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摇滚莫扎特】【米flo无差】你知道巴黎有多少超自然生物吗(上)

嚯!这小破船又复活了!果然活得久了什么都能见到(?)那放个旧稿来庆祝一下!

是这篇→ 《当他们不玩社交媒体的时候他们在干些什么》 →的续集,标着上但不保证有下因为当时就没写完。如果lft审核不给我过的话,前篇的红白站门牌号是26051266,大家手动传送一下……

是米弗,但其实没有什么米弗。

预警:因为是八百年前的旧稿所以有雷森德,修不掉了,就……自取吧……对不起……

差不多就这样!以上都接受的话?













你知道巴黎有多少超自然生物吗?

 

1.

Dove·Attia,知名音乐剧制作人,开一代摇滚音乐剧之先河,最近从知名古典音乐家莫扎特先生身上获得了突如其来的灵感,从法兰西及欧洲各地选秀出一批有志于音乐及表演事业的中青年人类,圈进剧组进行养蛊式头脑风暴培训。

以上这段话中有一个错误。

 

2.

Maeva说:“啊,Mikele你来了?这位就是Florent吗?”

Yamin说:“啊,Florent你来了?找到你的朋友了吗?”

Solal说:“嗯?你也在啊?”

Claire说:“你闻起来好亲切,你是谁啊?”

Mikele和Florent不约而同地在门口站住了,心想:

 

怎么回事???

 

3.

Solal说:“最近都没见你跑来蹭吃蹭喝了,要不是问了Maeva,还以为你饿死了。”

Mikele摸摸鼻子,给双方介绍:“这是Solal,就我之前跟你说的我去蹭过梦吃的狼人首领。这是Florent,德鲁伊,是……”

Solal说:“我知道,是你现在的饭票。”

Mikele说:“是……啊???”

 

4.

Melissa说:“是德鲁伊啊。”

Claire说:“是德鲁伊啊。”

Maeva说:“是啊,是德鲁伊啊,以后材料终于有固定供货方了。”

Melissa说:“……你们女巫太可怕了,怎么看谁第一反应都是魔药材料!”

Maeva冷漠地说:“你到底什么时候换羽毛,答应我的材料什么时候能给?”

 

5.

女孩子(?)们挤成一堆,嘀嘀咕咕。

Maeva说:“他蛮可爱的吧?”

Melissa说:“很亲切啊。”

Maeva说:“你为什么看德鲁伊也觉得亲切,看娜迦也觉得亲切?”

Melissa说:“娜迦和塞壬都算水产嘛。”

Maeva说:“但是Nuno是地中海产啊!你又不是!”

Melissa说:“我们塞壬祖籍地中海啊!有什么问题!”

Maeva说:“问题很大好不好,Claire你评评理……Claire???”

 

6.

Claire双手托腮,一脸梦幻:“他好可爱哦。”

Maeva大惊失色。

Maeva说:“Claire,虽然我很爱你,但我还是要提醒你……是Mikele先来的。”

Claire说:“……你想什么呢,不是那回事。”

Melissa问:“那是哪回事?”

Claire说:“我就是单纯地挺喜欢他啊。”

 

Claire说:“因为猫猫喜欢德鲁伊。”

 

Clair又说:“我也喜欢你和Nuno,因为猫猫喜欢吃水产。”

 

7.

从上面几段对话中可以看出,种族特性对超自然生物的影响是很大的。

但也有很多例外。

Solal说:“你终于舍得出门了?”

Merwan说:“可别提了,防晒霜终于升级到第二十八代了。”

Solal情真意切地说:“你好惨啊,早跟你说了问Maeva买新药你为什么就不听。”

Merwan说:“我已经后悔了!这就去!”

 

8.

Florent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

Florent问:“Solal不是狼人吗?”

Solal说:“是啊。”

Florent又问:“Merwan不是吸血鬼吗?”

Merwan说:“是啊。”

Florent问:“所以……”

Solal和Merwan一起问:“所以什么?”

 

9.

Solal苦口婆心:“二十一世纪了,年轻人……啊不年轻超自然生物要跟上时代的脚步!”

Merwan说:“就是啊,狼人和吸血鬼是好朋友怎么了?天使和恶魔都可以一起开书店了!”

 

10.

行吧。

 

11.

Nuno举手提问:“所以我们中间是不是没有人类?纯血自然唯物主义的那种?”

主卡们茫然四顾。

Solal代表余下所有非人类说:“我想没有。”

Nuno问:“也没有摄像头?”

“我想也没有。怎么了?”

Nuno说:“那我把尾巴放出来了。一直蜷起来真难受。”

 

12.

是这么回事儿。

从众心理这东西像个魔咒,不管你是不是人,都会迅速起效。

Florent愣了一下。

只愣了一下。

然后他就被同事们迅速冒出来的耳朵尾巴獠牙爪子翅膀晃花了眼。

 

13.

