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三国无双】真三国无双!BLAST!(10)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混合了各种手游设定的手游设定。

自相矛盾,设定为段子剧情服务,如有bug,都是作者智商不够情节需要。

(1) (2) (3) (4) (5) (6) (7) (8) (9)


天哪怎么都写到10了(而且还没完结)……

丕司马注意。

丕司马神展开注意。

明明是修罗期,通了一宵写了一千六的论文还更了两个坑,我这是怎么了,图书馆的咖啡有兴奋剂吗?


以上都接受的话?











真三国无双!BLAST!


271.

曹操:“我不会轻易地狗带。”

孙坚:“……”

 

孙坚感觉十分不祥。

 

孙坚:“你又要出什么妖?”

曹操:“妙才的事还不算完!我不会这么轻易地狗带!”

 

孙坚一个头有两个大,怀疑自己其实不是大学教授而是幼儿园园长。

 

272.

孙坚:“你差不多一点好吗……”

曹操:“不好。文台兄我告诉你,我曹孟德说过要弄到手的东西,都逃不出我的手心!”

孙坚:“……你拿错剧本了吧。”

曹操:“……”

曹操:“……总而言之我这次一定会把云长弄到手的!”

 

273.

孙坚不想知道他怎么还没忘掉这件事。

也不想知道他又要出什么妖。

 

“……我突然想起今天是我和夫人订婚二十六年五个月零十二天纪念日,我回家陪夫人去了祝你玩得开心。”孙坚说。

希望明天回来的时候我院教职工还全员在岗,孙坚不抱希望地想。

 

274.

曹操对孙坚使出了[单身狗的怒视]技能,愤怒地去继续打游戏了。

曹操低下头,看向了电脑屏幕。

 

……

 

曹操:“文台兄!!!文台兄你回来!!!你给我解释一下你儿子这是什么意思!!!”

 

275.

孙尚香:权哥你……

孙权:?

孙尚香:你……你这又是在干嘛?

孙权:打BLAST啊

孙权:不然呢?

孙尚香:……

孙尚香:我也不想把六节之前的对话再重复一遍,但是……

孙尚香:你不是要去打刘备吗???你现在这是在干嘛啊???

孙尚香:放着好好的经营游戏不玩非得以己之短攻敌之长你这到底又是在图啥啊???

 

276.

孙权心虚地看了一眼自己的屏幕。

 

孙权:我那个……这不是……

孙权:……换你看到对方城里只有这么点兵你也会这么做的好吗!

孙权:我控记不住我记几啊!!!

 

277.

孙尚香:……

孙尚香:你控记一下好吗!!!

孙权: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跟你讲合肥城我今天一定能打下来!!!

孙尚香:……呵呵。

孙尚香:权哥,我说句实话你不要哭。

孙尚香:我打PVP都比你打得好。

 

278.

孙权:……

 

孙权猝不及防地被自己亲妹妹嘲讽了一脸。

但孙权很坚强,他相信自己不会轻易地狗带。

 

……

 

孙权:“……”

孙尚香:“……”

孙坚:“……”

 

孙策:“我算是知道公瑾是怎么会撕卡了……”

孙权:“……不是,哥你听我解释……”

“什么都别说了。”

孙策说,同情地拍了拍弟弟的肩膀。

 

279.

不是的!!!

孙权在心里呐喊。

哥你听我解释!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不是我没有!

我!

我……

 

……我竟不知如何反驳。

孙权双手捂脸。

 

280.

俗话说得好,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俗话说得好,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好友】【曹操】:仲谋啊

【好友】【曹操】:天凉了,是时候让你的期末成绩破产了。

【好友】【孙权】:……

【好友】【孙权】:有什么事曹老师您尽管吩咐!

 

281.

曹操很满意。

 

【好友】【曹操】:不要恐慌,其实也没什么大事

【好友】【曹操】:孙仲谋小同学,你想要荆州吗?

【好友】【孙权】:……不想!

【好友】【曹操】:……再给你一次回答的机会。

 

孙权:“……”

 

【好友】【孙权】:……想。

 

282.

【好友】【曹操】:那我们一起去打你刘老师猴不猴呀?

【好友】【孙权】:……

【好友】【孙权】:……我可以说不猴吗

【好友】【曹操】:那你的期末成绩可能也就不太猴了。

【好友】【孙权】:好的大王,知道了大王!

 

283.

曹操非常满意。

合肥城没有丢,又抓到了孙权替他打先锋。

我真是太机智了,曹操得意地想。

 

孙权也非常满意。

期末成绩保住了,又骗到了曹操替他和刘备对cei。

我真是太机智了,孙权得意地想。

 

284.

孙策吃着瓜路过,看了一眼他们的聊天记录。

孙策:“……”

孙策:“……他为什么非得用猴不猴这个说法?”

孙坚:“可能是想表达一下自己年轻新潮平易近人吧……怎么了?”

孙策:“哦没事,我就是想到了那个‘曹刘生猴当如孙仲谋’。”

 

285.

