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三国无双】真三国无双!BLAST!(15)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混合了各种手游设定的手游设定。

自相矛盾,设定为段子剧情服务,如有bug,都是作者智商不够情节需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薛定谔的CP和阿昭血雨腥风的后宫。

瞎写的,TAG也是xjb打的。

心烦,不想写文了,尽快完结吧……


以上都接受的话?







真三国无双!BLAST!


421.

司马昭一早起床,打着哈欠去上课,进了教室发现刘禅对着平板,一边神情缥缈神游天外一边居然在有一下没一下地操作。

 

……

 

司马昭原路倒退出去,看了一眼教室门牌。

 

……没走错啊?

 

422.

司马昭狐疑地绕着刘禅转了一圈。

刘禅:“……咋?”

司马昭:“你什么情况?”

刘禅:“什么什么情况?”

司马昭:“你居然开始自己手动清日课了!怎么回事!是不是去了什么不干净的地方!发生了什么!”

 

423.

刘禅:“……”

 

司马昭情真意切:“我们不是朋友吗?告诉我啊!我可以帮你的!”

刘禅沉默了一下。

“是这样的。”刘禅字正腔圆地回答,“我恋爱了。”

 

司马昭:“……”

 

司马昭痛心疾首:“何方妖物!还不快快退去!”

 

424.

司马昭:“好吧,恭、恭喜你脱团?所以你女朋友……还是男朋友……随便哪个吧,要你帮TA清blast日课吗?”

“不是啊。”刘禅镇定地说,“我和卡牌恋爱了。”

司马昭:“……”

为什么我居然毫不惊讶?

司马昭绝望地扪心自问。

 

425.

作为司马家的儿子,司马昭很快振作起精神,从又一轮的三观震荡打击中恢复了过来,友善提问:“新出的吗?哪张卡啊?星彩?姜维?关兴?张苞?……钟会?总不能是邓艾吧???”

“都不是啊。”刘禅镇定地说。

 

司马昭大受惊吓。

 

“你不要告诉我是诸葛亮!!!”

 

426.

“你的思想能不能健康纯洁一点!!!”

 

刘禅也大受惊吓。

 

刘禅抱起平板,飞一般地逃窜开了十五个身位起算,缩进墙角,瑟瑟发抖地回头看司马昭:“你到底怎么产生这么可怕的想法……”

 

427.

“……”

“……”

他俩隔着半个教室对峙了一会儿,司马昭诚恳低头:“我错了。”

“不太想原谅你……”

 

虽然这么说,刘禅还是抱着平板瑟瑟发抖地挪动了回来。两个人玩游戏的玩游戏,看天花板的天花板,相安无事了一会儿,司马昭还是没忍住:

 

“到底是谁啊?”

 

428.

“你为什么这么在意……”

刘禅盯着司马昭看了好一会,总算相信了他不会再丢出什么新的惊悚脑洞,于是镇定下来,把平板转过来,推到司马昭面前,说:

 

“黄皓。”

 

429.

司马昭原地石化、灰白、风化并碎裂。

 

“你再说一遍是谁??????????”

 

“黄皓……行了行了别这个表情,我开玩笑的……”

“你这个脑洞比我刚才那个还惊悚了好吧?!”

“并没有啊!你那个脑洞几近乱伦了好吗朋友!”

 

430.

“……”

司马昭沉默了一瞬间。

“你接受这个设定是不是接受得有点太快了……”

刘禅单手扶额:“你不懂,我老爹念叨他那个劲头……他念叨我亲娘都没有那么念叨过……”

司马昭:“比如?”

刘禅清清嗓子,给他学:“孤之有孔明,犹鱼之有水也。”

 

431.

司马昭深深地震惊了,感觉世界观被翻新了一遍。

“你爹是这个人设吗???”

刘禅:“我爹的人设其实很豪放的,你到底有什么误解……”

司马昭:“不是,你爹这个发言,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啊!”

 

432.

刘禅:“哦。”

刘禅:“结婚有什么问题吗?”

刘禅:“本来就已经结婚了啊。”

司马昭:“……”

司马昭蹲下来深思了一会,发现自己竟然无法反驳。

 

BLAST精神病院,名不虚传。

 

433.

作为司马家的儿子,司马昭很快再次振作起精神,宽容而坦然地接受了这个设定。

司马昭:“是这样的。”

刘禅:“嗯。”

司马昭:“我思考了一下你的逻辑,发现无懈可击,有理有据。”

刘禅:“嗯。”

司马昭:“所以我有一个问题。”

刘禅:“嗯。”

司马昭:“你到底跟谁陷入恋爱啊???”

 

434.

刘禅:“你是不是不会放过这个话题。”

司马昭干笑:“我好奇嘛……”

刘禅:“你先把你跟你哥跟隔壁班王元姬跟旁边盯着你看了一早上的贾公闾的关系理顺了再来逼问我可好。”

 

435.

司马昭:“……”

刘禅:“嗯?”

司马昭:“是这样的。”

刘禅:“嗯。”

司马昭:“……没什么事了我先走了祝你恋爱愉快氪金买婚戒大礼包买五赠一。”

刘禅:“谢谢,不用,另外五个你自己拿去跟你哥分了吧。”

 

436.

