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全职高手】【全员性转】圣母在上(六)

给 @柒柒好孩子 姑娘的点文。

说是番外,不过当做正文也没什么违和啦。

……反正本来就是段子【


时间线在喻黄高一下学期的夏天。


#全员性转# #全员性转# #全员性转#

……除大孙。

重要的话说三遍。

女高设定,糅合了各种奇怪的高校画风,总而言之不要太在意细节。……也不要太在意bug。

各种无逻辑的小段子,主刷CP看我介绍。没有H,作者吃互攻,不要在意攻受。

OOCx3。

章一 章二 章三 章四 章五




能接受请往下。






方士芊低头看了眼名单,敲了三下面前的宿舍门。停五秒钟,再敲,再停五秒钟,再敲。节奏力道都特别不急不缓特别有教养,摆明了没人开门就不走。僵持半天后门里终于传出来回答,含含糊糊一串连珠炮:“进进进进进进门没锁直接进,谁啊我去这一大中午的别人睡呢敲什么敲催命吗,有事说事没事关门告退——”

“……”方士芊挑挑眉,那边王婕希查完了一间寝室,听到这动静也走过来:“怎么了?……这间是,喻玟舟她们?”

“还有特别吵那个。”方士芊笑,从善如流随手推门就准备进,“还中午哪?这都晚饭点儿——”

她俩都僵在了门口。

 

宿舍窗帘没拉开,关着灯,一片昏暗里只有天花板上的电扇在呼呼地转。地上凉席从阳台门口连到宿舍门口,枕头抱枕靠枕小方枕扔得到处都是,两个姑娘头挨头肩并肩睡成一团,脸都埋在席子上,只有腰腹位置搭了条薄毛巾被,浓密长发纠纠缠缠一路铺到方士芊脚尖前面。

王婕希尴尬地一顿——她其实也皮薄,寄宿学校住了快两年也没习惯看到别人的身体,见天儿被方士芊拿这点逗着玩——方士芊已经反应过来,假模假样咳了一声后退一步:“你们这……有点儿激烈了啊。”

黄少恬动了动,好像正在酝酿大波反击的读条,喻玟舟已经声音困倦地接了话:“方神很懂啊……”大夏天的哪个宿舍不是这么激烈,“怎么了?”

“没事,就查个寝。”方士芊低头看看手里名单,“就你俩在?其他人呢?”

“方芮昨晚上就去林学姐那里蹭空调了……于枫,现在应该在小邹那里?我俩午睡前她出的门。”

方士芊勾了两笔:“成,那我们就走了,你俩也别睡了,五点了这都。”

 

她俩关了门出去,黄少恬如释重负吐一口气,伸展四肢大字型平趴在凉席上,扯过来一只小方枕垫着下巴,眯着眼睛嘟嘟囔囔:“部长部长我好困啊部长,我还能再睡十年,不,五十年,五百年也可以,向天再借五百年。总之还能睡,再睡五百年也不会腻。”

喻玟舟打了个哈欠:“我也困……”她闭着眼睛到处摸手机,最终决定放弃,“起来吧少恬,晚上不睡了吗?”

“睡,晚上再睡晚上的份,不碍事。”

喻玟舟总算说服自己坐了起来,对此无言以对,随手拍了黄少恬屁股一巴掌:“睡什么睡,起来了。”

黄少恬立时一声尖叫,死抓着毛巾被一溜烟滚出喻玟舟技能范围:“部长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居然耍流氓!你学坏了部长!跟你说了少跟魏老大她们混在一起你看你都学了些什么!”

“……少恬。”喻玟舟声音温柔,“你把我的被子扯掉了。”

 

今夏温度再攀新高,床帘褥子夏被睡衣统统化身蒸笼的一部分,学校安的电风扇又只能吹到地面,逼着姑娘们拿凉席浴巾打地铺。四个人都在的时候还都矜持矜持穿个薄睡裙什么的;现在只剩下她俩,又是大中午温度最高的时间,干脆连睡裙也不套了;黄少恬这么一扯,喻玟舟浑身上下就只剩一条胖次。

她俩打小就认识,又一起住了两年,该不该看的其实早都看得差不多了,喻玟舟也没多介意,坐直身伸了个懒腰,手臂打直,从修长脖颈到柔韧腰身就弓出了一条非常漂亮的弧线。她本来肤质好,春天又捂得严实,换了夏装就显出种奶油质感的润泽白皙;这时候头往后仰,海藻般长发落了满背,微卷发尾空隙里零碎露出肌肤色泽,衬着寝室里昏黄灯光,特别引人遐思。

黄少恬一边穿bra一边吹口哨:“我去部长你这皮肤简直要发光啦,都是女孩子要不要区别这么大啊不服不服不服,身体乳哪个牌子的借我用用嘛?”

