程度了。

 

311.

曹操:“总而言之,我要A了……”

 

孙坚:“……”

刘备:“……”

 

曹操:“给点反应好吗?!”

孙坚:“哦,恭喜?”

刘备:“哦,我也要A了。”

 

孙坚:“……”

曹操:“……你想开一点?”

刘备:“想不开了,玄不救非,氪不改命,金卡撕得只剩孔明和子龙,这游戏没法玩了。”

 

312.

孙坚:“……”

孙坚:“那,那祝你俩金玉良缘终成眷属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刘备:“……文台兄,我今天没惹你吧?”

曹操:“……文台兄,我没威胁要挂你儿子吧?”

孙坚:“……你俩为什么还不去结婚呢。”

 

313.

孙权:“所以你爹的账号就归你了?”

曹丕:“差不多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孙权:“那你还不请我吃饭?!”

曹丕:“……”

 

脸呢?!

 

314.

孙权:“哪里不对?要不是我挑这一场事,关羽会撕卡吗?关羽不撕卡你老爹就不会A,你老爹不A游戏你就没有账号,你没有账号就要每天提心吊胆你老爹会不会撕掉你的准婚卡,现在你有账号还有婚戒,随时都可以金玉良缘终成眷属百年好合白头偕老,不该请我一顿谢媒酒吗?”

 

逻辑竟无懈可击。

 

315.

但曹丕不会这么轻易地被说服。

 

曹丕:“你知道这篇文上次提到谢媒酒是什么时候吗?”

孙权:“什么时候?”

曹丕:“打完官渡的时候。”

 

孙权:“……我还有最后一个请求。”

曹丕:“say。”

孙权:“今天的课你能帮我刷个卡吗。”

曹丕:“不能。”

 

316.

孙权最后还是垂头丧气地去上课了。

 

曹丕:“你躲得过初一躲得过十五吗,以为今天他俩不会专门等着点你的名吗,到时候被记了旷课不是更尴尬。”

孙权觉得他说得十分有道理。

 

孙权:“那你能坐在我身边给我一点精神上的支持吗?”

曹丕:“不能。”

 

317.

……啊人情冷漠世态炎凉,只有自家的金卡还有一丝温度!!!

 

孙权看看平板,又看看讲台上刘备微笑的脸。

又看看平板。

……默默地把平板收了起来。

 

318.

刘备对他致以了亲切的问候。

 

“孙仲谋小同学,翅膀硬了胆子肥了哈?”

 

孙权:“……不是,那啥,您听我解释,事情变成这个样子大家都是不想的,做人呢最重要的还是开心……”

刘备:“不开心,不会再爱了。”

孙权:“……”

刘备:“年轻人少看点TVB。”

孙权:“……”

刘备:“也少打点PVP。”

孙权:“……”

刘备:“月圆之夜,夷陵之巅,江湖恩怨,在此一战。”

孙权:“……”

刘备:“跪安吧。”

 

319.

孙权:我以前是怎么会觉得他不幼稚的?!

曹丕:你先别急……

曹丕:攒着等上完我爹的课一块儿急好吧。

孙权:……

 

320.

曹操也对孙权致以了亲切的问候。

 

“孙仲谋小同学,翅膀硬了胆子肥了哈?”

 

……你到底是以什么立场这么质问我的啊曹孟德老师!

 

321.

曹丕:“不应该啊……”

曹丕:“虽说我爹这个人思路猎奇十分有毒而且还相当记仇,但这事本来就是他挑的,为啥对你那么大的仇恨……”

曹丕:“你是不是无意当中得罪他了?”

孙权:“……”

曹丕:“……”

 

322.

曹丕:“我觉得这是有的意思。”

孙权:“也、也没有吧……”

曹丕:“你到底干嘛了,说出来我视情况考虑一下要不要救你。”

孙权:“也、也没干嘛啊,我就是回了他一句……‘足下不死,孤不得安’……”

曹丕:“……”

曹丕:“啊我今天找导员有事先走了。”

 

323.

曹丕其实是真的找导员有事。

……虽然也不是什么正事。

具体表现是曹丕在办公室干活,司马懿在拿着他的平板打游戏。

 

司马懿:“我把这几张三星喂了啊。”

曹丕:“嗯。”

司马懿:“我把你仓库清一下啊。”

曹丕:“嗯嗯。”

司马懿:“我把礼装返魂了啊。”

曹丕:“嗯嗯嗯。”

 

324.

司马懿:“出了个新副本你要不要……”

曹丕:“老师你看着随便打好吧我在赶作业呢你尽管放飞自我没关系的……”

 

325.

真人和卡果然还是不一样的,曹丕沉重地想。

卡牌是不会每隔一分钟问你一句还不能手动静音的……

 

司马懿对此表示十分不屑。

“开玩笑,就这游戏机制,回头我手滑撕了你哪张金卡你能乐意?”

 

曹丕想了想自己手头的阵容。

 

“……你自己要撕你自己,我能说什么呢……”

 

326.

司马懿:“……”

司马懿:“曹子桓同学,我得跟你讲清楚了,虽然这张卡是我的人设我的配音我的名字,但并不代表真的是我好吧。”

曹丕:“一般来说,如果它看起来像个苹果,闻起来像个苹果,尝起来也像个苹果,那它十有八九就是个苹果。”

司马懿:“……”

司马懿:“……赶你的作业去。”

 

327.

司马懿深刻地反省了一下自己的识人不明。啊一时失足悔恨终生,当初为什么要答应这破游戏做什么配音?

……算了,先抽个十连再思考这个问题。

 

328.

孙权:“……然后呢?”

曹丕沉痛地双手捂脸。

曹丕:“……警察叔叔说得好,一人参赌全家遭殃,众人参赌难奔小康……”

孙权:“……好的我懂了我不问了。”

曹丕:“轮到你了欧皇,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下。”

孙权:“……”

 

329.

孙权:“那什么……我撕卡了。”

曹丕:“哦。”

孙权:“……”

孙权:“就这样?!关心呢?!友谊呢?!爱呢?!”

曹丕投降:“行行行,行,好吧。”

曹丕:“这次不是你哥的婚卡吧?”

 

330.

……啊天崩地裂地动山摇飞沙走石腥风血雨,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杀伤力也不能超过区区一间大学男生宿舍此刻展现出来的水平。

孙策路过门口,停下来听了一会,发自内心地鼓了鼓掌,若无其事地走了。


TBC

下篇点我

评论(22)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