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全职高手】【全员性转】圣母在上(三)

我还记得这篇!

就是要写雷梗,不服咬我呀。【不对


#全员性转# #全员性转# #全员性转#

……除大孙。

重要的话说三遍。

女高设定,糅合了各种奇怪的高校画风,总而言之不要太在意细节。……也不要太在意bug。

各种无逻辑的小段子,主刷CP看我介绍。没有H,作者吃互攻,不要在意攻受。

OOCx3。

章一 章二




能接受请往下。




黄少恬背着手站在楼门口,表情肃穆地问:“大家知道这是哪儿吗?”

一群整齐划一地摇头的姑娘里窜出来一只萝莉,十四岁的卢菡文举着手喊:“知道!是理科实验楼!”

“答对了,加十分!”黄少恬在半空中打了个勾:“这里!就是理科阵营的主城!红名的集中地!敌人的老巢!但是!根据你们学姐我多年以身犯险亲历前线调查研究的结果显示,这里!同时也是最适合夏天军训的地方!有天井凉风有外墙遮阳还有楼梯可供摸鱼,现在订购只需打败一个boss——”

喻玟舟在旁边加注:“理实班一般会拉来这里军训。^ ^”

“所以!”黄少恬握拳:“为了场地!为了胜利!为了文科的荣耀!来吧!踏上命运的旅程!面对未知的困难!美丽的天使在远方召唤着你,勇敢的少年啊快来创造奇迹!来跟我喊口号!当今天下!唯我文科!”

卢菡文开心地跟着带头,姑娘们起着哄就乱糟糟地喊了起来:“当今天下!唯我文科!”

“理科不死!圣战不息!”

“理科不死!圣战不息!”

 

“你看嘛。”李迅摊摊手,“这事儿不归我管嘛对不对……你们两个班战不起来才有鬼呢。”

许冰看着喻玟舟春风拂面的温柔微笑听着黄少恬嘈嘈切切的高速语音,觉得心肝脾胃肾哪儿都疼,决定干脆放生李迅。梁芳本来就站在队伍后面又离她近,凑上去勒着她脖子抢那个记录本:“你可不就是那鬼吗——拿过来你,再在校报上瞎摇笔杆子我们得被主席削死——”

李迅死命扑腾:“放手放手救命啊,侵犯人身自由侵犯新闻自由侵犯记者知情权啦——你们这么屌王副主席知道吗韩副主席知道吗张部长知道吗——”

“你是黄少恬附体吗!”

 

喻玟舟微笑:“天气越来越热了。”

许冰警惕地:“是挺热的。”

喻玟舟:“许部长带新生军训辛苦了。”

许冰:“喻部长也辛苦。”

喻玟舟:“不辛苦,文实的孩子都挺乖巧的。”

许冰:“……”总觉得哪里输了。

喻玟舟睁着眼睛说瞎话:“啊,这次来找许部长,是想从新生开始弥合文理实验班的关系。^ ^”

许冰:“…………”以为我没听到你们在外面喊的口号吗!

喻玟舟看看窗外:“而且天气这么热,还是在室内一起训练比较好吧?”

许冰:“………………”微妙地无法反驳。

喻玟舟:“所以,要不要考虑两个班一起拉歌呢?”

许冰:“……听起来是个好主意。”但不知道为什么不想答应……

 

喻玟舟微微笑,往后退了一步,露出蓄势待发的黄少恬。

 

许冰一秒举手投降:“喻部长你看我们在哪儿拉歌比较合适?

“出息呢你?出息呢?”梁芳凑过去戳她后腰。

许冰咬牙切齿地压着声音拦她的手:“出息有什么用!你有出息你来对付黄少恬啊!”

梁芳想了想,默默溜走了。

 

刘小别和卢菡文就在这样的一个炎热的夏日里见面了。用卢菡文的话说,这叫‘我和小别姐姐注定的命运般的相遇!’,而刘小别则会带着一种位于牙疼和【】疼之间的表情,咬牙切齿地将之形容为‘孽缘’。

 

“我似乎看到了文理实验班化敌为友的希望。”李迅说。

“怎么说?”喻玟舟问。

 

实验楼一楼尽头,不大的一块阴凉的空地上,两个班的姑娘隔着一臂多点儿的距离,面对面扯着嗓子拉歌。双方领唱的都已经换成了新生,理科班的是个短发姑娘,表情不怎么耐烦,但音色很独特,少女婉转清亮的嗓子里掺了点干脆利落的沙哑,有种独特的韵味。——而且她不跑调。

 

“你看你家孩子,眼睛都快粘在对面那姑娘身上了。办喜事的时候记得提前跟我说一声啊,校报免费替你宣传。”

“校报本来就免费好吗好吗好吗你这是借花献佛啊一点诚意都没有,再说有什么喜事好办有什么好宣传,小卢刚上高中年龄还小不知道人世险恶,只不过是多看了一会理科班的而已李迅你这个思想能不能纯洁一点,成天光想这些东西了你们主编知道吗你们吴先森知道吗?”

 

文科班这边卢菡文自告奋勇领唱,效果只能以惨不忍睹来形容。领唱从一开始就不在调上,整体而言也就只有‘声音大’这一点还说得上是优点了。

 

“黄少你就算不团结同学也不能虐待同学啊!”李迅捂着耳朵抗议,“喻部长!求管管!我要聋了!——而且那个眼神儿,啧啧啧,黄少你认不出来自己当年盯着喻部那个设了焦点一样的眼神吗?”

“没有呀,”喻玟舟温柔地回答,“当年都是我盯着少恬看的。”

——输了!李迅痛苦地捂住了眼睛。

 

两边群魔乱舞般的拉歌气氛正攀上一个新高峰,学妹们扯着嗓子对吼学姐们在聊天的间隙煽风点火,各得其乐的时候忽然听到个相当不愉快的喊声,带着某种奇特的威慑力,让所有人都瞬间谜一般地沉默了下来:

“干什么呢你们?楼里有人做实验呢!”

 

“啊哦。”黄少恬悄悄说,“糟糕糟糕糟糕,不小心把boss给开出来了怎么办啊。”

“不勒个是吧,”梁芳悄悄说,“今天高三理实班排实验了吗!糟糕了啊!”


TBC

下篇点我

评论(5)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