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写手绝体绝命挑战

忙完了过来发一下……



不用放黑历史了,旋转跳跃


3热度:

码字软件是朴素的wps+网易云音乐,偶尔赶进度的时候使用小黑屋


10热度:

题目宋体四号,正文宋体小四

每篇文会单独挑选BGM,尽量不重复。其实每篇文开始写的头一个小时通常是用来挑BGM的 情绪被充分调动需要集中精力写稿之后会把BGM关掉,需要创造气氛了再打开,如此循环。

手头上正在用的是1789的La guerre pour se plaire。不是我要见缝插针卖音乐剧安利但这首歌真的非常双王,整部剧虽然剧情非常成谜但无敌好听,请大家听【举起安利


20热度:

三国:

  • 兽化,阿比西尼亚猫钟二/金毛寻回犬甜姜,放在绿JJ应该打天作之合/欢喜冤家/乡村爱情(?)tag。

  • 阿姜先撩猫,作为报复钟二就每天翻窗进丞相家抓烂一地卫生纸,还抓刘禅的作业,把书推到水里

  • 刘禅:爸!我的作业是真的被猫抓了!这次是真的!

  • 玄亮家还养了一天24h有18h在迷路的萨摩耶子龙和撒手没哈士奇孟起。

  • 丞相每天回家看到猫飞狗跳,练出了徒手抓猫再去隔壁逼问师弟的特殊技巧。

  • 曹郭养了一个布偶猫起名叫令君,一个短毛猫起名叫郭嘉,郭嘉(人)喝多了每每举着郭嘉(猫)逼问老板:说!你爱我还是爱它!

  • 这是一道送命题。

JOJO:

  • 在超英联盟生存下去,你有三条基本规则必须遵守:
    第一,听大家长的话。
    第二,乖一点。
    第三,如果前两条有冲突,看第一条。

  • 超(JO)英(JO)联盟,超反DIO爷,第一次正式出道登场为了比较帅爬到了避雷针上凹造型,被劈了下去。

  • 早上起来还得装作若无其事出门上课。

  • 还在和超英联盟的领袖大乔同居合租。

  • 大乔代号Gentle Man,因为他第一次作为超英出场之后留言‘我只是一个路过的绅士(gentleman)’

  • 被警察局按照通常超英代号规则命名为Gentle Man

  • 大乔:我不是我没有。

  • 反复挣扎,无法摆脱。

K:

  • 赛博朋克。

  • 这个说多了就剧透了(毕竟还是打算写的)(虽然我这么说……)

  • 生活在由主脑‘石板’运行的未来都市德累斯顿中的人们。

  • 维护石板秩序的青组与不愿受石板束缚的赤组。

  • 在世界尽头,是否存在另一个世界?

  • 缸中之脑?

  • 为什么只有K是个正剧向……


30热度:

此处应有段子,但是已经被我扩写成了短篇。

过两天放。

评论
热度(7)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