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K】How I met your father(1)

联文。

本章代发,作者 @清音菩提不问道 

一个现代无能力架空都市言情狗血美剧paro。

设定为情节服务,发现bug请务必当作没看见。

双王/黑白/金银无差,伏八。


OOC,OOC,OOC。


以上都接受请往下。







How I met your father(1)


八田美咲略微费力地伸了伸手,将窗户打开,一阵风吹过他的刘海,还是一样的闷热。盛夏不绝的蝉鸣从打开的窗户中透了进来,带着粘稠的腻热。八田美咲满意地弯了下嘴角,这个睡眠环境还不错,他把脸埋进了臂弯。

 

“嘿!”一个纸团打在了他的脖子上,八田美咲不爽地回头,碍眼的白发,始作俑者毫无自觉地笑得一脸天然纯真,伊佐那社,一个不管做了啥都敢笑得天真无邪的人,八田美咲暗暗翻了个白眼,打算转回去继续午睡。

 

“老师好像去了蛮久了。”伊佐那社卡着他即将彻底回头的点开口了,“为什么呢?”

 

“转校生吧,也没什么别的理由了……”八田美咲不假思索地说道。

 

“转校生多好,给这个死水一样的教学环境带来一股清流一点震荡。”伊佐那社装模作样似地托着腮,盯着窗外发出了感叹。

 

“你被小黑传染了中二病吗?而且上一个转校生就是你自己吧?”八田美咲嫌弃地说道,却收获到了伊佐那社一个暧昧的笑容。

 

“怎么?”

 

“我们班现在只有你的座位是空的哦。”伊佐那社笑道。

 

“同学们,给大家介绍一下新同学。”这时,班主任三轮一言推门走了进来,身后跟着一个颇为高挑瘦弱的蓝发青少年,他架着一副黑框眼镜,笑得斯斯文文,他大方地开口,带着磁性的声音似乎也是一样的彬彬有礼:“我叫伏见猿比古。”

 

之后那位转校生还说了什么,八田美咲已经彻底听不到了,脑子里只是反复回响着这个名字,伏见猿比古,伏见……该死,这个熟悉的名字和突如其来的烦躁感是怎么回事?

 

在反应过来之前,八田美咲猛地站了起来。

 

“哦,很好,八田同学旁边有空,伏见你就先坐到那里吧。”

 

“好的,我很乐意,如果不会挡到其他同学的话。”回应还是那么彬彬有礼,却被八田美咲硬生生地听出了其中的迷之嘲讽,烦躁感更甚,这人是个混蛋吧?一定是的。八田美咲坐了下来,一个后仰靠上椅背发出了不耐烦地嘎吱声,他无意识地用手徒劳地扇着,是在试图驱赶此时的燥热吗?又或者是在无力地驱赶什么……

 

“我不喜欢他。”果然,伊佐那社也咬着牙发出了抗议,“个子高了不起吗?”这么说着,他忍不住不甘地向坐在较靠后排的夜刀神狗朗发出了一记眼刀,被对方无辜地望回去,还煞有介事地点头行礼。

 

“你好,伏见猿比古,你的名字是?”说话间,转校生已经拿着自己的包坐在了伏见身边,并大大咧咧地拿过了八田美咲的课本,细长苍白的手指划过了美咲的名字,“啊,很高兴认识你,Mi~Sa~Ki~”

 

“靠……”八田美咲没忍住打了个冷战,骂出了声,这个人百分百就是个混蛋,没跑了,

 

“八田同学,你还有什么意见吗?”来自盛夏突如其来的寒意突然从头顶直达心里,三轮一言的笑容还是很温柔的样子,修长的手指捏着一根粉笔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黑板。

 

“不愧是一言大人呢……”虽然听不见,但是大概夜刀神狗朗是这么说了吧,嗯,一定是。

 

“没有问题,老师!”八田美咲双手将书举过头顶,大声说道。

 

“那么就开始上课吧。”三轮一言满意地点头,低头翻开了讲义。

 

八田美咲微微松了口气,别惹三轮一言老师,虽然他看起来很和善好像公园里晒太阳的大叔,这种事好像是他们班的共识。

 

然而某人的手还放在他的课本上,课本已经大摇大摆地被摆在了本来并不该存在的两张桌子的中间,是的,那个混蛋将自己的桌子并了过来,正在认真地盯着自己的课本,仿佛在好好学习一样。

