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三国无双】真三国无双!BLAST!(4)

反、反馈超热情?!猫头鹰暴风哭泣!

相声加成似乎用完了,本章并不太有趣。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混合了各种手游设定的手游设定。

自相矛盾,设定为段子剧情服务,如有bug,都是作者智商不够情节需要。

(1) (2) (3)


一句话策瑜。

半句话曹荀半句话曹郭和几句曹袁(?),曹老板真是一个了不得的男人。


以上都接受的话?







真三国无双!BLAST!


91.

孙策被自己课题组抓去关禁闭,远赴他乡感受社会主义基础建设的温暖,日常霸占孙坚办公桌打游戏的就变成了他弟弟孙权。

刘备以为自己终于可以喘一口气,不用成天经受基佬光环闪瞎攻击的考验,后来他发现自己还是图样。

 

92.

孙权倒确实是不散发pikapika光环闪人了。

 

可是他欧。

 

丝毫不下于他哥的欧。

 

举个例子。

陆家副本,他爹玩的时候一天照三顿刷,不出文臣。后来换他哥接手,倒是刷得不那么勤了,可还在日课刷,也不出文臣。等换了他接手,本还没下,随手一发单抽,出了个五星的陆逊。

 

93.

“单抽出奇迹嘛。”孙权说。

“收敛点儿,你嘴都快咧到耳根子上了。”曹丕说。

刘备在讲台上用力咳嗽。

 

94.

曹操手握四个五星文臣四个五星武将,对这点小事根本不care,专心刷资源准备官渡约战。

 

袁绍这个人,虽然有时候脑洞大了一点,思维回路猎奇了一点,思考逻辑莫名了一点……但是他……啊。

 

95.

“他什么啊?”刘备吃瓜并询问道,“你倒是夸啊。”

曹操张开嘴,又闭上。

张开嘴,又闭上。

如是者三,曹操发现自己居然并找不到可以吹发小的点。

 

“嗯?”

 

“……”曹操拍桌怒道,“他氪金啊!”

“……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96.

人氪金,就变强。

虽然对于BLAST这种会把卡牌和礼装放在同一个卡池里抽的脑洞游戏来说,即使氪金也并不一定能变强,但不氪金肯定是没有重氪玩家强的。

而作为一个两袖清风勤劳朴素的大学老师,曹操他,氪不过富二代袁绍。

 

特别是还有同事虎视眈眈,随时等着要坑他。

 

97.

曹操压力很大。

曹操压力一大就见不得别人轻松,开始奋力给手下的学生加码,一时间教室里一片哭天喊地怨声载道。

“曹老师!给留条命吧曹老师!”

“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了啊曹老师!”

“论文真的写不完啊曹老师!”

 

“那就在梦里写。”曹操冷酷无情地说。

 

98.

“合着光是醒着的时候为论文死去活来还不够,梦里还得为论文死去活来啊。”孙权一边收拾书包一边评价,“你爹RNB。”

“这叫梦中杀人,你懂什么。”曹丕一本正经地说。

 

99.

孙权觉得这个对话因为槽点太多反而无懈可击了起来。

 

“……不然这样。”他想了想,提出了一个新方案。

“啥?”

“你爹最近这么狂躁是因为游戏里跟人约了pk对吧。”

“……感觉心情很复杂不过差不多就是这么一回事儿吧。”

“系主任带头沉迷手游,我校到底能不能好。”

“孙仲谋你根本没资格说这句话你自己知道吗?”

“……先不说我,那既然是这样,你把他的号盗过来打,他不就好了。”

 

100.

“……我还是去写论文吧。”曹丕果断地说。

 

101.

孙坚没游戏玩,也没儿子玩(一个在关禁闭一个在赶论文),唯一剩下的娱乐活动就只有围观俩同事玩游戏。

 

102.

俗话说得好,单挑死情缘,协同断亲友,大战散帮会。

 

虽然本作并没有什么帮会,但PVP血雨腥风的气质是不会改变的。

曹操和刘备各自霸占办公室对角线的一个角落,一言不发,冷着脸埋头苦刷好感素材和各色资源,俩低气压中心风起云涌。

 

103.

孙权和曹丕这两天都不敢进这间办公室,拎着笔记本逃得一个比一个快。

虽说曹丕平常没啥事确实是不爱进他爹办公室,但孙权爱进啊,孙坚愁苦地感叹道。

你俩打游戏打得开心,考虑过同事之间的友谊吗?孙坚愁苦地问。

 

刘备无辜地看着他:“我也没给仲谋加作业啊……”

曹操也无辜地看着他:“我也没拦着仲谋不让进啊……”

 

104.

“打你们的游戏去。”

孙坚拒绝跟沉迷游戏的同事们多说话。

 

沉迷游戏的同事们也不太有精力跟他多说话,实在是肝肠寸断,已经腾不出丝毫的大脑CPU空间来处理正事了。

 

105.

“孤把云长的好感刷起来了!”

曹操突然宣布:“输出提升25%,什么颜良文丑,根本不堪一击!”