孙坚:“……”

孙权:“……”

吴夫人:“……这是什么说法?孙文台?跟我解释一下?”

 

孙尚香:“……看到没有,这才是真人地图炮的精髓,权哥你学着点。”

 

……不想学啊!!!

被无故波及的孙权在内心泪流满面。

 

286.

这时的刘备也并没有闲着。

作为一个上有婚卡下有熊儿子,有家有室的中年(其实不太)成功人士,刘教授的业余生活是很充实的。

具体表现为以下三步:

1:把儿子赶去写作业。

2:在儿子旁边坐下来。

3:打开BLAST开始舔婚卡。

 

287.

“不要走神。”刘备严肃地说。

“专心写作业。”刘备严肃地说。

“……阿斗你这样子不行,你作业写完了吗?啊?没写完你隔三差五地偷瞟我屏幕干嘛?你这样写作业能行吗?”

刘禅弱弱地举起一只手。

 

“……老爹,你至少把游戏BGM关了吧……”

 

288.

刘备从善如流地把BGM关了,日课远征清过一遍,仓库礼装检查一遍,百无聊赖地研究起了地图。

嗯益州稳了,嗯汉中也稳了,干点什么好呢?

闲着也是闲着,顺便推一座城吧。

 

刘备对着地图上的樊城按下了出征图标。

 

289.

【世界】【曹操】:大——耳——贼——!

【世界】【刘备】:曹——阿——瞒——!

【世界】【曹操】:孤在樊城有精兵十万,你那点虾兵蟹将敢打樊城不过是来给孤送卡!

【世界】【刘备】:……

【世界】【刘备】:既然你说到虾兵蟹将……

 

290.

【系统】:[关羽]使用了[水计]

【系统】:您的阵地即将失守!

【系统】:[于禁]已叛出主公【曹操】帐下,自立门户!

【系统】:[于禁]已投入主公【刘备】帐下,共匡天下!

 

291.

【好友】【曹操】:?!?!?!?!

【好友】【曹操】:云长什么时候觉醒的水计?!?!?!

【好友】【曹操】:没听说云长能觉醒水计的啊?!?!?!

【好友】【曹操】:不!我不相信!

【好友】【曹操】:是假的,是特技,是水计的特技,是特技的水计!!!

 

292.

【好友】【刘备】:呃……你要这么说也没错啦

【好友】【刘备】:毕竟确实是觉醒的特技啊

【好友】【曹操】:……我们的同事情谊呢?

【好友】【刘备】:孟德兄你不要吓我,我们什么时候还有同事情谊了?

 

293.

【好友】【曹操】:好!你不仁,就休怪我不义了!

【好友】【刘备】:???

【好友】【刘备】:孟德兄?你OOC了吧?

【好友】【刘备】:这时候你不应该说‘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吗?

【好友】【刘备】:孟德兄???

 

294.

曹操冷笑一声。

 

曹操:仲谋啊

曹操:准备好了吗?

孙权:……时刻准备着

曹操:台词不对啊,都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在背少先队誓词?

曹操:再来一遍!

孙权:………………………………

曹操:准备好了吗?

孙权:……准备好了!

曹操:同志们辛苦了!

孙权:为人民服务!

曹操:很好!就决定是你了,孙仲谋!

 

孙尚香:“权哥?你不要皮卡一声吗?”

 

295.

孙策吃瓜并围观了全程,看着弟弟调兵遣将,真情实感地叹息了一声:“你真要这么打啊?”

孙权虚心请教:“策哥觉得怎么打比较好?”

孙策:“哦我觉得吧,趁此良机,你要不把曹老师也一起揍了呗?”

孙权:“……”

 

孙权:“哥,亲哥,你弟弟今年还想及格的好吗……”

 

296.

话分两头。

 

曹丕还不知道服务器里正在上演和即将上演的腥风血雨,拎了串葡萄就悠哉悠哉溜达出去见导员了。

他的(准)婚卡在他爹账号里,自己又不想开账号再赌一张,就摸了手机出来听婚卡语音。

 

297.

司马懿这张卡的语音,从某种角度而言可以说是十分奇葩了。

自从曹丕把他的经典狂笑声设成手机闹铃,孙权就再也没有赖过床。

 

298.

孙权:“……所以,你爹不喜欢这张卡有什么很难理解的地方吗?”

曹丕:“……”

 

明明就很难理解啊?!

 

299.

哼我们仲达世界第一可爱,汝等凡人不懂最好。

曹丕一边听一边想。

他听得很开心,走到约好的地方放眼一望,艰难地在攒动的人头里找到一个看起来像在等人的。

 

“你好,”他说,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请问你是……”

 

300.

……我们系的新导员吗。

 

曹丕定定地注视着这位一百八十度转头看他的同学,内心轰然炸裂。

 

父亲大人母亲大人孙文台老师刘玄德老师孙仲谋小同学刘公嗣小朋友,我的(准)婚卡穿破次元壁变成人啦怎么办十万火急在线等。


TBC

下篇点我

吓到了吗?

评论(35)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