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三国无双】真三国无双!BLAST!(14)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混合了各种手游设定的手游设定。

自相矛盾,设定为段子剧情服务,如有bug,都是作者智商不够情节需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薛定谔的CP。

不好笑。

但是写这篇更新的时候猫头鹰困在机场,48h没睡觉36h没吃饭,犹不忘努力赶稿讲相声。

所以请大家闭眼吹我。


以上都接受的话?













真三国无双!BLAST!


391.

如果把苦逼的学生狗们可能遭受的打击进行量化,那么上课迟到等于hp-1、考试没过等于hp-10、必修挂科等于hp-100,婚卡被撕可能视情况位于这三者之间;在死线前夕电脑崩溃丢掉大半篇论文则约等于hp-99.95,正好让血线能够危险地悬停在扑街前的最后一线。

 

392.

曹丕:“人生……毁于一瞬……”

司马懿这两天搁学院办公室门口路过太多次,听到这句话条件反射地一个寒颤:“敢记得存档吗?”

曹丕以蔡明躺状横尸于地,自暴自弃:“反正人生也没有什么读档点了……”

 

393.

司马懿:“……”

我不是说你人生的存档,是说你论文的存档!

而且为什么这就开始自暴自弃了,死线还有几个小时啊!

曹丕:“几个小时也不够补完我丢掉的论文啊……命犯太岁时运不济,感觉这次真的要GG了……”

 

394.

司马懿慈爱地摸了摸曹丕的狗头。

司马懿:“曹子桓同学。”

曹丕:“?”

司马懿:“你是不是傻。”

曹丕:“???”

司马懿:“我是你这门课的助教啊。”

曹丕垂死病中惊坐起,和司马懿对视数秒,诚恳道:“……老师你好,老师你还缺大腿挂件吗?”

 

395.

司马懿:“对不起,不缺。”

司马懿:“背部挂件也不缺。”

司马懿:“读过大学的也不行。”

司马懿:“把平板给我放下。”

司马懿:“……手机也给我放下!还敢打游戏!狗胆包天了怎么着!”

 

396.

司马老师铁面无私地拒绝了学生以多种角度提出的贿赂途径,严守职业道德,杜绝学术腐败,其大义凛然奉公守法之姿几可永载史册千古留名。

曹丕:“……”

曹丕:“老师你就直说了吧,你是不是其实就想蹭我游戏玩……”

 

397.

司马懿:“……”

曹丕:“……”

司马懿:“……”

司马懿正色道:“瞎说什么呢,我想打游戏自己开个账号不好吗,又不是内测限量的时候了。”

司马懿自问自答:“……不好。懒得练级。”

曹丕:“……”

 

398.

曹丕和司马懿对视半晌,把平板交到他手上,郑重道:“那就麻烦老师不辞辛劳帮我清下账号日课,别的任务您也看着处理,我就……赶论文了?”

司马懿正色:“定不负陛下所托!”

曹丕:“那这门课的论文成绩?”

司马懿:“也请陛下放心!”

 

399.

孙权:“……”

孙权拍案而起,痛心疾首:“曹子桓!太过分了!这是学术腐败!权钱交易!不公平竞争!长此以往国将不国!你以何面目见院长于地下!”

曹丕:“……等,我们有院长的吗?”

 

400.

孙权:“……我们当然有院长的好吧,你不能因为人家整整两百五十节没有出场就否定人家的存在……等等你不要转移话题,你居然贿赂助教给你放水!太过分了曹子桓!人心不古道德沦丧世风日下!”

曹丕:“你是不是嫉妒。”

孙权:“……”

孙权:“……是。”

 

401.

司马懿壮志得酬(?),一时非常没出息地网瘾青年了起来;吃饭在看平板、走路在看平板、上课在看平板,下课也在看平板,只有(因为抽出金卡而)仰天长笑的时候专心致志,还比较像是平常的那个他。

司马家俩孩子面对如此场景,深感毛骨悚然。

 

402.

司马师:“……你觉不觉得大哥这两天不太对劲?”

司马昭:“……岂止不太对劲可以概括,根本感觉SAN值已然归零。”

司马师:“……到底谁给他安利了什么?”

司马昭:“……”

 

BLAST精神病院,名不虚传。

 

403.

纵观古往今来天南地北众多BLAST玩家,司马昭觉得SAN值还保持在正常人类范围的不是屈指可数,而是根本就一个:刘禅刘公嗣。

但刘禅能保持神智正常不是没有缘由的;自从他从刘备手里接过那个祖传的账号,司马昭围观他兢兢业业清日课若干年,终于发现了这一秘诀:

 

“你所有的操作根本就只是按了个自动键啊朋友?!”

 

404.

刘禅无辜地回视他。

“我老爹都把我托付给相父了,除了按自动和收资源之外还需要我做什么吗?”

 

司马昭无言以对,沉默地败退了。

 

405.