“我觉得我被排挤了。”

Maeva说。

“不过幸好还有你,快来,我们来组成正常人类联盟。”

Maeva又说。

 

“可是,”Florent说,“我能变形……”

 

14.

不知道我的演员们跟彼此相处得怎么样,Dove想:特别是互动比较多的那几位,男主角和他的两位女朋友……

Dove在休息室门口站住了。

虽然没有发现哪里不对,但他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他推开门。

 

15.

    女孩子们挤成一堆,嘀嘀咕咕。

    男孩子们挤成一堆,叽叽喳喳。

Nuno在聊天的百忙之中抬了抬尾巴,跟他打招呼:“下午好啊。”

“下午好。”

Dove条件反射地说。

 

……嗯???

 

16.

Dove揉了一下眼睛。

Nuno还举着手,疑惑地看着他:“怎么了?”

“……没怎么。”Dove说。

可能是我眼花了吧,他想。

 

桌子底下,Solal若无其事地松开了踩着Nuno尾巴尖的脚。

 

17.

事情是这样的。

如果你的同事都是人,那很好办。

如果你的同事都不是人,那也很好办。

如果你的同事只有几个不是人,或者只有几个是人,那就比较难办了。

但最难办的是眼下这种情况:除了你上司,其他的都不是人。

你上司还会突如其来地在排练现场全方位多角度忽然惊现。

而且只要你好好装成人的时候,你上司就不会注意你。

只要你以为安全无忧万事大吉,打算露出自己的真面目把藏了一天的耳朵/尾巴/翅膀/獠牙/爪子放出来透透气,你上司就一定会从某个神秘角落闪现出来,跟你打招呼。

 

Mikele绝望地仰天长问:“为什么?????”

“为什么他平常都不注意我,我刚把翅膀放出来想去加个餐他就看我???”

“他是不是其实不是人?????”

 

18.

Maeva说:“我跟你保证他是人。”

Mikele说:“……你就这样安慰我?我们不是好朋友吗?你是人吗?”

Maeva镇定地说:“我不是啊。我是女巫。”

Florent感到十分同情,并且同情地摸了摸梦魔的翅膀。

 

19.

Florent宣布研究结论:“梦魔的翅膀手感真的比蝙蝠好。”

Merwan说:“我怀疑你对蝙蝠有意见。这世上没有什么动物的翅膀手感比蝙蝠好。”

Mikele捍卫自己的种族名誉:“梦魔不是动物!”

Merwan从善如流地修正发言:“这世上没有什么东西的翅膀手感比蝙蝠好。”

 

20.

Mikele想反驳。

Mikele发现这个句子让人不知道应该从何下手反驳,怎么反驳都像是在骂自己。

Mikele:???????

 

21.

所有人都喜欢猫猫。

不是人的人也喜欢猫猫。

所以大家都很嫉妒Florent和Claire,因为路边的流浪猫会自动被他俩吸引。

 

22.

Claire说:“我是猫猫。所以猫猫喜欢我。”

Claire又说:“猫猫也喜欢德鲁伊,所以猫猫喜欢Florent。”

Claire继续说:“猫猫也喜欢吃……”

Melissa和Nuno异口同声地说:“这个就不用了!!!”

 

23.

然而并不是每个超自然生物都能凭借种族优势吸引猫猫的。

比如Solal和Merwan,是属于街头遇到流浪猫狗会吓到小动物一声尖叫弓背炸毛逃窜三百米的类型。

比如Maeva和Yamin,是虽然不招猫猫讨厌但也不一定特别招猫猫喜欢,甚至有点愧对自己种族声誉的类型。

比如Mikele……哦Mikele不一样,Mikele另辟蹊径。

 

24.

Mikele说:“Florent。”

Florent问:“怎么了?”

Mikele说:“你能不能变个猫猫给我撸一把?”

 

Florent:?????

 

Florent说:“猫我是真不会变。要么我变个豹豹给你撸?”

路过的Maeva不可置信地说:“天哪你们在干什么?这是公共场合!”

Maeva又说:“Mikele你口味真重……”

 

25.

Mikele无故被cue,莫名其妙:“我干什么了我就口味重?????”

Maeva说:“猫……”

Maeva的目光有指向性地缓慢匀速下移,停住不动。

Mikele说:“……”

Mikele愤怒地说:“你思想能不能纯洁一点?!”

Mikele愤怒地又说:“照你这么说,Solal还是狼呢!难道不是更……!”

 

Solal在隔壁休息室里连打三个喷嚏。

 

26.

Dove关心地说:“上帝保佑你。”

Dove关心地问:“你还好吗?感冒了吗?身体没关系吗?”

