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三国无双】真三国无双!BLAST!(9)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混合了各种手游设定的手游设定。

自相矛盾,设定为段子剧情服务,如有bug,都是作者智商不够情节需要。

(1) (2) (3) (4) (5) (6) (7) (8)


想我了吗?

一个突然的加快节奏(并没有)

CP大概是……是没有CP。

半句话曹荀,剩下的自由心证。


以上都接受的话?







真三国无双!BLAST!


241.

“最近风水是不是不太对啊。”孙权问。

曹丕:“怎么着?”

孙权:“你不觉得……最近世界频道上都是撕卡公告吗?”

曹丕:“那是因为上次更新才多了撕卡公告功能吧。”

 

……

 

曹丕:“……话不能说太满,我现在收回还来得及吗?”

 

242.

说这话的时候他刚在孙权的屏幕上看到了一个撕卡公告。

他老爹的。

孙权:“……你们令君被撕了啊?”

曹丕:“……我们令君被撕了啊。”

沉默。

曹丕:“明天我爹的课你帮我打个卡吧。”

 

243.

令君撕卡之后世界频道翻了天。
友邦惊诧。

作为所剩不多的同辈玩家,刘备向曹操表达了亲切的慰问。
“曹阿瞒你撕文若的卡干嘛啊!!!欧皇就可以随便造了吗?!不要给我啊!!!”

 

244.

“欧皇就是任性!不服自己抽!”
曹操在世界频道理直气壮地吼回去。

……下来越想越伤心,抱着手机呜呜哭。
“文若啊……你怎么就想不开撕卡了呢……我就是一个手滑啊……”
孙坚发来贺电。
“好了好了,你至少是有两张五星的人啊,出息点。”
……都撕了啊!!!
曹操哭得更伤心了。 

 

245.

刘备再次向曹操表达了亲切的慰问:

“我怀疑这个游戏的五星数量是恒定的。”

曹操:“什么?”

刘备:“你撕一张,我抽一张,很公平啊。”

 

曹操低头一看屏幕。

 

【系统】:[庞统]已叛出主公【孙权】帐下,自立门户!

【系统】:[庞统]已投入主公【刘备】帐下,共匡天下!

 

246.

曹操:“……刘玄德同志,你这是人干的事吗?”

刘备深深地看了他一眼。

“曹孟德同志,你又是以何等立场这么说我的啊。”

 

247.

曹操深感无言以对。

但曹老师是一位坚韧不拔,顽强不屈的人民教师,于是坚强地擦掉了眼泪,转头又开了游戏打PVP去了。

欧皇就是这点占便宜:就算撕了一张……两张五星,他还是有源源不绝的文官卡,不仅奶得住,还能用奶妈团暴打马腾。

 

顺便试图从马腾手里再诱拐张五星卡。

 

248.

曹操十分乐观。

曹操:“俗话说得好,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曹操:“你说是吧,刚撕了庞统的刘玄德同志?”

 

刘备从屏幕上面无表情地抬起头,并朝曹操比出了一个中指。

 

249.

刘备:“最近的风水果然还是不太对劲吧……”

曹操:“刘玄德同志,你这个样子就不像话了,不能别人撕卡怪别人,自己撕卡就怪风水啊。用你自己的话说,五星的数量是恒定的,你撕一张我抓一张,很公平……诶卧槽?!”

 

【系统】:[马超]已叛出主公【刘璋】帐下,自立门户!

【系统】:[马超]已投入主公【刘备】帐下,共匡天下!

 

250.

“你知道吗,”刘备一边给马超装礼装一边说,“我觉得你说得很有道理,这事不能怪风水,总体来讲呢,游戏确实还是很公平的。”

 

251.

孙坚探出头观测了一会飞沙走石腥风血雨的办公室,给儿子发短信:“你曹老师和你刘老师精神状态又不太稳定了,不要过来。”

 

曹丕看了一眼孙权的手机,冷静地评价:“他俩精神状态什么时候稳定过吗?”

孙权:“有啊,不打BLAST的时候。”

 

252.

……抽卡精神病院,诚不我欺。

曹丕想。

 

……还我庞统!!!

孙权想。

 

曹丕:“嫌人家卡面丑不高兴养的也是你,现在后悔的也是你,你怎么这么麻烦……”

孙权:“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生是我孙家的五星死是我孙家的死五星!”

 

253.

BLAST精神病院,诚不我欺。

 

曹丕在心里无言地纠正了一下自己的评价。

 

254.

曹丕:“你慢慢玩,我有个约要出门了。”

孙权猛然回头,双目如电不怒自威:“约?!是谁在哪里怎么约老实交代你是不是要背叛团部自己偷偷脱团?!说好的一起做大魔法师呢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曹子桓?!居然有资源不给战友介绍罪加一等!”

曹丕:“……和新辅导员的约,你要去吗,要去我不介意带你一起。”

“行了朕恕你无罪你可以圆润地退下了。”

 

255.

……出息呢?!