但脑回路清奇到能坦然连自己带账号一起交给卡牌带他装逼带他飞如刘公嗣者世间少见,最起码司马老师肯定不是这个类型。

 

“卧槽,五星……礼装。”

“卧槽,两单十连净出我自己几个意思?。”

“卧槽,卡池歪到天边去了,金卡掉率根本没有up吧!”

 

……啊闻者落泪见者伤心,司马师司马昭两兄弟对视一眼,决定还是继续安静地假装自己不存在。

 

406.

曹丕:“玄不救非,氪不改命,怎么就是不信。”

司马懿:“……你是不是觉得你期末均分太高。”

 

407.

在纯洁美好的师生情谊即将毁于一旦的前夕,孙权及时出面制止了这场内讧:“好了好了……俗话说得好嘛,勤能救非,肝能补脸,去吧皮卡丘,believe you can fly!”

 

“欧皇闭嘴!”

“欧皇闭嘴!”

 

革命战线顿时再度统一了起来。

 

408.

话虽如此,司马懿其实也算不上太非,大致就是个每次即将获得非酋成就时都会被五星金卡打断的水平,因而至今连初级非酋成就都没刷到。

……某种意义上反而更是脸黑得让人心痛。

 

409.

但司马懿,他不屈不挠、愈战愈勇、坚韧不拔、永不言败;一边清日课一边刷素材一边还能腾出手和刘禅互殴,在此百忙之中还能腾出时间精力以各种姿势各种玄学抽卡,不可不谓是新时代又一大好精神病患……啊不,网瘾青年。

某天曹丕去他办公室蹭网写作业,电脑刚拿出来就听到司马懿一声仰天长笑,差点手一抖把那台饱经蹂躏的电脑摔成八瓣:“仲、仲达?怎么了?”

司马懿把平板甩到他面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新的五星!”

 

410.

曹丕低头一看,明晃晃四个金色大字:姜维伯约。

 

411.

曹丕:“……仲达?”

司马懿:“?”

曹丕:“不知为何,我觉得吧……施主你与此卡无缘。”

司马懿:“……”

 

412.

【系统】:[姜维]已叛出主公【曹丕】帐下,自立门户!

【系统】:[姜维]已投入主公【刘禅】帐下,共匡天下!

 

司马懿:“……”

司马懿怒摔鼠标:“诸葛亮!敢不敢要点脸!”

 

曹丕:“……???”

曹丕扪心自问,不是很懂他为什么anti对面的卡牌anti得如此真情实感,(虽然刘禅起到的作用和点击精灵也的确相差不远但是)正常来说不是anti玩家才是正常展开?

莫非是用自己用太久,已经共感到自己的卡牌本牌了。

BLAST精神病院,诚不欺我,曹丕深沉地想。

 

413.

司马懿假装没看到他质疑而同情的眼神,不堪回首地摆摆手:“子桓,答应我一件事好吗?”

曹丕:“你说……?”

司马懿:“不要再毒奶了,这世界上有一个毒奶的存在就已经够令人不堪重负了……”

 

414.

曹丕:“……”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感觉还是不知道比较好的样子。

 

415.

司马懿前脚摔完鼠标,后脚继续转脸对着平板,双手捧脸,发出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的笑声,笑得曹丕浑身发毛。

曹丕:“……那什么,仲达,注意下人设。”

司马懿:“你说得有道理。”

司马懿从善如流,挺胸抬头,正色挥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6.

曹丕:“……”

曹丕:“这到底是怎么了。”

司马懿:“哈哈哈哈善恶终有报,苍天好轮回,不幸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曹丕:“说人话。”

司马懿:“诸葛亮红脸了。”

 

417.

“……”

曹丕实在不明白司马懿这深重的恨意究竟是哪里来的。

但曹丕是一个机智的人,知道什么时候该开口什么时候不该,否则他也没法从他爹的手里一路健康顺利地长到如今。

所以曹丕只是机智地保持住了礼节性的沉默,安静如鸡地围观司马懿一边仰天长笑一边怼刘禅……怼诸葛亮。

 

418.

曹丕:朋友。

曹丕:问你一个问题。

孙权:你讲?

曹丕:BLAST是不是有毒啊

曹丕:仲达帮我清日课的时候还挺正常的

曹丕:怎么一接账号就疯成这样……

孙权:……

孙权:曹子桓。

曹丕:你说?

孙权:是什么给了你你自己不在这记地图炮范围内的错觉?

 

419.

曹丕:放学别走小树林见。

孙权:请容我郑重拒绝。

孙权:谁要跟你在这一节在小树林见。

 

420.

司马懿终于结束了新一轮的大打出手,一转头就看到曹丕和孙权在对话框里打得翻天覆地,其内容包括‘我到底是不是你最爱的室友你为什么不说话’‘用得着人家的时候就叫人家小亲亲,用不着人家的时候就跟人家小树林见’‘你根本就不爱我就只是想让我给你打卡’。

司马懿:“……”

曹丕:“……”

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


TBC

下篇点我

评论(29)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