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三国无双】真三国无双!BLAST!(3)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混合了各种手游设定的手游设定。

自相矛盾,设定为段子剧情服务,如有bug,都是作者智商不够情节需要。

(1) (2)


策瑜。

一句话曹荀和两句话曹郭。


以上都接受的话?







真三国无双!BLAST!


61.

又是埋头刷手游的坐班时间。

 

背景音乐,卡牌语音和疯狂戳键盘的声音此起彼伏,刘备在刷副本的百忙之中还抽空关心了一下老同事的儿子:“阿策啊。”

“哎您说。”

“你不是来你爸办公室查资料的吗。”

“理是这个理儿……”

曹操:“你打你的本,我这和伯符揍袁公路呢。”

 

62.

这破学校迟早药丸。

 

刘备想。

 

然后他继续奋力刷副本去了。

 

63.

按说这场规模浩大的互殴刘备是应该参加的。

其实他也参加了,一半。

 

半路GG刘备也是不想的,但是此刻的他正在体会丁原和董卓的痛——吕布这张卡,神特么真的养不熟啊……

 

“说翻脸就翻脸?!说红名就红名?!”

“人干事儿啊朋友,人干事儿啊?!”

“把小沛还我啊!!!”

“小沛不还我就算了,把好感素材给我吐出来啊!”

“远征容易吗?!我们辛辛苦苦远征容易吗?!”

 

64.

就真的很惨。

 

曹操对远征刷素材的痛苦感同身受,终于舍得从PVP大战里分出一点注意力给刘备:“哎,是不容易……想当年我刷公台的好感,那叫一个艰难险阻,最后还叛逃了。哎。”

 

两位老一辈玩家四目相对,惺惺相惜,革命友谊的火焰燃烧了起来!

 

65.

孙策疑惑地左右回看两位会师场面感人的长辈。

 

“……好感度很难刷吗?”

“没有吧……诶我怎么觉得我的卡好感度都是自动涨的。”

“仔细想了想好像真的就是啊,公瑾的好感什么时候满的???”

 

66.

这是刻意来拉仇恨的吗?

我看就是。

曹操和刘备以眼神无声地交流道。

 

孙策对办公室里隐隐酝酿的阴霾毫无所觉,爽朗明快地补上了最后一击:

 

“啊我怎么攒了这么多好感素材?哦对丹阳远征掉的,公瑾辛苦啦!都喂给你!好——嘞!”

 

67.

“……啊玄德你那边吕布本很难打吧,我来帮你打好了。”

“嗯好,顺手我们把下邳也打下来好了。”

“我文和刚觉醒出了水计特技,围个城试试能不能用吧。”

 

“曹老师?!曹老师?!曹老师你别撤军啊袁公路还没死透呢!啊啊啊反扑了,反扑了反扑了,卧槽,吓死我了卧槽,曹老师!看我一眼啊曹老师!!!”

 

68.

当然最后孙策还是把袁术拿下了。

 

年轻人,能肝。

曹操摇着头评价:我反正是肝不过伯符了。现在来讨论一下吕布本的掉落怎么分配吧。

两位德艺双馨德高望重的教授面对着掉落的唯一一张满破满级六星神卡吕布和配套的活动限量满破满级+13礼装赤兔,像两个高中生一样准备划拳分赃。

孙策表示实在没眼看,并迅速捂脸遁走了。

 

69.

然后天降官方。

 

“亲爱的玩家:经查证,卡牌[吕布]的数据影响到游戏平衡,现需回收调整,对您造成的不便,我们表示万分抱歉。”

“我们刚打通副本就来这套?!”

“爱玩不玩。”

 

70.

副本又白打了。

 

曹操伤感地说,并roll走了赤兔马。

 

“你到底是以什么样的立场说出这句话的……”

 

71.

曹操:玄德啊。

刘备:[自动回复]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联系。

曹操:玄德……

刘备:[自动回复]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联系。

曹操:玄德你在吗?

刘备:[自动回复]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联系。

曹操:玄德?

刘备:[自动回复]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联系。

曹操:……你凑字数来的吧?

刘备:[自动回复]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练习。

刘备:联系

 

72.

刘备:……你不说什么事我怎么知道自己在不在

曹操:那我说了

曹操:你能不能

刘备:不能。

 

73.

曹操:把云长借我用两天啊?

 

74.

曹操:“大耳贼你好歹听别人把话说完再说不好吗?!”

刘备:“我就知道曹贼提出的要求不用听就可以拒绝!”

刘备:“听不听完有什么区别反正最后都是要拒绝的!”

曹操:“不就借你张卡用用多大事儿至于这么激烈吗?!”

刘备:“五星落到你魏手里就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75.

啊祸起萧墙翻脸无情,同事兼同好之间微薄的脆弱友谊至此宣告终结。

 

孙坚摇着头走过急赤白脸用语音消息互相攻击的两位同事,决定早退回家陪老婆孩子。

 

76.

