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三国无双】真三国无双!BLAST!(8)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混合了各种手游设定的手游设定。

自相矛盾,设定为段子剧情服务,如有bug,都是作者智商不够情节需要。

(1) (2) (3) (4) (5) (6) (7)


孙家专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了一整章家长里短。

算策瑜吗,就当算吧。


以上都接受的话?







真三国无双!BLAST!


211.

“那个啥。妈,亲妈,太后大人。”孙权小心翼翼地问,“跟你商量个事……”

“不行。”吴夫人断然道,“不管你是要开会要复习要考试要跟你女朋友男朋友或者室友约会都不行,今天你必须回家。顺便问一下,你没有要跟谁约会吧?女朋友男朋友或者室友都算。”

 

212.

“我不是!我没有!”

孙权说。

“我不是!我没有!”

曹丕说。

他俩同时朝反方向跳开三米,互相对视一眼,嫌弃地挪得离对方更远了一点。

 

213.

“你妈这算是把我同时开除出男同胞和女同胞的队列了吗?”曹丕问。

“恭喜加入无性别人士的阵营,现在帮我想想我怎么活过今晚。”孙权说。

“怎么着?”

“记得你建议我去找时光机那次吗?”孙权说,“一个星期到了,并没有抽出同一张婚卡,我哥今晚回来。”

 

曹丕找出一根蜡烛,无声地点了起来。

 

214.

孙权坐在车上狂敲手机,给孙尚香发微信。

孙尚香坐在他旁边,用一种‘你什么毛病有话不能直接说吗面对面还要发微信’的眼神看了他一眼。

孙权双手合十恳求。

孙尚香质疑地挑起一边眉毛。

孙权在自己脖子上比了一道。

孙尚香冲他翻了个白眼,低头看微信。

 

215.

孙权:尚香,求你个事,今天务必别让咱哥问我游戏的情况……

孙尚香:你又作了什么大死?

孙权:这个,以防你在车里直接尖叫出来,我觉得我还是不告诉你比较好。

孙尚香:你对我也太没信心了吧???

孙尚香:要么你现在说然后我考虑一下,要么你自己面对策哥,你选。

孙权:……

孙尚香:只要你不是撕了咱嫂子的卡我肯定罩你啦,安心

孙权:我不小心撕了咱哥的婚卡……

 

216.

“什么?!?!?!?!?!?!”

 

车里所有人都被孙尚香这一嗓子吓得差点跳起来。

 

217.

“呃,练师刚给我发了张鬼图。”孙尚香解释道,然后低头疯狂敲打键盘。

 

孙尚香:????????!?!?!?!?!?!?!

孙尚香:权哥你?!?!?!?!?!

孙尚香:我救不了你了,真的

孙尚香:一路走好,我会想你的

 

218.

孙权:救我一下!亲妹妹!就今天一晚上!啥事都好商量!

孙权:我保证明天会解释的但今天不行!

孙权:不然我可能会被打死……

 

219.

孙尚香:……

孙尚香:你保证?

孙权:保证!绝对!

孙尚香:也不是不行……但是你要请我吃饭

孙权:行行行!

孙尚香:还要我喜欢的那款香水

孙权:买买买!

孙尚香:还要帮我要到你们刘老师的签名

孙权:行行行!

孙权:……

 

220.

“啥?!?!?!?!?!?!?!?!”

孙权尖叫道。

吴夫人和孙策用谴责的眼神从前座看他。

“……呃,曹子桓刚给我发了张鬼图。”孙权解释道。

 

曹丕在宿舍里打了个喷嚏。

 

221.

孙权:刘老师???????

孙权:刘玄德???????

孙权:你要他的签名干嘛!!!

孙权:他都跟他的婚卡结婚了!!!

孙权:而且你才上高中!你太小了!不能早恋!!!

孙权:就算早恋也不能跟他!!!

孙权:不行不行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222.

孙尚香:……权哥。

孙尚香:你能不能收敛一下你的脑洞。

孙尚香:上次你们服务器排名他第一诶,微博上都转疯了,我要他个签名怎么了

孙权:……服务器第一有啥了不起的!我也拿过啊!

 

孙尚香从手机上方怜悯地看了他一眼。

 

223.

他俩在车后座上打了个翻天覆地,下车的时候孙策不得不使用他荒废多年的拉架技巧,像扯开两块强力磁铁一样非常惊险地一手一个扯开两个张牙舞爪的熊孩子。

“想吃饭吗?”吴夫人温柔地问,“不想的话可以继续打了。”

 

224.

孙权和孙尚香都跳起来,一阵风似地抢过孙策的行李,扛着它们冲上了楼梯。

 

“还是挺有效的吧,你看策哥都没想起来问你。”孙尚香说,“你现在可以开始想个借口问你们刘老师要签名了。”

“我不知道哪个结局更好一点。”孙权绝望地说。

 

225.

可能问刘备要签名也没那么糟,孙权想。

 

孙策又朝他走近了一步。

孙尚香在孙策身后给了他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

 

孙尚香真的已经尽力了,她整个晚上至少岔开了五次话题。

但她真的不能追到自己哥哥的卧室里拖走其中一个。

 

226.

