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全职高手】【全员性转】圣母在上(番外:孙哲平的一日gal game男主人生)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灵感from @石皮皮 大大,相声是她的,OOC是我的。

孙all(咦),火锅底蹭tag注意。

很扯淡的,不要看。


#全员性转# #全员性转# #全员性转#

……除大孙。

重要的话说三遍。

女高设定,糅合了各种奇怪的高校画风,总而言之不要太在意细节。……也不要太在意bug。

各种无逻辑的小段子,主刷CP看我介绍。没有H,作者吃互攻,不要在意攻受。

OOCx3。

章一 章二 章三 章四 章五 章六 章七 章八 章九 章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番外 番外

以上都接受请往下。









孙哲平的一日gal game男主人生

——聚集在玛利亚的庭院里的少女们,今天也带着天使般无垢的笑容穿越与身同高的门,覆盖住纯洁身心的是深色的制服。不要让裙子的摺痕乱掉,不要让水手服的领结外翻,舒缓的行走成了这里的习俗。

 

叶秋说:“……哈哈哈哈哈祝你幸福。”

“幸福个屁。”孙哲平双手捂脸,“我现在转头回去肯定还来得及的。”

 

孙哲平,男,17岁未婚,荣耀贵族女子高中二年级生,正面临人生迄今为止最为艰巨的考验。

叶秋:“来得及的,现在就自爆真实性别申请退学入读烟雨准备留学哈佛MBA,回来迎娶白富美升任CEO走上人生巅峰,跳什么舞啊不跳了。”

孙哲平:“……你是不是和叶修交换身份了?”

叶秋:“我好好从家里拿着零用钱和她交换什么身份,又不是你。”

孙哲平以手扶额,第一万次质疑起了人生。

 

孙哲平同学的故事并不复杂,大约可以概括为‘热爱艺术的大少爷与家人发生冲突被断绝经济支援在走投无路时收到了贵族女高的全奖录取通知书于是隐瞒真实性别入读不料在高二开学时被分到了双人间正面临着被拆穿身份的危机’这样一个经典而狗血的标准GALGAME展开。

孙哲平:“我以为校方跟我有了默契才给我分了单人间啊……!”

叶秋:“你不要闹了,堂堂荣耀女高,不会跟你有这种默契的好吗。”他拍了拍小伙伴的肩膀,送上祝福:“加油哦孙哲平小姐,努力达成后宫结局。”

“不需要这种结局!”

“好了好了,我撤了啊,被人看到我俩在一块儿你的清白就毁了。”叶秋冲他挥手告别,走到一半又转头警告,“还有离我姐远一点!”

孙哲平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心想我大好青春有什么想不开的要去找你姐。

 

然而荣耀女高地邪,说曹操曹操到,叶秋前脚刚走,后脚叶修插着兜咬着棒棒糖晃荡过来,把孙哲平从头到脚一打量,非常欠揍地鼓了鼓掌:“不错哦老孙,来把领结戴正袜子提起来,仪容仪表整理好,给学妹做个好表率。”

孙哲平注目了一下吊儿郎当且根本没戴领结的叶部长,不知道对方是以什么样的立场说出这句话的。

“秘书部部长的立场啊。”叶修理直气壮,“虽然风纪其实归老韩管吧,但你一个男扮女装混进来的,不用我说自己也注意点好吧。”

——叶修,荣耀女高秘书部部长,学生会主席候选,叶家大小姐。说起来跟孙哲平也算青梅竹马,是学校里唯一一个知道他真实性别的人;不知为何至今没有拆穿他,且有意无意地帮他打过几次掩护。

孙哲平无言以对,默默地把过膝袜提了起来。

叶修:“先不跟你唠了啊,一会老吴又过来催我了。你记得找林洁报道,今年轮到我们带新生。”她冲孙哲平挥挥手,走到一半又转头警告,“还有离我弟远一点!”

孙哲平:“……”

 

孙哲平心情很复杂,总觉得自己的审美观和性向都被微妙地质疑了,但又说不出来为什么。他怀抱着这种微妙的心情拖着行李往教学楼走,迎面过来个妹子,夏季制服、丝袜、栗色长卷发,温柔贤淑极其女神地冲他一笑:“大孙?来报到啦?”

孙哲平觉得这姑娘有点眼熟,但又想不起来是谁,迟疑的几秒里对方像是看出来他在想什么,又是温温柔柔地一笑:“认不出来了?我林婧言啊?”

