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三国无双】真三国无双!BLAST!(5)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混合了各种手游设定的手游设定。

自相矛盾,设定为段子剧情服务,如有bug,都是作者智商不够情节需要。

(1) (2) (3) (4)


找不到手感了……仍然不太有趣。

玄亮。

几句话曹郭。


以上都接受的话?







真三国无双!BLAST!


121.

曹操今天也陷入了幸福的纠结。

婚戒只有一个,五星却有四张。

婚哪张卡好呢?

 

孙权面临着同样的艰难抉择。

婚戒只有一个,五星却有四张。

婚哪张卡好呢?

 

刘备保持沉默,并决定继续抽卡。

 

122.

今天也还是没有五星文臣。

刘备十分沧桑。

 

刘备:最近每天都感觉自己是非洲酋长。

公孙瓒:[刷屏公告.jpg]

公孙瓒:说话之前摸摸你的良心好吗?

刘备: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子龙先动手的

刘备:我只想要个文臣!可怜我们子仲和公祐,日课做得都过劳了……

刘备: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武将……

 

123.

公孙瓒:你走,马不停蹄地走。

 

刘备:师兄?

您与对方不是好友关系,消息无法发送。

刘备:……师兄……

您与对方不是好友关系,消息无法发送。

 

刘备请求加为好友

 

公孙瓒拒绝了您的好友申请

附言: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欧皇。

 

124.

刘备觉得自己很无辜,只好转头给刘表发结盟申请。

因为真欧皇孙权正忙于和刘表干架。

而不知道算不算欧皇的曹操正忙于追杀他发小。

 

“这是谢媒酒。”

曹操理直气壮地说。

 

125.

孙坚在旁边围观这场谢媒酒,围观得大摇其头。

“他金卡呢?都给你撕完了?”

“也没有。”曹操说,“剩下的都在我卡组里。”

饶是孙坚也只能对如此修罗场保持沉默。

 

126.

“……话又说回来了,郭嘉那么毒奶,你就带他一个,奶得住吗?”

曹操盯着屏幕戳得头也不抬,亲身完美演示了何谓当代网瘾中年:“文台兄你不要小看我们奉孝啊,我们奉孝虽然毒奶是毒奶了一点,但是奶自己家的时候不要太靠得住好吗,以下省略强吹一万字,总之区区一个本初而已当然……奶……得……住……啊。”

 

127.

“……红脸了。”曹操沉痛地宣布。

孙坚:“……你也不能看人家好用就逮着人家往死里用啊。”

曹操很委屈:“我不是我没有……我们奉孝很乖的以前从来不红脸的……”

“……所以你就逮着人家往死里用是吗???”

 

128.

曹操可委屈了。

我真的没有啊,曹操想。

但事已至此,改卡组四舍五入可能要花一万年,曹操一咬牙,干脆把郭嘉换了下去。

“孤用菜刀队也一样推得掉本初!去吧皮卡丘!”

“那你们奉孝呢?”

“先……先换下去养一养呗,疲劳值恢复了正好孤就回来了……”

 

129.

孙坚已经看到了结局。

“孟德啊。你们志才怎么撕的卡,你还记不记得啊。”

 

“……别说了,文台兄,什么都别说了……”

 

130.

曹操一颗芳心粉碎成灰,愤然约袁绍出门喝酒去了。

刘备不明所以地注视着他风萧萧兮易水寒的背影。

“……他现在去找袁本初喝酒?喝哪门子酒啊?”

这是上赶着找怼吗?刚打完人家就约人家喝酒?断头酒吗?

“……谢媒酒吧。”

孙坚深沉地评价道。

 

131.

曹操去请谢媒酒,刘备在打狩猎日课。

曹操喝完酒回来,刘备还在打狩猎日课。

曹操开始怼刘表,刘备仍然在打狩猎日课。

曹操把刘表怼到就差删号A游戏,刘备终于有反应了。

 

“等下……等下你别过来!我刷好感呢!”

 

132.

曹操很莫名。

“啥啊,你不是在打碎片吗,说凑个四星的徐庶出来觉醒了当五星用……”

“哦元直啊。”刘备说,“元直我凑出来了,放出去探索出了五星的卧龙副本……不要过来,不要跟我说话,我这次一定能钓到卧龙。”

 

133.

曹操跟他唱反调逗咳嗽:“那钓不到怎么办呢?”

“哦。”刘备说,“钓不到我就把子方婚了,六星满破满级R卡带六星满级满破八卦阵礼装,你们对R卡爸爸一无所知。到时候竞技场上见。”

“……”

“I believe I can fly。”

刘备温柔而坚毅地说。

 

134

“你……你先飞着。”

曹操觉得同事精神状态着实不是很好,吓得默默退散了。

孙坚拍拍他肩膀。

“登庸失败两次了已经……你体谅下。”

曹操回想了下郭嘉撕卡之后自己的精神状态,觉得非常能够理解。

 

135.

他不能理解的是另外一个问题。

 

“他说钓是……还在先刷好感再登庸啊???”