孙策:“所以?打得怎么样?”

孙权:“挺挺挺挺挺挺好的。”

孙策:“……你怎么结巴了?”

孙权:“我我我我我我没有。”

孙策:“……”

孙策放弃搞懂发生了什么,选择直接拿走了孙权的平板。

 

227.

孙策看了一遍卡牌列表。

又看了一遍。

然后又看了一遍。

 

孙策:“……是我真的瞎了,还是怎么一回事?公瑾呢?”

孙权:“……那什么。”

孙策:“嗯?”

孙权:“其实……”

孙策:“嗯?”

孙权:“我我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但是……撕卡了。”

 

228.

“你再说一遍怎么了?!?!?!?!?!?!?!?!”

孙策尖叫道。

 

229.

“孙——仲——谋——”

孙策简直要发狂了:“你过来!哥今天就告诉你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救命啊!!!你别过来!救命啊谋杀啦!!!”

 

兄弟俩同室操戈手足相残了一阵子,孙权的求救声终于把他老爹召唤过来了。

孙坚:“干嘛呢?干嘛呢?啊?多大了怎么还打架?”

孙权:“老爹!救命!策哥打我!”

“伯符!有啥事不能跟你弟好好说非要动手!”

 

孙策比弟弟还委屈:“仲谋撕了我婚卡!!!五星!满破!满级!婚卡!!!”

孙坚:“……公瑾吗?”

“对!!!”

 

230.

孙坚来回看了看两个儿子。

“那仲谋你叫的声音小一点,吵到你妈了。”

“亲爹?!”

 

231.

“我看你今年零花钱不想要了。”

孙策在家暴完之后总结道。

孙权欲哭无泪。

 

孙仲谋同学严正提请大家注意:不要和你哥玩同一个游戏,尤其是当他还管你零花钱的时候。

 

232.

孙策也很欲哭无泪。

卡都撕了,就算把孙权倒吊起来揍,能读档吗?不能。

 

“……意思是如果能的话你就会这么干吗?”

孙策微笑。

孙权自觉闭嘴,无声撤退了。

 

233.

孙策还是很悲凉,抢了平板来开游戏,拿着文官队心怀怨气横扫竞技场,破坏力宛如哈士奇过境,所到之处人仰卡翻。

 

但也并没能让他的心情好一点。

 

孙策把平板一丢,内心悲凉。

“老爹……对不起啊……你的号我还是没玩好……”

孙坚揉揉他一头乱毛:“扯淡,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然后他们同时回头,无声地看着孙权的背影。

孙权打了个冷战。

 

234.

第二天孙权带着兄弟阋墙的战斗遗迹去找刘备要签名,把刘备吓了一跳。

刘备:“……被谁打的啊这是?”

孙权:“……我哥。”

刘备:“……我说你怎么昨天突然变身竞技场魔王,是你哥回来了啊。”

孙权:“……”

刘备:“我就说嘛。”

 

235.

刘备:“……咳咳。”

孙权眼神死。

刘备:“他干嘛打你啊?你俩关系不是挺好的吗?你爹也不管?”

孙权:“这个吧……那个……其实是……”

孙权:“我不小心撕了他的满级婚卡。”

刘备:“那难怪了。”

 

236.

孙权巨大眼神死。

刘备:“……咳咳,我是说,那也难怪他生气。”

孙权垂头丧气:“嗯。”

刘备:“好了,你也别蔫巴巴的了,兄弟俩有啥事,说开了不就好了?就是不该动手,多大事呢。”

 

……

 

后来刘禅撕了他爹的婚卡,被刘备吊起来抽得嗷嗷哭:“爹!老爹!你以前不是这么说的!”

 

237.

现在的刘备(和刘禅)还不知道那么久远的未来,继续跟孙权逗咳嗽。

 

孙权:“……这话您跟他说呗?”

刘备拒绝作死:“让你爹说,我昨天刚跟伯符打完竞技场。”

孙权:“……”

 

人情冷漠世态炎凉,只有自家的金卡还有一丝温度!!!

孙仲谋同学一气之下又去抽了三单十连。

 

还是没出周瑜。

 

238.

孙策表示情绪稳定。

 

“就算再抽出来也不是以前的那张了……”孙策沧桑地一挥手,“你去玩你的吧。”

 

239.

孙权蹭过去,蹭过来,蹭过去,蹭过来。

“……哥我真不是故意的,对不起……我就是,PVP没打好才拿公瑾上的,没想到……”孙权越说越低落,“哥你还是把账号拿回去吧,我不会打PVP,玩不好……”

 

孙策给了他一个脑崩儿。

“扯淡,你已经做得很好了。谁说你不会打PVP的?下次谁再说你来找我,我替你削他们。”

 

240.

孙权泪眼汪汪。

哥!亲哥!还是亲哥对我最好!

 

“但你今年的零花钱还是别想要了。”孙策说。


TBC

下篇点我

评论(35)
热度(2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