Solal揉揉鼻子:“我还好。没感冒。我怀疑有人在背后说我但是我没有证据。”

Dove说:“我没想到你也信这个。”

Solal说:“我不信这个。”

 

狼人首领看了一眼隔音对人类来说够用但是对狼人来说并不怎么样的休息室墙,面无表情地把要弹出来的耳朵又按了回去。

 

27.

隔壁休息室的下流讨论还在继续。

 

Maeva说:“你要这样说的话那就有很多地方令人深思了。”

Florent说:“说来听听。”

Maeva说:“比如说猫有倒刺。狼有结。”

Florent以德鲁伊的身份证明她说得没错。

Maeva说:“我知道我说得没错。这不是重点。重点是Nuno。”

 

 

28.

Maeva说:“Nuno是娜迦。众所周知,娜迦是蛇。众所周知,蛇有两根。”

Maeva说:“根据三段论,我们是否能够推导出……?”

Mikele说:“我不知道你想推导出什么,我只知道你再推导下去就是性骚扰了,快给我在违法犯罪的边缘住手。”

 

29.

Melissa感兴趣地问:“谁要性骚扰谁?”

Maeva说:“跟我没关系。”

Melissa说:“哦~~~”

 

30.

Florent说:“……我不知道你在哦什么,但事情可能也许大概不是你想的那样。”

Melissa说:“好的呢,你说得都对,你们真可爱。”

Maeva吃吃笑。

 

31.

Melissa说:“累了,想休假……想去地中海泡海水……”

Maeva说:“我也想休假……”

Mikele说:“我也想休假……”

Florent说:“我不想休假,但是我想回加拿大泡海水……”

出生于法国沿海的塞壬惊恐地看着他。

 

32.

“……总之海水不是重点啦。”Florent说,“重点是我需要抽空回归一下大自然,再在城市里待下去我要死了。你们都是怎么在城市里活下来的啊?”

Melissa说:“我觉得整个剧组能和你拥有同样体验的只有我和Yamin和Nuno。”

其他在场的超自然生物表示这话很有道理。

 

33.

Florent从善如流地问:“那你们是怎么在城市里活下来的?”

Melissa说:“我和Nuno经常约着一起去地中海泡海水。”

Yamin说:“我没演出的时候会去森林里度假。”

Claire说:“我会变回原形去跟其他猫猫玩。”

 

拥有猫猫好感的猫猫被排挤出了本次讨论。

 

34.

而有些种族本能就不那么适合诉诸于口。

Nuno说:“我第一次认识Solal的时候是月圆夜。当时他正在外面圈领地。”

其余听众的表情变得怪异了起来。

Solal终于摆脱了Dove的嘘寒问暖,赶过来为自己正名:“只是普通的圈领地!我们是狼人又不是狼,不要往奇怪的地方想!”

 

所有人异口同声地说:“哦~~~”

 

35.

现代社会对部分超自然生物是很不友好的,比如妖精、塞壬和娜迦。

现代社会对部分超自然生物则是很友好的,比如吸血鬼、吸血鬼和吸血鬼。

 

Merwan说:“有了女巫出品的防晒霜之后,可以和人类社会轻松无缝对接。”

Merwan又说:“自从防晒霜升级到第二十八代,甚至都不用担心下雨会花妆。”

 

36.

女孩子们窃窃私语:“原来吸血鬼也会花妆?”

“下雨花妆,防水不太行吧。”

“哦我还以为是出油花妆。吸血鬼不会出油吧?我能转职做吸血鬼吗?”

 

37.

Yamin问:“那你升级防晒霜之前下雨怎么办?”

Merwan镇定地说:“下雨是阴天啊。阴天又没太阳。”

 

38.

Merwan说:“其实阴不阴天也无所谓,反正我蹭饭都是靠去献血点蹭的。”

Merwan说:“献血点负责人是我熟人,说好了我来挑质量不合格的有血液疾病没查出来的,给我发血袋当工资。”

Merwan说:“现代社会对我们吸血鬼多友好你们能想象吗?你们根本不能想象。”

 

吸血鬼也被排挤出了本次讨论。

 

39.

话题转移到了神奇生物的食谱上。

Florent说:“正常人类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Maeva说:“正常人类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Solal说:“正常人类吃什么我就可以吃什么,不过我偏好肉类。”

Nuno说:“我也是,不过我偏好鱼类。”

Mikele说:“我的主食是梦……”

了解梦魔觅食艰难的群众对他表达了同情。

Yamin镇定地说:“我其实不需要吃饭。我吃饭就是因为好吃,而且我不会变胖。”

 

40.

Melissa犹豫了一下。

 

Melissa小声说:“其实塞壬还是蛮喜欢吃人的……”


TBC?

评论(23)
热度(1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