孙哲平:“……你不要驴我,上学期你还不是这个样子的!”

——林婧言,荣耀女高体育部部长,孙哲平认识她的时候她还是街头一霸,不良少女,打起架来心狠手辣,抛沙踢裆敲黑砖无所不用其极。两个人是撸过街边烤串吹过扎啤打过小钢珠的交情,故而孙哲平评价起她的新形象也十分直白:“你这是闹哪门子妖啊,老韩都不担心自己吓到人,你换什么造型?”

“就不兴我改邪归正啊?”林婧言瞪他一眼,“行啦,你赶紧去放行李,我接我们芮芮去了。”

 

孙哲平看着她袅袅婷婷远去的背影,深觉不可置信,兼有一种‘女生到底都是什么生物’的深受惊吓感。他深吸一口气,继续朝宿舍楼进发,一路上还没从这种惊吓里恢复过来就迎面撞上了韩雯清。

韩雯清:“……”

孙哲平:“……嗨。”

韩雯清:“……怎么了?”

孙哲平:“看到你还是放假前的你,深感欣慰。”

韩雯清给了他一个和善的眼神。

——韩雯清,荣耀女高风纪部部长,一个用脸就可以统治整个地球的女人(叶修语)。个性强硬,说一不二,其实长得很帅但气场吓人。孙哲平对她最初的印象就是新生报名时看到她的背影,险些以为今年男扮女装混入荣耀女高读书的不止自己一个。

“老韩。”孙哲平说,“我突然觉得应该感谢你一下。”

韩雯清:“啊?”

孙哲平:“没什么,就是应该感谢你一下。”

韩雯清给了他一个‘你有病吧’的关怀眼神:“艺术部催了,你赶紧放了东西过去帮忙。”

“乐乐呢?没来?”

“还没到。”韩雯清说,皱了皱眉,“我先过去了,你快点。”

 

孙哲平其实一万个不想接新生——首先天气热,然后没有然后了。但学生会协助迎新是荣耀女高的传统,懒如叶修和魏琛也概莫能外,他也只好放下行李,趁着新室友还没来迅速调整好假胸,然后出门找林洁报道。

林洁……林洁没空理他,一手在给方士芊撸毛,一手在给一个穿便服的新生撸毛,像个在两只猫之间焦头烂额的铲屎官。孙哲平旁观者清,觉得方士芊尾巴毛都快炸起来了,新生倒是十分镇定不动如山,实力对比一望可知。

孙哲平本着同学情谊插进去打了个岔:“小方闹什么呢?”

林洁跟抓猫似的拎着方士芊后脖子把她按下去,镇定道:“争风吃醋。——大孙来帮忙把这个学妹带一下,登记表在这儿。”

新生小姑娘规规矩矩跟孙哲平打招呼:“学姐好,我叫王婕希。”

“哦哦,小王啊。”孙哲平接过她行李,带着她往宿舍走,“咱们学校宿舍楼在这个方向,食堂在这边,教学楼在这里,等会你把东西放下,去楼下办注册手续,领校服和学生卡……”

他说一句王婕希应一句,规规矩矩乖乖巧巧;等到了宿舍楼,孙哲平功成身退准备走了,王婕希突然叫住他:“学姐。”

“嗯?”

“你是男生吗?”

“……”孙哲平镇定道,“不是。”

王婕希说:“哦。”齐刘海底下大小眼神色专注,神秘莫测,仿佛已经看透了一切,“学姐再见。”

 

……邪了门了,孙哲平想,为什么今年居然不是问韩雯清而是问我?我的伪装技巧已经退步了吗,不应该啊?她到底是看错了还是看穿了还是看穿了但是出于什么理由没有说穿?

他维持着哲学思索的状态往回走,走到一半撞上苏沐秋,绕着他打了个转,稀奇道:“老孙?想什么呢,魂不守舍的?”

孙哲平:“……遇到个很神奇的学妹……”

苏沐秋陡然郑重:“很在意?”

“有点吧……”

“那你要小心,在意是一切爱情的开始。”

孙哲平:“……就像你和叶修?”

苏沐秋一挺(并不大的)胸,理直气壮:“对啊!”

孙哲平:“……”靠,脱团狗的光辉好刺眼。

苏沐秋放完闪光弹还不走,补充:“对了,你今年是不是跟乐乐住一间?跟她讲下,你俩晚上过来我们寝室联机呗。”

 

孙哲平没来得及想出合理的借口,被苏沐秋单方面敲定了联机计划,内心很是担忧,只能寄希望于叶修控制一下到场人员的着装清凉程度,以免太过尴尬。他打起精神回报到处,刚落脚又被方明华抓了壮丁:“大孙闲着不?有空的话来帮学妹带下路?”

