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枝上猫头鹰

很穷,希望大家用爱发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一个好猫头鹰,无害,一般不叨人。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持有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和特级间歇性神经错乱证书。

杂食,可逆,刷屏,偶尔拆和贵乱。
洁癖谨慎关注。

【三国无双】真三国无双!BLAST!(16)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混合了各种手游设定的手游设定。

自相矛盾,设定为段子剧情服务,如有bug,都是作者智商不够情节需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写论文使我除了论文什么都想写。

丕权懿大三角瞎贫的一节,不好笑。

其实完全没有戏份的玄亮和策瑜,蹭tag的(……)


以上都接受的话?













真三国无双!BLAST!


451.

当天晚上孙权给孙策打电话,说:“哥。”

“咋?”

“我爱人类。”孙权严肃地说。

“……”孙策语重心长,“年轻人好好打游戏,少看点中二番。”

“……不是,我……”

“弟啊。”孙策语重心长,“长成我这样,中二就叫桀骜不驯。长不成我这样,中二就叫中二。”

 

452.

“……”

孙权一把把电话挂了。

曹丕从笔记本屏幕后面冒出一个头顶:“咋?”

孙权重复了一遍这段对话。

曹丕沉思了五秒。

“你哥没说错啊。”他诚恳地说。

 

453.

……啊天崩地裂地动山摇飞沙走石腥风血雨,司马懿站在门口听了一会,大声清了清嗓子。

“要不要给你们把门关一下清个场啊?”

 

454.

孙权和曹丕同时朝反方向跳开三米,互相对视一眼,嫌弃地挪得离对方更远了一点。

“什么话!你可以侮辱我的人格但你不能侮辱我的审美观!”

孙权说。

“什么话!你可以侮辱我的人格但你不能侮辱我的审美观!”

曹丕说。

“你别学我说话!”

孙权说。

“你别学我说话!”

曹丕说。

“你们俩能不能赶紧约个日子去登记啊。”

司马懿说。

 

455.

曹丕问:“仲达你又干了什么。”

司马懿说:“怎么说话呢,什么叫又干了什么,在你心里我到底是什么人,你觉得我会干什么,你……”

曹丕说:“五节以前你也是这么说的。”

曹丕说:“然后你看你干了什么。”

曹丕说:“你就这么把刘备打了。”

曹丕说:“用的还是我的号。”

曹丕说:“你是不是看我期末及格得太轻松啊仲达。”

 

456.

司马懿:“……”

司马懿说:“……怎、怎么说话呢,仲达是你叫的吗!叫老师!”

曹丕从善如流。

曹丕说:“好的,仲达老师,你又干了什么啊仲达老师。”

 

孙权在旁边兴致勃勃地切了一块瓜。

 

457.

孙权充满求知欲地问:“为什么一定要叫老师?”

孙权充满求知欲地继续问:“这是你俩的什么情趣吗?”

……

孙权在外面挠门:“放我进去!这是我的宿舍!司马懿你凭什么不让我睡自己宿舍!”

 

458.

曹丕说:“现在我宣布这是我宿舍了,你哪儿凉快回哪儿睡去吧。”

孙权:“……”

孙权不可置信地问:“你有司马懿了就要让我净身出户扫地出门吗?”

孙权不可置信地挠门:“曹子桓我不知道你是这样的曹子桓!”

孙权伤心欲绝地说:“好,曹子桓,你好……我走,我这就走,我祝你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终成眷属百年好合……”

 

459.

“祝谁白头偕老早生贵子终成眷属百年好合啊?”

路过的孙策好奇地问。

 

460.

“没谁,没谁。”

曹丕说。

“没谁,没谁。”

司马懿说。

他俩齐心协力,把孙权一把拖进屋子里,避之唯恐不及地迅速关门落锁。

“现在我可以回来住了吗?”

孙权问,在旁边兴致勃勃地又切了一块瓜。

 

461.

曹丕把孙权轰回他自个儿床上,爬上去把床帘拉起来,从上到下刷刷刷刷拿夹子夹紧了,气势好像在给什么大妖怪上封印,留下孙权在里面挠帘子。

手动禁言完室友,曹丕把胳膊一抱,往司马懿面前一杵,不怒自威:“来,说吧。”

 

462.

“……”

司马懿挪开视线,小声:“就,那什么,我也没干啥……”

曹丕说:“嗯。”

司马懿越说越小声:“真的没干啥嘛,就,咱们院传统不也,游戏事游戏毕……”

曹丕说:“……这就咱们院传统啦???”

 

不要同流合污得这么快好吧仲达老师!

 

463.

曹丕觉得心好累。

曹丕说:“所以你到底干嘛了。”

司马懿说:“……也、也没干嘛啦,白天跟你说过了嘛我把你们刘老师揍了……”

曹丕说:“……你是把我们刘老师他儿子揍了。”

曹丕说:“那你又干嘛了。”

司马懿说:“……你干嘛这么笃定是我又干嘛了……”

 

孙权终于扒拉开了床帘上的封印,探出半张脸,声情并茂地唱道:“这就是爱~~~说也说不清楚~~~”

 

464.