曹丕一边腹诽一边出门了,留下孙权在宿舍继续咬牙切齿地肝游戏,一边刷内政日课一边推副本一边还要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怼曹操,深感生无可恋。

哎曾经有一张五星摆在我的面前,我却没有珍惜,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我…………我………………

 

……我也不会用的。

 

孙·一条耿直的颜狗·权在内心承认道。

 

256.

刘备:“根据五星总量恒定不变定律……是不是有人要撕卡了?”

他看着新诱拐的法正担忧道。

 

孙坚:“……”

已经是你们公认的定律了吗?!

 

257.

曹操:“是的,准备好受死了吗?”

刘备:“……又关我事?!你们令君的卡又不是我撕的?!”

曹操:“但马超是你截胡的!”

刘备:“你自己魅力太低不能怪我好吧……”

 

258.

刘备:“……对哦,你魅力高的五星都被你自己撕掉了,难怪诱拐不来新卡。”

 

曹操受到了会心一击!

曹操的血量减少了 1000点!

曹操被刘备击败了!

 

“……什么都不要再说了,”曹操捂着心口艰难道,“今天有你没我有我没你,定军山小操场一决胜负吧。”

 

259.

……

…………

………………

 

“……刘玄德我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刘玄德!”

 

260.

孙坚在第一个音节响起的同时就果断地打包逃到了另一间办公室,蹲了半个小时估计着他俩打得差不多了才溜达回去敲敲门:“打完了没啊?”

“没有!!!”

“曹孟德同志你也差不多得了吧……!”

啊鸡飞狗跳飞沙走石腥风血雨风起云涌,孙坚继续等到背景音平息下来了才推门进去:“又怎么了?”

“……我的妙才啊……”

孙坚:“孟德,有话好说,你先把那台电脑放下。”

 

261.

刘备躲在办公桌后面,小心翼翼露出半张脸,诚恳道:“……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曹操:“你说什么我已经把你拉黑了听不见。”

孙坚:“好了好了,就是一张卡嘛,都是一个院的同事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何必这么介怀。”

 

262.

“那不是一张卡!”曹操痛心疾首,“那是妙才啊!是我新手十连就出的五星!兢兢业业!不辞辛苦!陪我度过了这么久的日子!就这样!撕了!你能理解这种痛苦吗!文台兄!你能吗!!能吗!!!”

 

263.

孙坚竖起两根手指。

“第一:有话好说,不要学马教主。虽然孟德你矮,可你鼻孔不大,不要自暴自弃。”

“第二:我不能理解这种痛苦,因为……”孙坚停下来,深吸了一口气,情真意切道:

 

“我根本就没有金卡啊。ヾ(*ΦωΦ)ツ”

 

264.

曹操:“……该怎么说呢,我仿佛从文台兄身上感受到了一股杀气。”

刘备:“不是你的错觉,文台兄的身上确实在散发着杀气。”

曹操:“诶不好意思你说什么我已经把你拉黑了听不见。”

刘备:“……”

 

你几岁?!

 

265.

曹操:“对的,我就是还在生气,离我远一点,三十年内不要跟我说话。”

刘备:“孟德兄?你认真的吗?”

曹操:“你——说——什——么——听——不——见——”

刘备:“我说,这次的申请初稿我帮你写?”

曹操:“再过三十秒你就可以说话了。”

 

266.

谜之丢人……

孙坚不忍目睹地扭过头去。

 

BLAST精神病院,诚不我欺,孙坚庆幸地想。

没听说过打游戏降智商的啊,幸好A得早,孙坚庆幸地想。

幸好伯符被自己实验室抓走了,没来得及被传染,孙坚庆幸地想。

 

267.

……好像忘记了什么……?

 

孙坚疑惑地想。

 

268.

孙尚香:你在干嘛?

孙权:打BLAST。

孙尚香:我知道你在打BLAST,我是说,你在准备干嘛?

孙权:打刘备啊

孙权:不然呢?

孙尚香:……你放着好好的经营游戏不玩,非得以己之短攻敌之长,图啥呢,哥。

孙权:你不懂,夺妻之仇不共戴天!

孙尚香:………………………………

孙尚香:你再说一遍什么仇不共戴天???

 

269.

孙权:……

孙权:不是!尚香!你听我解释!

孙权:我就是一个手滑!

孙权:婚哪张卡我也不能婚庞统啊你想想是不是!

孙尚香:……

孙尚香:虽然权哥你感觉不太像爸妈亲生的,但审美能力应该还是在线的

孙尚香:姑且相信你吧……

孙权:?????

孙权:等下,我怎么就不像爸妈亲生的了,尚香你把话说清楚……?

 

270.

孙尚香转头紧急求援:“策哥,帮我看下怎么回复比较不伤害权哥的感情?”

孙策:“说你打PVP都比他打得好?”

孙尚香:“都说了不要太伤害他的感情!”

孙策:“……好吧,那让他先把美瞳摘掉了再说话。”


TBC

下篇点我

评论(19)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