 

“把我的书放开。”八田美咲冷冷地说道,“坐回去。”他想了想,又补充道。

 

“我没有课本啊,一会还得拜托你带我去领一下课本,制服和文具呢,Misaki同学~”堪称甜腻腻的声音再次激起了八田美咲的恶寒。

 

“别这么叫我。”他小声警告着。

 

“好。”伏见猿比古痛快地答应道,耸了耸肩,“八田……美——咲。”

 

“你这家伙……!”八田美咲不由得提高了音量。

伊佐那社在后排杀鸡抹脖子地冲他疯狂打手势。八田美咲转过头,惊恐地发现自己已经完全被笼罩在老师的阴影里。

 

“我想你的父亲应该没时间来校长室对不对?”三轮一言温柔地说道,然后又看似贴心地补充,“你也不想再留校劳动。”

 

他说完就向讲台的方向走了回去,在几乎要离开两人的桌子之前,突然地回了头:“我想你的父亲也应该不想刚回来就来见我,伏见同学。”

 

“是,老师。”伏见猿比古没什么波澜似乎是无所谓地点了点头,端正地坐着,只是手还是乖乖地从八田美咲的课本上离开了,支着下巴安静地看着黑板,棱角分明的侧脸,笑容无可挑剔。

 

新来的伏见同学还是蛮可爱的吧?班里的女生大概会偷偷这么讨论着。

 

不过似乎冷冷地不好接近呢……甚至会有人有这样的推断。

 

总之像这种父母大抵都认识的,居民大多都和善的,普通的小镇里,确实没有校园霸凌存在的普通学校里,百分之八十的同学都真心地欢迎着这位新来的转校生并真心地认为他是一个懂礼貌的好学生。

 

只有八田美咲知道:这人就是个混蛋。

 

“我们为什么要跟女生一样抱团呢?”伊佐那社若有所思地站在学校的商店里问道。

 

“我可没请二位来。”八田美咲毫不犹豫地回击道。

 

伊佐那社和夜刀神狗朗这两个人怎么会是好心地帮助新同学呢?好吧,夜刀神狗朗也有可能会是个心思单纯的好人吧,但伊佐那社……被他看似单纯的笑容骗了你就输了啊!

 

总之这两人跟来多半是来看笑话的,不瞎的都能看出来八田美咲不大喜欢这位转校生了,甚至那位转校生自己大概也不会不清楚,可他偏偏就也带着那么一种看笑话一般的心态用无可挑剔的姿势拜托着八田美咲带着自己做这做那。

 

这不是很有趣吗?伊佐那社这么想着。

 

“唔,我觉得很合适。”伏见猿比古终于从试衣间走了出来,手还在扯着领带,衬衫的袖子也卷了起来,露出踝骨分明的手腕,他在身高优势的帮助下,似乎是居高临下地冲着八田美咲走了过来,说的话也没什么询问的意味在里面。

 

这种姿态下意识地激起了八田美咲的防卫意识,他微微举起了手,充满敌意地退了一步,冷冷地说道:“如果觉得可以了的话,你就可以回家了。”

 

“帮了我这么大的忙,美咲同学,我请你喝东西吧?”没想到,伏见猿比古竟然向他发出了邀请。

 

“噗……”伊佐那社一个不小心就笑了出来,果然收到了一枚火焰样的眼刀。

 

“当然,也要感谢二位,一起去吧。”伏见猿比古微笑着看向了一直站在旁边的一黑一白。”

 

“那就不胜感……”在夜刀神狗朗感谢接受之前,伊佐那社一掌接住了他几乎要鞠躬低下去的胸膛。

 

“不用了,我们有社团活动就先走了。”伊佐那社笑着拉着夜刀神狗朗就走,走到门口还不忘回头对八田美咲喊道:“放心,我想周防大叔也会很高兴你交了新朋友的!”

 

然后,一黑一白就连影子都没有了。

 

“诶……?”八田美咲欲哭无泪,你们两根本不是一个社团的好不好你逗我吗?这是欺负我的社团活动不在今天吗?

 

窗外的蝉鸣还是那么响亮,好像这个夏天再也过不去了一般,八田美咲看着窗外哀叹着。


TBC

下篇点我

评论(3)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