“……你闭嘴。”

曹丕说。

“……你闭嘴。”

司马懿说。

“你们俩能不能赶紧约个日子去登记啊。”

孙权幸灾乐祸地说。

 

465.

“孙仲谋同学。”司马懿诚恳地说,“你是在记仇吗?”

“我没有啊。”孙权诚恳地说,“我是真心祝福你们的。”

“是这样啊。”司马懿诚恳地说,“我们也是真心嫌弃你唱歌太难听的。”

 

466.

“……”

孙权诚恳地说:“我们?这都已经‘我们’上啦?”

孙权诚恳地说:“要不要给你们包个婚戒大礼包当红包啊买五送一你们还能再婚四张卡。”

孙权诚恳地说:“你说是不是啊仲达老师,哦不是,嫂子。”

 

467.

曹丕说:“别了吧孙仲谋同志,当不起你这声嫂子。”

曹丕诚恳地说:“我们金卡真不多了,我怕你这声嫂子一喊又得撕一张。”

曹丕思考了一会。

曹丕补刀:“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好吃不如饺子,好玩不如……?”

 

468.

孙权说:“曹子桓同志你是不是想小树林约架。”

司马懿说:“孙仲谋同志我实名警告你熟归熟再这么说话一样告你诽谤。”

曹丕说:“仲达老师你这是怎么说话呢一副不想跟我搭上关系的样子要不你自己去买个号玩?”

 

469.

曹丕说:“你们俩要不要赶紧约个日子去登记啊。”

孙权说:“你们俩要不要赶紧约个日子去登记啊。”

司马懿说:“你们俩要不要赶紧约个日子去登记啊。”

 

司马懿说:“……到底为什么会有这种三个人都觉得自己才是电灯泡的关系,我上辈子到底做错了什么这辈子才会招来如此孽缘,是篡你们位了还是灭你们国了啊?”

 

470.

曹丕说:“……也难说吧。”

孙权说:“……也难说吧。”

司马懿说:“……你们俩还真觉得自己有皇位要继承啊???”

 

471.

孙权想了想。

“皇位有没有不好说,玉玺是真的有要继承的。”

曹丕想了想。

“玉玺有没有不好说,账号是真的有要继承的。”

“……”司马懿说,“你终于决定把我列为你的第一顺位遗产继承人了吗?”

 

孙权大声咳嗽。

 

472.

曹丕说:“这个吧……你是不是我的第一顺位遗产继承人还不好说,我是我爹的第一顺位遗产继承人啊。”

曹丕真诚地看着司马懿。

司马懿莫名其妙地看着曹丕。

曹丕继续真诚地看着司马懿。

司马懿:“……”

 

473.

司马懿:“……所以呢?你想表达什么?”

曹丕真诚地说:“我想表达这个号虽然现在使用权归了我然后我把使用权转让给了你,但所有权既不在我这里也不在你那里,这其实还是我爹的号啊。我爹这个人虽然比较熊比较有毒比较爱作妖比较思路清奇,现在也是你上司啊仲达老师。”

 

474.

司马懿说:“……所、所以呢?本来就是你爹要你去打刘备的啊?”

曹丕真诚地问:“对啊,所以你打过刘备了吗?”

“曹子桓同学你这是怎么说话呢?”司马懿老师愤而质问,“在你心里到底把我当什么人?你觉得我会会打不过诸葛亮吗???”

 

475.

“……”

曹丕说:“我没那个意思,不是,等一下,你到底为什么这么执着地逮着对面的一张卡the one啊!”

司马懿说:“你管我,我就是烦他不行吗,他还送我女装!我不打他打谁!”

 

孙权看热闹不嫌事大:“所以你掉的那套女装皮肤真的是你的,哦不对,是司马懿的,还是不对,算了不管了,那套女装真的是你的吗?可以穿来看看吗?”

 

476.

司马懿说:“……你等着我下一个就揍你然后把你所有金卡俘虏劝降诱拐到手换上女装皮肤让你看看。”

孙权又吃了一块瓜。

孙权说:“反正又不是我穿。”

 

477.

曹丕说:“好了好了……行了我现在出去把房间留给你俩打架好吧???”

司马懿瞬间转身,一把把曹丕按回凳子上,坚决道:“不行!”

 

478.

曹丕一脸懵逼。

孙权两眼放光。

司马懿说:“……总之你现在不能走。”

曹丕说:“……我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你干了什么在干什么打算干什么。”

(“你?”孙权说。

“你闭嘴。”曹丕说。)

 

479.

“哦其实也没什么啦你不要紧张。”,司马懿说:“真的没什么,我就是在继续打诸葛亮……打你们刘老师而已。”

曹丕充满怀疑。

“专门跑我宿舍来打?”

 

480.

“对啊。”司马懿理直气壮地说,“因为诸葛亮红脸了啊,我怕万一把他打撕卡了你们刘老师要疯,你回忆一下你爹,再回忆一下孙权。”

孙权说:“这里就不要带我出场了谢谢。”

曹丕说:“我还是没懂你为什么要专门跑我宿舍来打。”

司马懿说:“这样万一你们刘老师气疯了查IP就查不到我了啊。”


TBC

评论(23)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夷枝上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