“是啊。”

“……钓到过卡吗?”

“……吕布算吗?”

“反水的不算,开除。”

“那,就我所知……没吧。”

 

136.

“元直算啊!”

刘备在刷好感的百忙之中探头喊了一句。

曹操:“攒碎片出的也开除。”

“凭什么啊?!”

“钓你的卧龙去,再废话我上奉孝毒奶了。”

 

刘备唰地一下缩回了头。

 

137.

曹操坚强地假装自己没看到孙坚怜悯的目光。

 

“所以,”曹操强行继续话题,“我就不是很明白啊,玄德绕这么大一个圈子意义何在……”

孙坚给他捧哏:“那你说怎么搞啊?”

“那肯定是靠cho……”

 

曹操在孙坚和刘备双重的目光逼视之下把最后一个音节及时吞了回去。

 

138.

曹操倒带重来了一遍,坚定道:“那肯定是靠打啊。”

刘备:“???是怎样?”

“就是你先把副本推了把卡刷到手了再堆好感啊?”

“……”

刘备的三观受到了震荡冲击。

 

139.

“……曹阿瞒,我看错你了。”

刘备不可思议道。

“我原来还以为你只是诱拐骗婚,没想到……没想到你不只是诱拐骗婚,你还抢亲的啊???”

“你年轻不懂事跟你发小去抢亲也就算了,怎么现在还抢亲的啊???”

 

140.

“……”

曹丕进门的动作卡在了半道上,左右望望自己爹和自己老师,无言地把脚收了回去。

“打扰了。”

曹丕木着脸说,孙权紧随其后,俩熊孩子把门一关,一阵风似地跑掉了。

曹操的尔康手僵在半空中。

“诶,不是,子桓,我……刘玄德!!!”

 

141.

“……啊我突然想起我女儿快放学了我去接她下课。”孙坚说。

“……啊我突然想起我儿子也快放学了我去接他下课。”刘备说。

俩德高望重的人民教师站起来,逃窜得不比熊孩子们慢多少,扔下一个被莫名栽赃了的曹操在原地跳脚。

 

142.

“所以说,”刘备一边开车一边摇头,“孟德还说他发小心眼小,他自己心眼也没多大……一时嘴快这么一句,回去肯定又要被他怼……这就叫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记住了没啊?”

“记住了!”

刘禅在后座响亮地回答。

 

143.

“居然没有竞技场见?也没有下战书?”

 

刘备很不可思议。

 

刘备:孟德?

刘备:居然也没有拉黑名单?这不像你啊孟德!

曹操:……我拉黑了啊。

刘备:不是……别别别,我开玩笑的。

刘备:真没有什么阴谋?

您与对方已不是好友关系。

 

144.

刘禅:“……勿以恶小而为之啊,老爹。”

刘备单手捂脸:“别说了……让我一个人静一下……”

 

说完他就打开了游戏。

 

145.

啊孔明可爱——

 

刘备戳屏幕戳得心花怒放,平生首次体会到自己同事和学生看婚卡(或准婚卡)时抱着的究竟是何等谜一般的心情。

狗粮给你!突破材料给你!好感素材给你!婚戒也给你!

需要的话节操也可以给你!

 

千言万语化为三个字:有——奶——啦——

 

146.

非非酋怎知其中辛酸啊,刘备深切地感叹道,然后切到了出阵界面,雄心万丈地准备开怼。

他立刻就知道了自己不祥预感的来源。

“难怪……难怪孟德没有竞技场……我跟景升的同盟还在啊!!!”

 

147.

要资源没资源要地盘没地盘,空有金卡没什么大用,还是被人按在地上摩擦的下场。

刘备识时务者为俊杰,毫不犹豫拉起全套阵容转头就跑,跑到一半来了个电话,是他们那个神出鬼没八百年见不到影子的院长;只好开了自动把游戏扔在那儿,自己进屋处理技术性问题。

 

148.

诸葛亮这张卡,AI是真高,奶量也是真足。

开了自动被曹操在后面撵着打,居然硬是奶住了全队,跑到脱战都没有一张撕卡。

……但是再高的AI,能经得住熊孩子作死吗?

诸葛先生现身说法,沉痛地说:不能。

 

149.

刘禅写完作业打屋里出来,一眼就看到游戏界面,好奇心大起,凑过去围观。

围观不算还动手戳,左戳戳右戳戳,莫名其妙就拿着赵云掉头跟曹操怼了起来。

 

【好友】【曹操】:卧槽……

【好友】【曹操】:卧槽!那是我刚养的卡!!!

【好友】【曹操】:玄德你手也太黑了吧?!

【好友】【曹操】:行了行了我不追了行了吧!你走!现在就走!

 

……啊好像干了什么大事。

刘禅左右望望,飞快删掉好友消息,悄没声儿地溜了。

 

150.

第二天刘备去上班,一进办公室,迎面飞来两道冷飕飕的眼刀。

曹操:“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是子龙先动手的?”

刘备:???


TBC

下篇点我

评论(12)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