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全职高手】【全员性转】圣母在上(十四)

考完口试的我的心情宛如一个砍了树的黄少天。

填坑求RP。

本章并没有很多cp描写,强行一句话cp蹭tag。

见谅。


#全员性转# #全员性转# #全员性转#

……除大孙。

重要的话说三遍。

女高设定,糅合了各种奇怪的高校画风,总而言之不要太在意细节。……也不要太在意bug。

各种无逻辑的小段子,主刷CP看我介绍。没有H,作者吃互攻,不要在意攻受。

OOCx3。

章一 章二 章三 章四 章五 章六 章七 章八 章九 章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番外







#白羊座的一决胜负#

孙翔叼着小笼包哼着歌晃进办公室,差点以为自己走错了门。

她退出去看了一下门牌号,揉了揉眼睛,又推门进去。

 

仍然看到韩雯清和唐昊在办公室里打羽毛球。

 

林婧言搬了把椅子坐在旁边,一边拿牙签戳菠萝吃一边给她们翻记分牌,听到门响回过头来,心情愉快地冲她招招手:“习习来啦?吃菠萝吗?”

孙翔下意识地接过她递过来的菠萝,放到嘴里了才反应过来,跳脚:“怎么连你都开始管我叫习习了!”

林婧言眼神游移,场上唐昊倒是特别有心情,救着球还要强行接话:“不然管你叫什么!翔翔吗!还不如习习呢!——哎呀我靠!”

韩雯清扣球,得分。

 

孙翔:“……你行不行啊。”她转头问林婧言,“她们在干嘛?打球?”

“对呀。”林婧言悠哉地翻过一页记分牌,解释,“刚刚说到羽毛球的事情。以前老韩打羽毛球也是一把好手,校运会冠军来着。团……小唐想试试手嘛。”

“……然后?”

“然后正好体育部这里有球拍,就打起来了呀。”

孙翔一时间竟也不能懂这个逻辑。

 

唐昊咬牙切齿地回了一球,高呼:“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韩雯清势大力沉一记回击,赞同:“不要怂,正面杠!”

孙翔:“……”

 

#金牛座的一决胜负#

“宿舍的电路也是越来越难伺候了。”林婧言感叹。

“连变压插座都不好用了,总不能天天蹭办公室的电啊。”李萱愁苦地赞同。

“小肖是不是会改电路?”

“等会我去问问她。”

 

她俩蹲在刚刚结束例会的校报办公室里,聊着天,开着电磁炉,择菜。

 

“夏天日子简直没法过,食堂里没吃完饭自己都要被蒸熟了。”李萱拿着剪刀刷刷地剪芹菜,“别说策策,我都不想吃饭。”

林婧言的豌豆已经下锅煮了,这时候没事干,随手帮她洗绿豆:“热就算了,还不好吃。去年一楼有家凉皮还不错,芮芮挺喜欢的,今年也关门了。”

“二楼的盖饭还好啊,还有瓦罐汤。”

“这个天气喝瓦罐汤吗?”

“……说得也是。”李萱把过了水的芹菜捞出来,绿豆倒进锅里继续煮,“你的豌豆是不是熟了?”

“还要一会,”林婧言揭开盖子看了一眼,“糖给我一下。”

李萱随手递过去,陡然惊觉:“你煮豌豆放糖?!”

林婧言莫名其妙:“不然呢?难道放盐?——等等你煮绿豆汤放盐?!”

 

“……”

“……”

异端,来战。

 

#双子座的一决胜负#

叶秋拎着包,鬼鬼祟祟地左右看了看,把门推开一条缝,溜出房间。

 

刚好和叶修撞了个脸对脸。

 

叶秋:“……你别过来。”

叶修:“……你想得美。”

她一把扯住叶秋,开始把他往房间里拖:“你跑什么跑,你跑了跟老头子去应酬的就是我了——给我回来!”

叶秋奋力挣扎:“放开放开你放开!老头子又不会给你介绍女朋友!我是要被强行相亲的!”

“谁让你没有女朋友!要么你找个男朋友!”

“说得好像你有女朋友一样!找什么男朋友你弟我钢管直!”

“你姐我有女朋友你有什么不服!钢管直有什么用还不是在被男孩子追!”