“你别过来!”刘备蹬着转椅绕着办公室逃窜,“没有欧气!没有玄学!也没有金卡!”

“就让我看一眼!”

“你走开啊!”

“那随便给个碎片支援一下也行!”

“……我只有元直的碎片你要不要?”

“……哎,无鱼虾也好……”

“还很委屈是怎样,不想要还我。”

 

77.

最后刘备还是屈服了。

 

说是屈服也不确切,因为他俩本着游戏事游戏毕的伟大指导思想,BLAST约了一架。

 

结果不言自明。

 

78.

刘备很气。

 

“……你儿子的期末成绩是不是不想要了!”

 

“玄德你想挂就挂他啊,我不介意的,父债子偿嘛。”

曹操捧着新到手的关羽乐得什么似的,就差当场跳起舞来:“哎先不跟你说了,我去给云长装个赤兔……”

“那他妈还应该是我的赤兔好吗?!”

“哎呀还有什么好感素材,让孤看一下……”

 

79.

刘备气到起飞。

刘备深沉地注视着曹操。

 

“……游戏事游戏毕啊玄德!我们说好的!游戏事游戏毕!”

 

曹操被他深沉的注视惊得连退三步。

 

80.

“瞧你说的。”刘备笑得十分和善,和善到连和善都会觉得自己很凶残的程度,“当然是游戏事游戏毕啊,”

 

说着他就点选了袁绍,发出了结盟邀请。

 

81.

“我不怂。”

曹操宣布。

“像你和本初这样的,孤一只手可以打八个。”

 

“讲这话的时候你有本事不要拼命刷内政日课啊……”

 

82.

但其实刘备也很方。

另一种意义上的方。

 

最近的办公环境对我真是越来越不友好了,刘备想。

 

往左边是曹操,捧着手机。

“文若他真是吾之子房啊!”

“使孤成大业者必奉孝也!”

 

往右边是孙策,也捧着手机。

“我得公瑾,诸事谐也!”

“子义舍我,当复与谁?”

 

刘备巨大冷漠。

 

我是不是这个游戏最后的直男?

 

83.

已A已婚老玩家孙文台教授并不处在这记地图炮的攻击范围内。

 

孙教授单手拎起沉迷游戏的儿子拖去实验室,一路上还在谆谆教诲。

“你跟刘表死磕个啥啊?先把金卡练起来,到时候去蹲他大将,一撕一个准。”

“报告老爹,我把公瑾婚了!现在六星满破!而且我不准备继续蹲刘表了!”

“嗯?”

“我要去蹲曹老师。”

 

84.

曹操好好听着郭嘉的语音,莫名一抖,浑身发冷。

“谁又在背后念叨孤……”

郭嘉在屏幕里冲他弯着眼睛笑。

“……轻而无备,虽有百万之众,无异于独行中原也。”

 

85.

可爱!

曹操顿时把不祥的预感抛之脑后,又戳了几下。

 

“真吾主也!”

“敌有十败,公有十胜。”

“此存亡之机,不可失也。”

 

可爱可爱可爱!

 

曹操简直整个人都好了。

 

86.

我果然还是这个游戏最后的直男,刘备确定地想。

……但是直不直又有什么用呢?为什么死活不出文臣卡呢?

为!什!么!呢!

 

连四星的徐庶碎片都攒不满!光红武将有什么用?没有钱啊!养不起卡啊!

到底怎么能出金文臣?!

弯了就可以吗?!

 

87.

公孙瓒:“冷静点……不要为了游戏放弃你重要的东西啊师弟!”

“节操能出金卡吗?能出的话我就不放弃。”

“……别这样,咱们老师知道了是要气死的。”

 

一阵沉默。

 

“你为什么不去找那个谁,就是孙文台他大儿子……”

“孙策。”

“哦对孙策,为什么不去找他联手?你和袁绍正面刚,他可以从后方搞斩首战术嘛。”

“这个问题,其实我考虑过……”刘备沉痛道。

“但是?”

“但是……”

 

88.

“但是……”

“我的课题要开工了啊!”

孙策沉痛道。

“再晚几天不行吗!我资源都存好了!卡也练起来了!让我把这场打完再干活不行吗?!”

 

“哭完了吗?”吴夫人铁面无情,“哭完了就把手机交出来。”

 

89.

孙策握着弟弟的手,情真意切。

 

“我和老爹的多年心血就交给你了……我有两张五星神卡,要好好练起来……”

“内政日课不会做就放张昭,出阵日课不会做就放公瑾,肯定没问题。”

“记住了啊?记住了啊???”

“一定要好好养公瑾啊!那是我婚卡!”

“一定啊???”

 

90.

孙策被吴夫人拎着领子拖走了,留下一串情真意切的呼声,绕梁三日,绵绵不绝:

“一定啊——啊————啊——————”


TBC

后篇点我

评论(31)
热度(3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