司马懿并不知道自家有个跟敌国暗通款曲(?)的卧底,每天的日程照旧十分固定:上课、下课、看文献;调情、撕逼、打游戏。

 

……后半段看起来可能比较奇怪。

 

“但是并没有什么问题。”曹丕说,“只不过这三个动词的宾语和一般情况不太一样……”

“这三个动词的宾语都是卡牌就已经很有问题了。”孙权说。

 

437.

“你开什么玩笑,我不是我没有,谁特么会跟这这这这这这这张卡调情!”

“……”

曹丕怀疑地看着他。

司马懿:“……看什么看本来就没有!”

“仲达,我就劝你一句。”曹丕诚恳道,“别学我爹。”

 

438.

曹教授在办公室里疯狂打喷嚏。

 

孙坚啧啧摇头,强行盖章:“你俩都在一个办公室里了,也没必要这个时候还念叨着吧?是吧玄德?”

 

刘备好好干着活躺了一枪,极其莫名地抬头:“什么?——阿嚏!”

 

439.

刘备:“什么?我不是我没有,不是,文台兄你可以怀疑我的人格,但不能这么怀疑我的审美观啊!”

曹操:“……这话我才要说的好吧,文台兄你好歹看看我们文若和我们奉孝的卡面……”

刘备:“反正都撕了。”

 

440.

曹操:“……你婚卡没撕了不起是吗!”

刘备:“是的,确实了不起。”

孙坚:“是的,确实了不起。而且人家有婚卡,送戒指了的那种。”

刘备:“是的,不仅有戒指,还没有撕,现在还能带孩子。”

 

441.

曹操:“……”

刘备:“就是了不起。”

 

……算你了不起行了吧!

 

442.

曹教授气呼呼地摔平板,摔完平板又觉得面子挂不住,疯狂给自家儿子发微信刷屏。

 

曹操:儿砸

曹操:儿砸!

曹丕:……

曹丕:您别这样,您一这么叫我我就觉得没啥好事

曹操:……

曹丕:您又要出啥妖?

曹丕撤回了一条消息

曹丕:又怎么了?

曹操:……熊孩子翅膀硬了是不是!

曹操:撤回也没用!我看到了!

曹丕:……

曹丕:哦。

曹丕:那您又要出啥妖?

 

443.

曹操:……

 

养儿不孝,不如生块叉烧!

曹操平复了一下心情,温柔和善理智克制地回复:去打你刘老师。

 

曹丕:……

 

父母皆祸害啊……

曹丕仰天长叹,叹完了温柔和善理智克制地回复:不。

 

曹操:???

曹操:熊孩子翅膀硬了是不是!

曹丕:是。

 

444.

曹丕:爹你别闹了,我期末成绩还在人家手里呢好吧

曹操:现在拿号的是他儿子又不是他!

曹丕:您这话说的,合着孙仲谋打了我你还能不扣他分不成

曹操:你这话说的,当然能了啊!

曹丕:……

 

您与对方已不是好友关系。

 

445.

曹丕一边利索地把自家熊爹拖进黑名单,一边转头跟室友吐槽:“我爹……”

孙权:“你爹是不是有毒。”

曹丕:“……”

曹丕:“是。”

曹丕:“你是不是有毒。”

孙权:“朋友,我跟你同居这么久,你什么德行我能不清楚吗……”

 

司马懿在门外大声咳嗽。

 

446.

曹丕:“……”

司马懿已经懒得吐槽他们gay里gay气,坦然自若推门进屋:“光天化日大庭广众的,注意一下啊。”

孙权:“在你进来之前还算不上大庭广众。”

曹丕心力交瘁:“行了行了……”

 

447.

司马懿:“你爹又双叒叕怎么了?”

曹丕:“……你倒是对我校风气很熟悉了啊老师……”

司马懿:“你废话,都这么久了,再不适应只好自杀。”

曹丕:“……”

 

不需要适应的谢谢!

 

448.

孙权踊跃解释:“他爹让他打刘备!”

司马懿同情地看了曹丕一眼:“……你是你爹BLAST氪金送的吗?”

曹丕:“……这是个好问题,我已经开始自我怀疑了。”

司马懿安慰地摸了摸曹丕的狗头。

“曹子桓同学。”

司马懿慈祥地说:“不要担心。我帮你打了。”

 

449.

曹丕心头一紧:“老师你干了什么……”

“曹子桓同学你这是怎么说话呢?”司马懿老师愤而质问,“在你心里到底把我当什么人?你觉得我会干什么?”

曹丕眼前一黑。

 

450.

“……仲达你干了什么。”

司马懿:“不是我干了什么,是诸葛亮对我干了什么。”

孙权:“我觉得这段对话再继续下去我们就要被屏蔽了。”

曹丕:“孙仲谋你不要添乱。诸葛亮到底怎么你了?”

司马懿:“他送我女装。”

曹丕:“……说人话。”

司马懿:“我刷出一套女装皮肤。”


TBC


下篇点我

评论(26)
热度(1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