“你有女朋友又怎么……等会儿你刚说啥。”

叶修:“……说你在被男孩子追。”

叶秋:“……你怎么知道的,不,我是说前半句,你不要转移话题,太强行了我给差评。”

叶修放开他,双手抱胸,摆出一副柴犬脸:“对,我有女朋友了,颤抖吧单身狗。”

叶秋愤怒地整了整校服,还她金馆长脸:“你把八卦来源交出来。”

“没门,除非你替我去参加今年的应酬。”

“不成,半对半,我给你打掩护。”

“七成,我找人帮你打掩护。”

“成交。”

“成交,所以这次你去吧,我有约会。”

“我靠?!”

 

#巨蟹座的一决胜负#

王婕希心不在焉地写纸条,写完了卷起来丢给肖时卿:你说例会怎么样了?

肖时卿假装在写方程式:应该能通过吧,策划我看了,小高写得挺好。

但她还是不太敢发言,不会表达还是不行的。

慢慢练吧,你急也没有用啊。

话是这么说。王婕希心情复杂地画了个颜文字:小米很能说啊,你不懂我的痛啊O-o

能说就一定是好事吗,你看看黄少恬。

你说服我了。

说到小米,我挺担心的。秘书部工作太无聊,不知道能不能留得住人。

……看看体育部?你家至少今年有两个。

哪年不是招新的时候好几个,换届就没人了……

叶主席手下不是还有几个苗子吗,不然借调?

借调我倒是看上你家小别了,给我?

你想都别想!

我靠,人和人之间还有基本的信任吗?

没有!你把小米或者小鲁借调到生活部?

你想都别想!

人和人之间还有基本的信任吗?O-o

没有!

绝交五分钟!

绝交!

 

#狮子座的一决胜负#

孙哲平两手插兜晃荡进楚云岫宿舍,在他背后站了一会:“……又看韩剧呢?”

楚云岫啪嚓啪嚓地嗑松子:“对,新剧,妹子挺萌的男主也长得不错,截止目前编剧还带着智商,吃安利吗。”

“不吃。”孙哲平冷酷无情地拒绝,“我说你怎么那么喜欢看韩剧,哪怕看个美剧呢。”

“有啥区别,你看不起韩剧吗。”

“我看不起韩剧很多年。”孙哲平截走一颗松子丢进嘴里,“成天看韩剧,你像个爷们吗你。”

“我靠?”楚云岫拿核桃砸他,“你还跳弗拉明戈呢,你像个爷们吗你?”

“联盟狗还说自己是爷们?”

“浩气狗还说自己是爷们?”

“我有肌肉!”

“我有身高!”

“我有女朋友!”

“我有男朋友!”

孙哲平:“……我怎么觉得好像哪里输了。”

“废话。”楚云岫鄙视他,“跪下。”

“呸。”孙哲平把核桃扔回去,“给朕跪下。”

 

#处女座的一决胜负#

“开门啦开门啦,”刘小别戴着耳机,跟打鼓似地踩着节奏敲门,“生活部来查房啦——”

于枫:“……就我一个在,她们三个都出去约会了。”

刘小别:“……”她沉默了一会,发自内心地感叹道,“你也不容易。”

“你不要这么心疼地看着我,”于枫给她让开路,“我是等你们来检查的,等会也有约会。”

刘小别愤怒地瞪了她一眼,随即注意到了床栏上挂着的收纳盒:“咦,这个挺好用的?”

“是啊,”于枫特别自豪地介绍,“常用的东西可以分类收起来,方便整理也方便拿,就是书之类的重物没法放。”

“书收到衣柜底下啊,”刘小别分享经验,“换季的衣服用压缩袋收好摞起来,上面压一层书就平了,还可以再放些大件的杂物。”

“有道理。”于枫想了想,“换季的衣服我一般都收箱子里了,拿起来真麻烦。”

刘小别深有同感地点头:“换一次季拿衣服跟搬家差不多,累出天际。不过你衣服也挺少的,一个箱子能收下?”

“箱子的容积是无限的。”于枫郑重道,“有限的是人的想象力。”

 

当晚来访的卢菡文感到十分困惑。

“部长?黄少?你们怎么都站在外面?——于枫学姐在收拾宿舍?……小别姐姐也在收拾宿舍……生活部的卫生检查不是已经结束了吗?”

 

TBC

下篇点我

评论(22)
热度(1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