孙哲平被晒到神志不清,一点都不想从遮阳棚里出去:“……体育部的在那边,你换个人使唤?”

方明华掰着他的脸转了个方向,让他看那边正在温声细语跟学妹说话的林婧言:“你看看老林的脸,下得去手使唤她不?”

孙哲平:“……”好吧,确实下不去手。他垂死挣扎,闭着眼睛往旁边一指:“老韩不是也在吗?”

方明华:“你睁眼看看啊孙哲平同学。”

韩雯清的确在,在跟个新生说话,小姑娘穿着便装带着眼镜,头发规规矩矩挽了个髻,看起来是个纤弱娇柔文静乖巧的小美人,在韩雯清的面前居然冷静镇定不动如山;说了两句之后一伸手,若无其事地拉起旁边目测至少30公斤的行李箱,跟着韩雯清走了。

孙哲平:“……可以的,这姑娘有前途。”

作为全荣耀女高唯一的男生(……),孙哲平艰难地克服了自己的惰性,拿来登记表看了一眼:“周泽楷是吧,这……卧槽。”

荣耀女高普遍颜值偏高,孙哲平觉得自己早就修炼得清心寡欲面不改色,看到这个学妹还是忍不住卧槽了一声,觉得今年校花之争毫无悬念,倒是学生会各部门争抢颜值巅峰的战争会比较腥风血雨。

方明华心知肚明:“是吧?”

孙哲平:“是。”

周泽楷没听懂学姐(?)们在打什么哑谜,眨眨眼睛,也不问,很乖地拎着行李跟着孙哲平走;孙哲平说什么就乖乖点头嗯一声,很腼腆很乖巧,久违地满足了孙哲平的一颗直男心;到了楼门口停下,双手拎着包,小声道:“……谢谢学姐。”

“不客气。”孙哲平熟练地忽略掉那个‘学姐’的称呼,“我帮你把东西拎上去吧?”

“小周?”楼里出来个姑娘,看到这边就转了过来,先熟门熟路朝周泽楷打了个招呼,再转向孙哲平,笑眯眯挥挥手,“哈罗学姐~”

周泽楷笑起来:“小江。”

“……”孙哲平时常觉得自己有点多余。

 

虽然并没有想追哪个同学也没有想打出什么GALGAME后宫向结局,但每每觉得自己有点多余的时候自尊心还是有点受损,这是为什么呢,孙哲平深沉地想。

他趴在宿舍阳台上,吹着风深沉地思考着人生,冷不防身上一沉眼前一黑,扑上来的人压着嗓子在他耳边装腔作势地问:“你~猜~我~是~谁~”

孙哲平:“……乐啊,打个商量,先把你的胸从我身上拿下去好吗。”

张佳乐当即翻脸,靠了一声:“你这是嫉妒!”

“……”孙哲平无法辩解,“总之你先下来,我要掉下去了。”

张佳乐放开他,退后了一点,陡然危险地眯起眼睛:“你是不是又长高了?”

“对啊。”

张佳乐:“……你不要动!”她步步紧逼,把孙哲平堵在阳台角落里。

孙哲平:“……乐啊。”

张佳乐:“别说话,我不听。”

孙哲平:“不是,我说……”

张佳乐:“不听不听,王八念经。”她径自贴上来,比了比两个人头顶的差距,“你吃什么了啊,金坷垃吗?……等等,你……”

不用顺着她的目光,孙哲平也知道张佳乐发现了什么。

 

孙哲平,男,17岁未婚,荣耀贵族女子高中二年级生,正面临人生迄今为止最大危机。

 

 

 

 

“大孙?”楚云秀打着哈欠踹他床脚,“大孙,喂,起床啦,早饭吃不吃了。”

孙哲平垂死病中惊坐起,直愣愣瞪着天花板:“……卧槽。”

楚云秀:“?”

孙哲平:“……我梦见我男扮女装去了荣耀女高就读,和乐乐住一个屋……”

“……”楚云秀说,“你说什么呢,荣耀是男高,我们才是女高啊。”

孙哲平低下头,看见了自己的胸。

 

孙哲平,,17岁未婚,烟雨贵族女子高中二年级生,正面临人生迄今为止最大危机。


TBC?

下篇点我

评论(8)
热度(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