“欧▉丹,你不是嫌杏仁味不好闻吗?”喻玟舟随口回答,在旁边挂的内衣收纳盒里翻了半天没找到自己bra,转头正要问,一看黄少恬简直哭笑不得,“少恬你穿我的干什么?”

“我的洗了。”黄少恬理直气壮,“收纳盒搁床上了懒得爬上去,部长你不会要我只穿胖次去爬上铺的对不对我信你不是这么残忍的人!我知道你的夹棉还比我大半个cup没关系我不介意!”

“……”喻玟舟无言以对,“行你穿吧……我那件底围松,你扣紧点。”她拿了件新的换好,发现黄少恬还扭着肩膀和肩带作斗争,只好过去帮她重新扣好背扣再调整长度。

黄少恬跪坐在那儿让她折腾,眼珠子滴溜溜转。喻玟舟‘好了’两个字刚出口,她爪子伸到喻玟舟腰上就掐了一把。

喻玟舟猝不及防,尖叫一声立马反击。两个姑娘从小一起长到大,对方身上哪儿敏感都了若指掌,你挠我一下我捏你一把,叫声笑声一波接着一波;手臂缠着手臂,腿勾着腿,从宿舍一头滚到另外一头再滚回去,要不是椅子放得靠里说不准撞到了多少次。

这场情趣性的争斗最终以喻玟舟瞅了个空子一把掀翻黄少恬,坐在她腰上把她双手都按过头顶告终;两个人都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枕头毛巾被乱七八糟扔了一地;黄少恬被紧紧按着,还在不死心地扭来扭去,喻玟舟就差整个人趴在她身上才勉强制住这个运动系。

“少恬你——还没玩够是吧——?”喻玟舟一边喘一边勉强用一只手按住她两只手腕,腾出另一只手去挠她腰,“没玩够?”

“行行行,不玩了不玩了不玩了,部长部长部长部长住手住手住手我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还不行吗,不要挠了好痒,部长部长你是我亲部长吗快住手我错了错了错了!”

黄少恬放声尖叫,扭得像尾刚从水里捞出来的鱼,摇头摆尾拼命挣扎;喻玟舟好几次差点给她掀下去,觉得继续玩下去估计得招来全楼道的人,只好赶紧宣布停战。正要爬起来的时候头皮被扯得一疼,本能倒吸一口凉气。黄少恬发现不对,立马转移了注意力:“部长?怎么了部长,你撞到哪儿了吗还好吗?疼?——咝!”

“你别动……别动别动。”喻玟舟小心摸索着,“有头发缠一起了,你等我解开。”

黄少恬乖乖躺着不动,让喻玟舟把她俩不知怎么打成死结的头发一点点揉开再一根根拽出来,忽然听到敲门声,响了三下再等三秒,传来张心洁一板一眼冷静声音:“不好意思,可以小声点吗?”

“……啊哦,”黄少恬吐吐舌头,“道中boss。”

喻玟舟冲她挑眉毛,还没回话就听到方芮声音:“心洁大大怎么了?哦迅哥儿你等下啊我给你拿笔记——”

她俩还没来得及有什么反应,方芮连钥匙都没掏,门把一按就推门;外面三个人迎面看到这个场景,又是一阵意味微妙的沉默。

李迅:“YOOOOOOOOOOOOO——————”

张心洁点点头:“……我不打扰了。”

方芮清清嗓子:“那什么……你俩至少也锁个门呗?”

黄少恬颇想跳起来打人,无奈方芮眼疾手快,说完这句就啪嚓一声关了门溜之大吉,留下她俩面面相觑。

“……部长。”黄少恬语气沉痛,“我觉得我们要红。”

“没关系。”喻玟舟总算解开那团头发,站起身微笑,“上次方芮和林学姐那段录像我还留着呢。”


TBC

下章点我

评论(5)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