刘备在办公室的另一端发出一声意味深长的哼。

 

孙坚被他俩闹得简直一个头有两个大,苦中作乐,给大儿子发短信八卦:你曹老师和你刘老师又怼起来了。

 

106.

千里之外的孙策好不容易有机会给手机充上电开了机,闻言十分惊讶,噼里啪啦地打字:又???

孙坚:是啊,就孟德把玄德的一张金卡拐走了才……

孙策:不不不,这事我知道,我是说,难道不应该是他俩又双叒叕怼起来了吗?他俩之前关系真好!

 

107.

孙坚单手扶额。

 

孙坚:虽然你爹我之前一直没有金卡,这种痛苦我是有深切体会的,但是至于吗?

孙策:主要是吧,金卡如衣服婚卡如手足,谁敢动我婚卡,我扒他衣服断他手足。

孙坚:……

 

孙坚双手扶额。

 

108.

官渡约战还是如期开打了。

据参战三方事后回忆,这场开服以来规模最大PVP其实没什么特别之处,战况可以简洁地概括为:一方粮草不够。

另一方粮草也不够。

 

109.

这种时候能左右战局的就只有金卡技能暴击的成功率,还有主公的幸运值。

比如曹操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打到一半对面的卡就突然叛逃过来了一张。

袁绍倒是知道自己这边两张四星武将卡是谁撕的。

 

【同盟】袁绍:刘玄德!!!!!

【同盟】袁绍:[关羽]这是怎么回事!!!!!

【同盟】刘备:……事情是这样的

【系统】:您已被移出同盟

 

……喵喵喵喵?

这个人脑子有洞吗?

刘备万脸懵逼,冤得简直不想说话。

 

110.

“本初你这是自作死!”

曹教授在办公室另一端毫不掩饰放声大笑,并单方面宣布解除冷战关系。

 

111.

刘备:“……”

我同意和你恢复邦交了吗?我没有吧?

刘备觉得这两个人果然是发小,连自说自话的风格都如此相似。

 

112.

“你们俩为什么不干脆去结婚呢?”

刘备发自内心地询问道。

 

“我今天没有招你惹你吧?我都跟你恢复邦交了!”曹操特别委屈,“你这人怎么这么说话呢!”

“……我才想问你这么说话袁绍他知道吗。”

“咱们讲道理,”眼见胜局基本奠定,曹操干脆连手机都暂时放下了,蹬着转椅滑到刘备旁边,苦口婆心:“你可以侮辱我的人格,但你不能侮辱我的审美观啊!别的都不说,本初他长得有我们文若好看吗?有我们奉孝好看吗?!”

 

113.

“那到底是婚你们文若还是你们奉孝,你决定了没有啊?”

刘备虚心提问。

 

“……玄德你今天怎么这么不想跟我好好聊天呢?”

 

114.

(并不)愉快的对话被此起彼伏的系统提示音打断了。

 

刘备低头去看提示。

 

【系统】:[关羽]已叛出主公【曹操】帐下,自立门户!

【系统:】[关羽]已投入主公【刘备】帐下,共匡天下!

 

115.

“可以了。”刘备一收手机,眉花眼笑地回答,“现在我们可以恢复邦交好好聊天了。”

曹操:“?!?!?!”

 

“卧槽怎么回事?为什么?怎么会?!为什么会叛逃?!我哪里亏待你了吗?!云长?!你不要走啊?!有什么事情都能商量啊?!”

 

孙坚第三次路过办公室门口,终于抵不过自己良心的呼唤,进去安慰了一下沉浸在悲痛中的某位曹姓同事。

“行啦……行啦行啦,关羽被你拐走的时候玄德也没这样子不是。”

“那是愿赌服输啊!”

“那你现在也愿赌服输啊?”

“算啦算啦。”刘备继续眉花眼笑地说,“也难怪孟德反应这么激烈啦。”

孙坚:“?”

 

116.

刘备:“云长把赤兔一起带回来了。是我的早晚还是我的,你说是吧孟德?”

曹操出离绝望:“没人告诉我卡叛逃会把礼装带走啊?!”

 

117.

孙坚:“……那你觉得为什么赤兔在吕布身上而不在董卓手里……”

 

118.

孙权在门口探了探头,又缩了回去。

曹丕:“战况如何?”

孙权:“我建议你还是回去吃葡萄。”

 

119.

总之官渡之战就这么圆满地结束了。

曹操拿下了领地,刘备拿回了金卡,各有斩获,彼此都比较满意,尽释前嫌,恢复邦交。

以孙权和曹丕为代表的学生群体喜大普奔,恨不得开趴庆祝学院气压终于恢复正常。

 

可能只有被撕了卡又抢了领地的袁绍不太高兴。

 

120.

但曹操暂时也不打算哄发小。

 

“如果没有这场大战,云长就不会叛逃,赤兔礼装也不会被带走。”曹操义正辞严,“所以我现在赔了金卡又丢礼装都得怪本初。”

“……去考据下你那两张五星哪儿来的再说这话好吗???”


TBC

下章点我

评论(22)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