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全职高手】【全员性转】圣母在上(十五)

雅思考完,不如归去。

并不有趣的强行更新。

仍然一句话cp蹭tag,见谅。


#全员性转# #全员性转# #全员性转#

……除大孙。

重要的话说三遍。

女高设定,糅合了各种奇怪的高校画风,总而言之不要太在意细节。……也不要太在意bug。

各种无逻辑的小段子,主刷CP看我介绍。没有H,作者吃互攻,不要在意攻受。

OOCx3。

章一 章二 章三 章四 章五 章六 章七 章八 章九 章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番外







#天秤座的一决胜负#

“我们还有……”乔依帆看了看表,“四十分钟。学姐?”

魏琛算了算:“一刻钟,买点东西应该够了吧?”

 

……可能不够。

 

乔依帆和魏琛同时想。

她们站在超市里,面对一望无际的货架陷入了沉思。

 

“嗯……”乔依帆核对着手中的清单,“总之首先要买点水果……”

“……什么水果?”

“这倒是没写……苹果?或者油桃?呃葡萄看起来也不错……”

“……老夫觉得都挺好的,不然你看着挑吧。”

“但我也觉得都挺好的……”

“……”

“……”

谜之沉默。

“不然这样吧,”魏琛果断地决定,“来,石头剪刀布,你赢了就买苹果老夫赢了就买油桃。”

“等等……这样也可以吗?”

“有啥不行的,反正总比迟到好,来,石头——剪刀——布!走挑几个苹果去。”

 

叶修:“……”她翻了翻魏琛最后带回来的采购成果,神情复杂地质疑,“老魏,你……我说平常就算了,年会采购你……你买泡面是什么毛病?小乔你也不看着点?”

魏琛和乔依帆一致眼神游移。

 

#天蝎座的一决胜负#

“恋爱成功的关键,”江波涛一本正经地宣布,“就是观察力。”

“说得很有道理,”方士芊说,“但首先你需要有一个观察对象。”

江波涛非常惊讶地偏过头:“对啊,我有啊?”

 

……为什么你说得好像我没有一样?方士芊想。

……为什么你说得好像我没有一样?江波涛想。

 

“你是指小周吗,”方士芊问,“原来你们之间还需要观察力吗?——我一直以为你们是靠电波交流的。”

“当然不是,”江波涛严肃地回答,“我和小周,是靠眼神交流的。”

“有什么区别?”方士芊问。

江波涛举例:“比如说,我想要理解小周想说什么,一般是靠读她的眼神。而王部长想要理解学姐你想说什么,一般是靠读你的AT力场。”

方士芊:“……你是在暗示我是个电波系吗。”

江波涛露出一个纯洁的微笑。

方士芊:“仔细想想,又觉得你说得也有一定道理。”

江波涛:“……?”

“所以这证明,”方士芊满怀热忱地定论道,“能够读懂我的AT力场,婕希她是真的爱我!”

江波涛:“……所以你果然真的是个电波系。”

 

旁观了全程的方芮:“我从来没见过你俩这么无聊的人……都走都走,我要去找老林约会了。”

 

#射手座的一决胜负#

孙翔:“我长得好看。”

周泽楷:“……(゚ー゚)”

江波涛:“哦,可是小周是咱们校花啊。”

 

孙翔:“我胸大。”

周泽楷:“……(′▽`〃)”

江波涛:“哦,可是小周也有C啊。”

 

孙翔:“……我成绩好!”

周泽楷:“……(*/ω╲*)”

江波涛:“哦,可是上次总分第一是小周吧?”

 

孙翔:“……我是运动系的!”

周泽楷:“……(⊙ω⊙)”

江波涛:“哦,可是上次打乒乓球是小周赢了吧?”

 

孙翔:“……我性格好!我开朗!活泼!阳光!”

周泽楷:“……( *⊙~⊙)”

江波涛:“这倒是没错啦……可是要我选的话,我还是喜欢小周这样的啊。”

 

孙翔:“……副部你好烦啦!还有我们俩的一决胜负为什么你混在里面!”

江波涛:“诶,这个嘛。因为小周长得好看吧?”

周泽楷:“<( ̄ˇ ̄)/”

孙翔:“ヾ(。`Д´。)”

 

路过的卢菡文:“……???”

 

#摩羯座的一决胜负#

张心洁落子。

吴羽策落子。

张心洁落子。

吴羽策落子。

张心洁落子。

张心洁看了一眼吴羽策的棋子。

张心洁伸手轻轻戳了一下。

吴羽策:“……”

 

收拾棋盘,交换棋子,交换先后手。

 

吴羽策落子。

张心洁落子。

吴羽策落子。

张心洁落子。

吴羽策落子。

吴羽策看了一眼张心洁的棋子。

吴羽策伸手轻轻戳了一下。

张心洁:“……”

 

收拾棋盘,交换棋子,交换先后手。

 

旁观了全程的李萱:“……不是我说,策策,这个好玩吗?……你们俩垒棋子垒了一下午了!垒棋子好玩吗!”

旁观了全程的韩雯清已经睡着了。

 

#水瓶座的一决胜负#

喻玟舟:“……( ^_^ )”

包蓉欣:“╰(*°▽°*)╯”

 

谜之起因,谜之经过,谜之结果。

 

#双鱼座的一决胜负#

高英婕叹了口气。

“依帆转文科了……”

张佳乐叹了口气。

“大孙要转校了……”

 

恋爱问题真是人生中永恒的苦恼。

 

……也许要加个之一。

 

“生活部的工作量也上来了,稍微有点担心自己做不好……”

高英婕趴倒在桌子上。

“每天累得半死好想吃东西,但是体重要过线了会死的……”

张佳乐趴倒在桌子上。

 

“人生,好艰辛啊。”

张佳乐总结道。

“人生,好艰辛啊。”

高英婕赞同道。

 

“啊,说起来,之前给你推的那家店上新了,有款项链很可爱哦。”

“诶?是昨天上的那一批吗,我觉得他家的丝带很不错啦。”

“要买吗,邮费平摊?”

“麻烦学姐了!”

 

——管什么一决胜负,买买买才是治疗人生伤痛的永恒良药。


TBC

下篇点我


怎么讲,最近的更新开始有些硬凑情节的倾向了。

准备稍微冷静一下去练练正剧,一个月之内应该都不会再更新圣母在上。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16)
热度(1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